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9 10:16

LPL夏季赛27日综述:QG蓝方不败神话被破
今日首战是LGD对战QG,在第一局比赛中LGD作为蓝色方先将轮子妈,璐璐,牛头Ban掉,QG则是将瑞兹,复仇之矛,锤石Ban掉,双方都是将重点放到 Ban强势的英雄。

  Imp轮子妈怒拿四杀LGD1:1终结QG不败神话

LPL夏季赛27日综述:QG蓝方不败神话被破

  今日首战是LGD对战QG,在第一局比赛中LGD作为蓝色方先将轮子妈、璐璐、牛头Ban掉,QG则是将瑞兹、复仇之矛、锤石Ban掉,双方都是将重点放到 Ban强势的英雄。LGD最后拿到上单人马、打野猪妹、中单韦鲁斯、伊泽瑞尔与泰坦的下路组合,拿到了一套poke阵容。QG则是根据LGD的阵容拿出一 套强开团、多点输出的阵容,纳尔、艾克、维克托、飞机、安妮,安妮先手能力很强,艾克前期打野能力有点弱,但是一旦进入中后期他在团战的收割能力太可怕 了,LGD自信放出艾克以为牛头、人马可以应对,但艾克造成的爆炸输出最终让LGD无力翻盘。进入比赛后双方前期打的很激烈,LGD分头分配很均匀,QG 拿到的人头都是集中在飞机身上。QG前期战术制定非常成功,“辅、野、上单游走”积极压制淘宝权的猪妹和Imp伊泽瑞尔、GODV韦鲁斯。LGD面对多人 套餐游走并没有很好的处理,导致前期防御塔和小龙都落后两个。LGD想要拖到后期打Poke流,但QG根本不给LGD战队poke时间,就是干!一套爆发 技能扔出来不给没有位移的韦鲁斯Poke机会,LGD在QG这种强势打团的节奏下连连送命。QG在优势局视野统治力很强,LGD各个路口均有视野,LGD 活动范围被逐渐缩减,LGD决定放手一搏想要抢小龙buff不给QG第四条小龙buff。QG再抢掉小龙buff后,拼接超强输出和完美阵容配合斩杀 LGD三人。一波将LGD基地拆掉,恭喜QG赢得首局胜利。

  来到第二场比赛,双方稍作 休息后LGD将Flame换上场。在BP上QG作为蓝色方将上场表现不错的艾克Ban掉,再将平野绫的锤石和版本强势的瑞兹禁选。LGD紧随其后将上场 MVP维克托Ban掉,在将强开团的代表英雄安妮与复仇之矛Ban了。阵容上QG选择比较求稳的“四保一”阵容,人马、酒桶、露露、卢锡安、风女。LGD 则是选择一套突进的双AP阵容,上单兰博、打野盲僧、中单狐狸、轮子妈与牛头的下路组合。进入比赛后,双方依旧延续上场爆炸的风格打法。QG主动换线,让 人马和轮子妈对线,双方打野都有意帮助己方ADC创造优势,显然盲僧的表现更为出色一些。盲僧这场发挥太亮眼了,前期高效游走帮助每条线确立了优势,而且 牢牢掌控小龙buff。狐狸、兰博、轮子妈在盲僧的帮助下一步步发育成型,在中后期的团战中三位输出让QG苦不堪言。QG尽管抢掉了LGD的第五条小龙 buff,但是却不能左右颓废的局势。在巨大的经济下,两方的双C位输出根本不是一个档次,Imp轮子妈在一波团战中更是拿到四杀!LGD最终还是拼接完 美的打团节奏,一点点蚕食QG的视野、防御塔、扫荡野区,将QG基地推掉,恭喜LGD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打破了QG蓝色方不败神话!

  King团战落败险遭翻盘 King与EDG打成平手

LPL夏季赛27日综述:QG蓝方不败神话被破

  这 两支战队都是很需要三分去提升士气,在第一场比赛中King作为蓝色方先将牛头、复仇之矛、安妮Ban掉。而EDG则是将艾克、轮子妈、瑞兹Ban掉。阵 容上King选择一套多点输出的“双AP阵容”,上单吸血鬼、挖掘机打野、中单维克托、ADC飞机与辅助莫甘娜。后手方EDG则是选择一套中后期打团优势 的阵容,人马、酒桶、沙皇、伊泽瑞尔、泰坦,EDG在万金油轮子妈被Ban后拿到伊泽瑞尔上场,不知在这场比赛中能发挥怎么样的精彩。进入比赛后King 抓线成功,与EDG双人路在上路对线,下路吸血鬼对战人马,人马在6级之前很被动。在一波中路混战中,虽然双方打成1换1,但King掌握时机拿到小龙 buff。吸血鬼在拿到一个人头后回到线上压制人马推掉EDG上路外塔,随后面对酒桶、人马两人抓捕从容面对,莫甘娜的支援帮住吸血鬼再拿人头。挖掘机在 比赛前期重点照顾下路,让飞机拿到伊泽瑞尔的人头。仅仅是25分钟的时间,King三路优势并拆掉EDG四座防御塔,在这种节奏下King在打小龙、大龙 buff出现失误,让EDG找到扭转局面的机会!EDG推进一波连拿King两座防御塔再拿一条小龙buff。King在拿到大龙buff后,想要强攻被 EDG打成一波连锁反应的败局。King想要摆脱被EDG牵着鼻子走的局势,抱团打大龙深陷大龙毁一身的魔咒,EDG在将King团灭后身带大龙buff 将King所有外塔拆掉。EDG拼接着老道的经验成功将比赛拖入后期,在后期的团战中酒桶大招全部是针对维克托,让队友及时输出。在King缺少输出的情 况下,面对EDG已经发育成型的沙皇、人马、伊泽瑞尔输出,最终EDG团灭King将其基地推掉,先手拿下一分。

  双 方稍作调整进入第二场比赛,在艾克、亚索、瑞兹、复仇之矛、泰坦、牛头相继Ban掉后,EDG一抢万金油轮子妈,在将上场诺导表现不错的酒桶和meiko 招牌安妮,最后两个位置是选择了蛇女和人马,EDG选择了一套攻守兼备的阵容。King则是选择一套反手打团优势的阵容上单纳尔、挖掘机打野、中单沙皇、 飞机ADC、辅助锤石。进入比赛后双方依旧打的很激进,双方打野都想为双人路创造优势,几次混战都是在下路爆发,酒桶6分钟的一个反蓝buff太鲁莽,让 EDG损失四人,纳尔回到上线压着人马狂揍不止。King再次回到上局一样的剧本中,三路优势线上压制EDG。比赛来到15分钟,酒桶一波Gank被 king洞察到,双方在下路展开一波混战,飞机爆炸输出再加上沙皇完美操作反手推EDG三人,让King收获了EDG四个人头。EDG这场比赛视野被 King压制,酒桶Gank一直是被King视野看到。King在几波团战中发挥很出色,尤其是在大龙埋伏战中,King先排空视野再将EDG团灭,再拿 第三题小龙buff。King这场表现很稳,一步步将优势滚起来,不得不说锤石在这场比赛中的神钩和点灯笼救人太精髓了,没能来得及看直播的玩家记得点击 观看,Zero的锤石当之无愧成为MVP。EDG也是垂死挣扎打出了两波不错的团战将劣势Ban回一些,但最终在一波团战后King凭借完美团战配合与沙 皇、飞机的爆炸输出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M3完美团队配合得三分 两连胜轻松赢RNG

LPL夏季赛27日综述:QG蓝方不败神话被破

  来到第一场BP画面,M3很果断的将艾克、牛头、沙皇Ban掉,RNG作为后手方将版本依旧很强势的蛇女、复仇之矛、维克托Ban掉。选人上M3选择一套后 期的“四保一”阵容,瑞兹、酒桶、吸血鬼、轮子妈、风女。M3则是选择一套杰斯poke型阵容,上单泰坦、打野挖掘机、中单杰斯、飞机与锤石的下路组合。 进入比赛后,麻辣香锅在打F4时上演轻松一刻,被野怪击杀!在麻辣香锅的帮助下,双人路由开始的被压制转变为开始压制M3下路双人路的发育。M3则是从小 规模的混战中不断吸取小优势,M3作战风格不如RNG那么激进。M3的阵容优势在中期体现出来,几波团战M3的团队配合更默契一些,不但将劣势扳回,还反 超RNG3000经济。双方在大龙争夺战上一搏生死,M3在占据地理优势和视野优势的情况下拿到大龙buff,挖掘机、泰坦已经在龙区内,RNG想要全身 而退为时已晚!M3在连斩RNG4人后,再推两座防御塔,随后两波推进都是率先秒掉杰斯、飞机,没有双C位的RNG战队想要和输出充沛的M3打团很艰难! 最终比赛定格在32分钟,M3破掉RNG两路高地又团灭RNG,眼看胜利无望的RNG战队选择投降结束本场比赛。恭喜M3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进入第二场比赛中,RNG来到蓝色方将上场表现不错的轮子妈、蛇女、瑞兹Ban掉,M3随后将艾克、复仇之矛、沙皇Ban掉。阵容上RNG选择“四保一”阵 容,维克托、人马、巴德、维恩、小鱼人。反观M3阵容是选择选手最擅长的英雄,上单龙女、打野酒桶、中单卡牌、皮城与牛头的下路组合。龙女是Looper 最近使用较多的英雄,皮城也是司马老贼的成名英雄,而Dade的卡牌也颇有名气。这场对决有种S5版本对战S3版本,龙女是现在并不热门的上单选择,她和 卡牌、皮城是S3时期比较常见的搭配。开局RNG选择主动换线保障VN的发育,但是M3晚上线抓到对线,麻辣香锅使用小鱼人依旧是将前期的重点放到上路双 人路的Gank上。卡牌在六级之后多次开R支援各路,收获颇丰。原本麻辣香锅带领的节奏,也在卡牌快速、及时的支援下荡然无存。M3开始掌控RNG野区视 野,不忘对小龙的掌控权。在接连的几波团战中,M3过早的秒杀RNG双C让RNG只能以完败撤退,紧接着防御塔也一座座被拔掉。到了比赛中期,M3开始利 用“四一分推”战术断断续续推掉了RNG所有外塔,利用在一波波团战和线上的支援之中,M3的经济不知不觉之中已经领先了一万,在35分钟的团战中M3击 杀RNG四人后一波带走RNG。恭喜M3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拿到3分!

  风女闪现大招立功 WE一比一战平VG

LPL夏季赛27日综述:QG蓝方不败神话被破

  作为今日的压轴战,VG和WE在第一场比赛中拿到相似风格的阵容。在泰坦、卡萨丁、大树、瑞兹,牛头、复仇之矛被Ban后,VG作为蓝色方先拿出一套后期的 “四保一”阵容,酒桶、塞恩、沙皇、维恩、风女防守进攻能力都很强。WE则是选择维克多、轮子妈、慎,锤石、豹女,同样都是“四保一”阵容WE阵容点控较 多。开局WE选择主动换线,酒桶与风女的辅野联动帮助己方线上拿到不少优势,VG在这场表现很棒,各个位置做的都很出色,尤其是在视野上,酒桶第一件装备 就是眼石,再加上锤石身上的眼石VG的视野全面压制WE。豹女本想通过自己的灵动性支援各线路,为己方线上创造优势,但无奈每次游走都被VG视野看到。 VG根据豹女的位置及时调整站位撤退或是召唤队友反蹲,豹女不能及时的知晓视野也导致自己和线上队友送命,在没能帮助队员创造优势下,反而让敌方收到人 头,己方线上更难对线。豹女在劣势的情况下很难在打出伤害,越拖到后期越费。在中后期VG也是展开抱团推塔的快节奏,WE应对VG的强势拿塔节奏处理频频 出现失误,过于针对VN这个点没有取得成效,团战的配合又出现失误,反观VG团战配合更加默契!在超硬的前排下VN在几波团战中都是火力全 开,10-0-6的数据也赢得本场的MVP。最终VG在拆掉WE两路高地塔和水晶后,与WE在其基地上展开激烈的团战,赛恩大招开团,沙皇利用大招将维克 托推回配合队友秒杀, 接着VG乘胜追击再击杀WE三人并将WE带走。恭喜VG先手拿下一分。

  来到第二场比赛,WE换到蓝色方将上场表现不错的沙皇先Ban掉,再将复仇之矛、牛头这两个版本比较强势的英雄Ban掉。而VG则是针对Aluka的塞恩将 其Ban掉,再将泰坦、酒桶禁选。阵容上,WE拿到“四保一”的后期阵容,瑞兹上单、打野挖掘机、中单卡牌、维恩与风女的下路组合。而WE则是选择比较克 制VN的突进阵容,大树、艾克、轮子妈的突进能力很强,Mata祭出成名英雄锤石,中单则是选择蛇女。进入游戏后,VG强势四人抱团入侵WE蓝buff野 区,双方在蓝buff互交技能,艾克最后反掉了挖掘机的蓝buff,打乱了挖掘机的节奏。和上场一样VG的视野点亮WE主要路口,挖掘机的每一个动作都被 VG看到。VG虽然亮度控制WE的蓝buff和小龙buff,但是双人路被换到下路后酒桶的一波Gank让原本55开的ADC有所区分,VN率先打出爆炸 输出将轮子妈人头收掉。在随后的小龙团战中,风女闪现大招将轮子妈吹进己方人堆中,轮子妈被秒杀后,蛇女又被瑞兹限制输出,VN灵动的走位输出,VG众人 接连丧命,Mystic的维恩潇洒完成三杀,WE打出一波1换5的好局,凭借这波小龙团战拉开了双方的差距。在随后的两波团战中VG毫无压力输出让VG损 失惨重,在敌我双C位巨大的输出差距下,VG选择投降结束战斗。恭喜WE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