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5 18:02

本周预告:WE能否连胜 QG渴望登顶榜首
上周LPL的比赛可谓精彩万分,沉沦很久的WE突然发力爆冷击败EDG战队,M3战队也从逆境中开始解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VG和King在两大野王转战上单位置后都打得有声有色,将自己的风采发挥的淋漓尽致!

  上周LPL的比赛可谓精彩万分,沉沦很久的WE突然发力爆冷击败EDG战队,M3战队也从逆境中开始解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VG和King在两大野王转战上单位置后都打得有声有色,将自己的风采发挥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QG战队仍然保持不败战绩,他们目前已经不仅仅满足黑马的名号,他们要追求更大的战果!

  6月26日 WE vs King 两队旗鼓相当 谁能获得一胜?

(小雪碧能否在野区养猪决定了整场比赛的方向)

  S5整个赛季最惨的莫过于King战队和WE战队了,在春季赛初由于小狗出走连战连败跌入保级赛,在保级赛被GT战队淘汰,经过千辛万苦秽土转生回到LPL赛场,连续八场比赛难求一胜,WE虽然能取得一些胜利,但是仍然状态不佳。King战队和WE战队都陷入低迷的状态,很难取得胜利,但是随着队员的回归和比赛的磨砺,两队都开始慢慢复苏,king战队战平QG和OMG战队完败UP战队,WE更是在上周的比赛中爆冷击败冠军队伍EDG,将会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

  WE战队除了中单选手兮夜较为年轻外,其他四位队员都是经历过很多大战的老将,虽然兮夜凶悍激进的打野屡屡遭到对手的针对,让前期本来优势的中路变为劣势,但是只要小雪碧把重心放在中路帮助兮夜反蹲,就可以完全瓦解对手的攻势,上单老司机阿鲁卡习惯的抗压让他在可以为WE其他线路争取非常大的空间,大舅子是WE的核心C位,在对线期经常就可以打出精彩的镜头和击杀,但是其飘逸的性格和打法让他经常在比赛中后期被对手抓掉造成WE无法获得团战胜利!

  Insec在上路可以说是混得风生水起,曾经作为野王的他对于比赛形式的敏锐嗅觉让他经常可以利用传送帮助队伍打开局面,娜美在和零蛋的配合日渐默契以后,也慢慢发展成为King战队稳定而又强力的火力输出点。玉米虽然在中路很难取得优势,但是即使面对再强大的对手,玉米也不会坑不会蹦,只要King战队可以拖过前期就可以在中后期成功的反制对手!WE和King两支战队实力相当,究竟谁能在比赛中取胜,还要看谁发挥得更好,拿出来的套路更多!

  6月27日 M3 vs Snake 线上难分胜负 期待打野节奏

(kRYST4L的发挥决定着后期蛇队能否打赢团战)

  M3在夏季赛的成绩一直不错,春之大帝在夏天强势登基,司马老贼也尽显LSPL一杆长枪的本色击败很多知名ADC选手,最重要的是打野Condi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已经可以应对很多突发状况。在大多数的比赛中,M3下路和中路都可以在前期取得非常大的优势,司马老贼打法凶悍,进攻欲望强烈,在前期对线就容易将对手打蹦,而大帝虽然线上并不凶悍,但是其细腻的操作让他经常可以在面对对手的主动进攻时,反秀对手一脸。M3的弱点也很明显,那就是司马老贼和大帝的状态太不稳定了,两人经常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误不能凯瑞比赛。

  蛇队在补足了U之后,已经衍生出了新的一套打法,他们不仅仅再是那支只会四保一的队伍,现在的蛇队更像是两把剑的组合体,一把是U的刺客,另一把是大杀四方的水晶!其实提到Snake这支队伍,最让我们期待的还是LPL的发明家圣枪哥在比赛中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套路呢?在前几周的比赛中,他选择的上单亚索一蹦到底没有发挥功效,究竟本周的圣枪哥是会拿出新的套路成功凯瑞比赛,还是再一次玩火自焚自爆到底?

  M3和蛇队的人员都属于顶尖,其战术风格却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类项,如今两队交手,究竟谁强谁弱,只有到赛场上一见分晓了!

  6月28日 LGD vs QG 两大豪强再次交手 LGD能否成功雪耻?

(Imp将迎来TNT的强力挑战)

  在夏季赛开赛首周,刚刚晋级LPL赛场的QG战队就一鼓作气成功击败了春季赛的亚军LGD战队,爱射佳宜更是收获了夏季赛第一个五杀。LPL夏季赛进行到现在,想必已经没有人再质疑Swift作为野王的实力和他在QG战队内的核心地位了。QG战队战绩豪华,和EDG、OMG等冠军天团队伍都战为平手,至今未尝一败,上单选手V在使用大树等坦克型英雄可以很好的吸收伤害打出控制,使用刀妹等凯瑞英雄可以凭借个人实力逆转比赛,下路组合也是强得要命!现在的QG已经不是仅仅用黑马可以形容的了,他们更像一支突然出现的王者之师,他们必将向着更大的战果进军!

  夏季赛初期由于辅助选手平野绫手术原因,LGD成绩一直不理想,在平野绫归队后,韦神的手又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受伤,LGD也可谓是命运多舛时运不济。但是即使手上有伤,在上周的比赛中我们仍然看到韦神维鲁斯神奇一Q取下无状态人头!LGD在夏季赛开赛以来虽然一直状态不佳,连吃败仗,但是在上周的比赛中LGD的状态已经开始慢慢回温。LGD的整体打法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具有很强的侵略性,特别体现在以野区和打野的入侵为主要方式,如果LGD每个人都可以稳定发挥出全部实力,LGD仍然会是QG战队棘手的敌人!

  在夏季赛开幕首战,LGD就被QG战队击败,相信LGD一定是不服气这一结果的,如今两支战队再次在赛场上相逢,究竟LGD能不能一雪前耻击败QG战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