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9 17:50

LOL瑞兹6秒的无限火力详解 如何使用技能
我们知道瑞兹强大的缘由是他那变态的被动,超级充能模式,6秒状态下持有护盾以及减少技能CD的功效,那么如何利用好这6秒的无限火力模式呢。

  流浪法师瑞兹现在重回版本热门,超高的伤害爆发,近乎无解的无限控制,对线期的强势压制,无一不让雷电法王重掌召唤师峡谷,我们知道瑞兹强大的缘由是他那变态的被动,超级充能模式,6秒状态下持有护盾以及减少技能CD的功效,那么如何利用好这6秒的无限火力模式呢。

  首先了解一个技能上的说明,瑞兹的充能模式减少CD是按照Q技能的CD时间来决定的,按理来说Q的技能冷却时间越长,那么每次技能施放所带来的减少冷却也就越多,但是并不能理解为瑞兹就不需要CD,也不要理解成了瑞兹不需要过早点出Q技能。Q的冷却时间短虽然让其他技能减少冷却多了一些,但是WER这三个技能是可以从冷却中获得收益的,冷却缩减越多,瑞兹所能施放的技能也是越多的。

  需要注意的是瑞兹的技能起手不同所能达到的效果也是完全的不同,重做之后的瑞兹不再是脸滚键盘也能随便玩的英雄了,起手技能也就是被动从4层叠到5层的这一个技能,从这个技能开始就能计算冷却时间了。在所有的技能里Q技能是冷却时间最短的技能,所以理论上来说利用Q技能进行起手能够输出最大化。在考虑大招的情况下Q技能起手叠够5层然后开大输出能够最大化。

  W是瑞兹唯一的控制技能,在超能模式下是可以连续进行W控制的,通常情况下Q起手相当的不稳定,因为敌人很可能跑出W的范围,W起手是最为稳妥的办法,如果距离不够的话可以先开启大招来起手,然后接W控制,这是最为稳定的起手方式,后续有3次W控制的机会,基本足以杀敌或致残敌人。

  E技能起手是能够爆发出伤害的起手方式,但是首要条件是E技能打出后敌人处在兵堆或者人堆中,这样一个E加上大招的弹射效果能瞬间爆发大量的伤害,也能带来巨额的法术吸血,而E技能起手也能最快时间的丢出第二个E来两次爆发伤害。

  瑞兹的超级充能模式不再是脸滚键盘形式,而是每一个除Q以外的技能扔出后,都必须接上一个Q技能,才能够达到无限输出技能的效果,如果中途甩出WEQ这样的输出招式的话,那么会有2秒左右的空档期,总共6秒的超级充能模式就浪费了3分之1,所以准确连招方式为WQE或者EQW。

作者:封心锁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