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6 18:22

闭门造车难上钻 英雄联盟排位常用套路汇总
LOL在对局中经常会有人提起套路什么的,我们会想在这场游戏中,一级的时候该干什么,某个时间段又该干什么,然后能获得某种优势,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套路,下面就来说一说平时排位中那些常用的套路。

  LOL在对局中经常会有人提起套路什么的,我们会想在这场游戏中,一级的时候该干什么,某个时间段又该干什么,然后能获得某种优势,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套路,下面就来说一说平时排位中那些常用的套路。

  上单带传送或惩戒

  现在的上单都是带传送,带传送是方便支援,找机会传送一波下路取得人头然后拿奠定优势,而且上单带传送的话,一级可以去刷F4或者三狼,然后回城补给,然后二级传送上线在经验跟等级优势的情况下压制敌方上单。

  还有一种是人马或者鱼人带传送惩戒,出挑战惩戒然后附魔熔渣巨人,对线的时候可以利用二级上线的优势把线推进塔,然后去刷野游走。你也可以尽快做出红色惩戒附魔熔渣,红色惩戒的减少伤害跟真实伤害让你有单杀对面的资本,单挑完全不虚。也可以让你在团战中更好的杀掉对方的C位,熔渣也提供了一个血量配合其他的防装让你更好的吸收伤害。

  二级的反野套路

  在蓝方我们可以在一分四十秒左右插个眼在对面蓝跟蛤蟆的中间确认对面是什么开,然后在下路的双人路帮助下迅速打完红然后观察对面的打野动向,向上走就是去红或者三狼,向下走就是来反你野的路上。

  如果你玩的是瞎子或者皇子这种英雄,可以直接过去抓他,用红BUFF可以粘死,如果对面交闪你就赚了甚至可以拿到一血,这就是常规的二级反野套路。

  你还可以让下路用个技能然后晚一点上线,去偷对面的红,让上单控线,然后二级抓上路,这套路可以让对面上路非常的难受,如果击杀了对面上单可以配合上单推一波线,如果对面没传送会很伤,这样你们的上路会很好打,或者二级直接抓中,抓出闪现就是赚。

  或者可以正常开BUFF去对面蓝晃一圈没见到什么然后可以去下路抓一波,红色方其实差不多不过也有很多特殊的情况这时候就看你的应变能力了。

  中路带节奏

  中路是一个很特殊的位置,坐镇中场纵观全局,你会受到来自上下路加打野的恶意,被照顾的不要不要的,所以出门有钱带个眼,放在拐角草丛或者河道草丛的位置。

  中路就是个讲究你个人能力的位置,补刀,技能的释放,利用对面技能CD的时间消耗或者击杀进行压制。中单优势就在于兵线短,在到达六级之后迅速推线,然后配合辅助打野去游走支援,帮其他路扩大优势。从而带起前期的节奏,毕竟尽早让自己装备成型然后在团战中输出巨大的伤害。

  下路对拼时机

  下路的双人路在当前的坦克联盟中,ADC那脆弱的小身板似乎是那么的无力,可是一个发育完好的ADC可以给予对面毁灭性的打击,你要做的就是补好每一个刀,一般我们帮打野打完BUFF上线,兵线都是在中央,如果你的辅助是一个有控制的英雄可以选择快速清兵在对面之前抢二级压对面一波血,然后控线。

  运气好打出一个召唤师技能甚至造成击杀那么就可以利用这些优势压制对面ADC的发育,做好眼位适时的呼叫打野来gank或者反蹲,加上六级后中路的支援四人甚至上路的传送五人进行以多打少然后拿小龙。

  现在的辅助要做的就是尽快做出眼石,叫上打野在关键位置或者对面的野区布上眼,掌握对面的动向,辅助跟打野的双游可以说是节奏的发动机,当你们掌握好整场的节奏的时候就会发现很好打。

  一级团的布置与骚扰

  当己方有机器人这种英雄或者有很多强控技能的时候就可以阴对面一波勾到就是一血,你们看到这里是不是想到从前被一级机器人勾中的恐惧了呢?

  还有些很脏的小套路,比如一级的上单去拿对面BUFF的小怪,经验还是很高的,你这样做可以让对面的打野多打几个野才能升级,还有就是你是机器人可以去勾对面的BUFF让他的打野速度受到影响。

  还有中单你把眼留着,判断对面的打野会不会在第二个BUFF,你推线然后过去放个眼,如果正好看到对面打野在打BUFF他肯定会后退,如果BUFF回血了 那样他就很伤会打乱节奏,要知道前期打野的节奏是很重要的。

  之前说到的上单一级刷野,其实可以应对的,就是你直接绕一塔过去利用草丛拉兵线让自己的兵进塔,这样对面会亏一波兵,这样经验就差不多了。

  结语:总的来说LOL就是一个讲套路的游戏,rank的常用套路还有我个人经常使用的小套路都在这里了。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攻略可以学到一些什么,祝大家早日上王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