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30 18:13

专访Watch:只要能参加选拔赛就能进军S5
身怀“S级世界总决赛”基因的Watch选手。(译注:watch 曾参加过S2、S3、S4三次世界级赛事)。27日在龙山电子竞技场举办了2015LCK夏季赛第一回合第24日的比赛。Najin e-mFire以2:0的战绩完美的击败了KT Rolster。

  身怀“S级世界总决赛”基因的Watch选手。(译注:watch 曾参加过S2、S3、S4三次世界级赛事)

  27日在龙山电子竞技场举办了2015LCK夏季赛第一回合第24日的比赛。Najin e-mFire以2:0的战绩完美的击败了KT Rolster。Watch 选手分别使用了酒桶和寡妇比赛活跃,为队伍获胜做出了巨大贡献。

  下面是对Watch选手的专访。

  Q. 战胜KT Rolster的感想是什么呢?

  一直连胜,结果上次输给了Jin Air Greenwings,心情很消沉。这次战胜了KT Rolster能够很好的转变气氛,更好的准备第二回合的比赛。

  Q. 用酒桶的话比赛就进行的很顺利呢。

  是的。一直很有信心,但是经常被Ban一直选不到。这次第一场选到了就预感能够获胜。

  Q。第一回合6胜3败的战绩,觉得怎么样呢?

  虽然输给Anarchy很遗憾,但是通过那场比赛打起了精神,更加努力的准备比赛。觉得这是一个转换期。和中游战队的比赛期待3胜1负来着,正好取得这样的成绩很开心。

  Q. 下场比赛的对手是KT Rolster了。第二回合的第1场比赛觉得会怎样呢?

  和KT Rolster交手的时候成绩都不错。今天的比赛也赢了,所以第二回合的第1场比赛并没有太大压力。希望这是个能够保持胜利之势的好机会。

  Q. Najin e-mFire一直被评价为具有S级世界总决赛的基因,觉得第二回合的战绩会如何呢?

  目标是夏季赛的冠军,我们会努力准备。但是即使不能夺冠的话,只要参加选拔赛的话,相信可以出战S5世界总决赛。

  Q. 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和Jin Air Greenwings的比赛十分无力的输掉了,以为教练们会很失望,但是反而给我们了鼓励。也因此才能赢得今天和KT Rolster的比赛吧。感谢教练们一直为队伍创造良好的气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