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30 10:07

Angelababy:LOL陈赫是导师 邓超是白痴
女神是游戏狂热粉在电竞圈中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最接地气的女神不仅时常与大神开黑,COS的游戏角色暴走萝莉金克丝更是神同步。在接受WCA独家专访时,Baby更爆料跑男团有一水儿的“游戏咖”。

  最近“跑男女神”Angelababy婚后人气不减,跨界成为投资人,成立创投基金AB Capital,并成功闯入好莱坞,参演著名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独立日2》。而且女神是游戏狂热粉在电竞圈中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最接地气的女神不仅时常与大神开黑,COS的游戏角色暴走萝莉金克丝更是神同步。在接受WCA独家专访时,Baby更爆料跑男团有一水儿的“游戏咖”。

http://img1.gtimg.com/12/1299/129939/12993934_980x1200_0.jpg

  “入门导师”陈赫,女神是否真是“天坑”?

  女神直言“最早带我玩电子竞技类游戏的人就是陈赫”,对于陈赫曝 Baby在游戏中“绝对是个天坑”,Baby大方承认:“我也经常坑他,这也是实话,每次跟他打都发挥得不太好”。看来跑男中的“超级卧底”Baby游戏 中会发挥不稳定,有时候超神,有时候很坑。但Baby在和若风、微笑等人开五人黑的直播里,一路英姿飒爽,技术娴熟,用“神一般的手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分析网友晒出的Baby玩英雄联盟的记录,Baby除了每天都要“开撸”外,更是在排位赛,匹配赛和人机赛上都战绩显赫。在采访中女神更是对莓神、 SKY、若风等电竞大神膜拜有加,自称各位大咖都是她心目中的“男神”。

http://img1.gtimg.com/12/1299/129939/12993935_980x1200_0.jpg

  跑男中的“捡漏王”王祖蓝Cosplay提莫?

  跑男中,王祖蓝身材较矮,喜欢搞怪,尤其擅长躲藏,被大家称为 “捡漏王”。Baby笑称:“我觉得王祖蓝特别像提莫,总是戴着个头巾,然后到处跑,到处躲,还可以隐身。”女神真是一语道破天机,同样身材矮小,走路姿 势搞笑,会隐身,到处放蘑菇,经常隐身在草丛等团战一开,忽然出现一个Q带走残血然后逃走,或是隐身蘑菇收对面残血英雄,是“LOL中的捡漏王”。如果选 取一个人物角色形容王祖蓝,那提莫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Baby还说到包贝尔特别喜欢炉石传说,跑男简直被WCA电竞游戏承包了的节奏!

http://img1.gtimg.com/12/1299/129939/12993937_980x1200_0.jpg

  包贝尔聪明绝顶战《炉石传说》,队长邓超“最不会玩游戏”?

  Baby讲 到,跑男团在现场也都会打游戏,并极力推荐包贝尔参与《炉石传说》,因为经常看到他玩,更重要的是,女神怒赞包贝尔已经“聪明绝顶”,非常适合玩需要耗费 脑细胞的《炉石传说》。被称为“全能王”的队长邓超,却被Baby认为最不会玩游戏,大概是因为队长把时间都给等等和花花了。在谈到游戏中是否能够打败跑 男团其他成员时,女神信心满满,“应该全部不在话下”。

  在现场Baby袒露自己最理想的生活就是“吃饭、睡觉、打游戏”,在工作之余,游戏是女神放松的绝佳方式,甚至在跑男录制的间歇都会观摩WCA的直播。

http://img1.gtimg.com/12/1299/129939/12993936_980x1200_0.jpg

  2015年7月3日,WCA 2015中国区资格赛将在上海举行,届时,Baby、知名解说兼被baby亲切呼唤为“风队”的若风,电竞第一人SKY李晓峰等均会出席,现场是否会惊现一场说打就打的电竞表演赛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