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6 18:36

我可不只会插眼 LOL辅助如何Carry游戏
当前版本辅助的胜率一路走高,而且在下个版本辅助装备将会迎来一波可观的加强,辅助的春天即将到来。

  当前版本辅助的胜率一路走高,而且在下个版本辅助装备将会迎来一波可观的加强,辅助的春天即将到来。如果想要用辅助上分,光是会躺赢可是不够的哟。需要自己掌握用辅助Carry的诀窍才可以排位用辅助上分或者在小伙伴面前秀起来哦。

  视野的艺术

  在刚刚出眼石的时候,其实下路的眼完全是足够的,两个眼就能很好地防范住对方即将到来的Gank。而且加上ADC买的眼以及本身的饰品眼,所以多出来的眼以及自己买的真眼就可以用来做文章了。如果对方打野非常照顾你们上路中路你可以将多余的眼插在大龙河道那边的草丛顺便游走一波,如果对方打野是全球流比如梦魇潘森你可以将眼插在蛤蟆处如果对方喜欢下路打麻将可以将眼插在螃蟹处当然插眼的位置可以随机应变不用循规蹈矩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适当游走

  之前的文章其实提到过辅助的游走有时比打野的gank更加有效率因为辅助的游走有它的突然性以及打野出现在其他路对方的线上英雄就会放松警惕。当然辅助的游走如果害死了自己家的AD或者因此丢了小龙。辅助游走的时机最好是自己家AD状态不好或者要更新装备回家而自己状态不错的时候,这样游走完一波刚好就能和AD赶上一起对线。当然如果下路劣势很大也可以选择放掉外塔让AD发育辅助游走。

  帮AD垫刀打野

  很多刚玩这款游戏的同学也许会疑惑为什么下路要让ADC补兵而不是随缘补刀或者让辅助补刀呢。其实这跟英雄的定位有关,AD英雄虽然前期的战斗能力一般而且需要发育才能有用然而他们天生就有其他短手英雄没有的输出环境以及攻速成长,技能加成高使得同样的装备在他们手中能够打出更高的输出。所以辅助在没事的时候可以帮着ADC打打野,把野怪打到剩一丝血让ADC收也许就能够让他在下拨团早一些出关键装备哦。

  选择更加Carry的辅助

  如果你觉得你家的ADC并不可靠,建议你不要选择风女奶妈这样只能躺着玩的辅助。因为这样的辅助非常大程度上看ADC的水平。也就是说如果你的ADC技术比较一般,你也发挥不了很大的作用而且你去游走用处也没有牛头锤石莫甘娜这样的厉害。其实有些辅助Carry能力是比锤石牛头更强的比如潘森妖姬火男瞎子,但是收益与风险并存,如果你选择使用那些超级能够Carry的辅助能够Carry固然厉害,如果拿不到人头或者不顺或者你并没有Carry全场的水平也许就会让你整盘都酱油而且发挥的作用将会远远不如传统辅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