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5 17:42

欧美LCS第四周笔记:FNC赢下世纪之战
Origen vs Fnatic,我怀疑这场比赛会成为EU LCS史上收视率最高的一场比赛,欧洲第一VS欧洲第二的名次之争不过是季季都有的肥皂剧,差点一手拆掉FNC的xPeke和sOAZ和老东家重逢才是激情大戏。

  郁闷的Piglet

  在LPL被ban得上不了场的卡莉斯塔,在北美的上场率倒非常可观。一方面欧美选手的操作要稍弱一些,不能完全发挥滑板鞋的威力,另一方面是牛头可以有效遏制卡莉斯塔的发挥。

  但TL战队的Piglet本周两次拿到滑板鞋,两次都输了。特别是打TSM这一场,输得相当郁闷。

  当时Piglet回城就能出轻语,并且刚刚用掉了闪现,结果辅助Xpecial的安妮开着正义荣耀强行上来开了一波,上单Quas兰博只大到一个人,中路偏偏是个杰斯,在这波团中贡献寥寥。Piglet奋力输出,把TSM三人打残后被击杀。TSM直接从中路一波赢下比赛。

  欧美LCS第四周笔记 | FNC赢下世纪之战

Piglet赛后的表情令人心疼

  Piglet第二场滑板鞋又遇到了上路纯输出皇子的针对。亮出这一手的是前三星练习生Gamsu(也是Huni的师兄弟),目前效力于DIG战队。

  这场比赛TL花了很多时间等Piglet的卡莉斯塔成形, Piglet也没让队友失望,出了三大件后直接一波团战打出一换四,推掉DIG高地后拿了大龙,但是TL碌碌无为的兰博已经让皇子神装在手,44分钟383个刀无尽幽梦轻语九头蛇的皇子想想都可怕,皇子在随后的团战中一个R框住四人瞬间制造团灭,彻底扭转局势。

  输出皇子我们在LPL赛场上也看到过,但DIG又加了一手保障,他们中单选择了璐璐,来加强脆皮皇子的容错率。DIG这一手奇怪的璐璐保皇子,我姑且认为是针对目前北美最强ADC Piglet的,这种极端路线的皇子在后期只要能成功发挥一两波,那就可以彻底改变游戏走势。Gamsu也确实做到了。

  C9继续连败

  C9的指挥仍旧是他们的问题,在对CLG的时候,他们下路抱团击杀对手后却没有选择打龙;同时在劣势局面下中路多次靠轮子妈大招正面开团,虽然Sneaky已经是C9唯一的希望(高达87.8%的击杀参与度),但C9全队似乎没人打算为ADC强吃伤害,他们在残血后第一个念头就是逃跑。

  目前的C9是永远正面强开,永远被反打,永远45度仰望天空,永远泪流满面。

  插播小剧场:C9轮子妈+正义荣耀正面强开反被安妮大三个。

  LemonNation(锤石):大树开正义荣耀,轮子妈开大,我们强开一波!

  Meteos(豹女):开你妹啊,老子是豹女啊!

  LemonNation(锤石):哦。对面辅助原来是安妮哦,吼吼。

  IncarnatiOn(沙皇):我大招应该怎么推,正推还是反推呢?啊,队友已经死完了,还好我没死,吼吼。

  Balls(大树):反正老子抱到兰博了,GG。

  Hai掌门:不是说好我退役C9立马变强队吗?!原来当初C9都是我在Carry啊!

  CLG稳中有进

  TSM教练Locodoco说:CLG一如既往地常规赛表现出色(言下之意是他们季后赛不行)。

  但CLG在更换了中单和教练之后,整支队伍明显提升不少。上单ZionSpartan的纳尔已经达到了LPL的水准(即便他在春季赛只用过一次该英雄),辅助Aphromoo应该是现在NA LCS唯一一个拿得出手的辅助,但是这两个人真正的实力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才能看出来,特别是目前还没人开始Ban他们的纳尔跟牛头。

  CLG要想在S5世锦赛上有所斩获,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碰上韩国队伍那种拖成僵持局面等你失误的打法,CLG这样的队伍肯定会被打哭。因为他们的失误实在是多到发指,对C9时,CLG推掉两路高地后居然选择主动送了一波,场面温馨感人。但是来而不往非礼也,随后C9反送大师兄一波Pentakill。我怀疑这是C9送出的一口毒奶,CLG要小心大师兄五杀自我膨胀体系。

  拿到五杀的大师兄试图靠表面的云淡风轻来掩饰内心的喜悦 然而机智的我早已看穿了一切。

  TSM下路将有变革

  TSM战队经理Reginald,也就是俗称的猩猩队长,近日从TL战队调入了一名备选ADC KEITHMCBRIEF,以此来向正选ADC Wildturtle施压,两人将通过队内分组对抗的形式来进行竞争上岗。

  本周TSM虽然拿下两场胜利,但这两场比赛Wildturtle的输出都比对方ADC少,其中一场居然只有对方50%不到的输出,这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Wildturtle的状态下滑连带着让Lustboy看起来也不过是个刚到及格线的打卡辅助,以至于TSM原本大家都觉得很有实力的下路组合在MSI之后显得是对混子。不过TSM的好消息是Dyrus状态有一定提升,他已将排位打到北美第六位,并且正在苦练人马中。

  欧美LCS第四周笔记 | FNC赢下世纪之战

EU LCS

  赛场概况

  Fnatic赢下世纪之战

  Origen vs Fnatic,我怀疑这场比赛会成为EU LCS史上收视率最高的一场比赛,欧洲第一VS欧洲第二的名次之争不过是季季都有的肥皂剧,差点一手拆掉FNC的xPeke和sOAZ和老东家重逢才是激情大戏。

  这场年度大戏火药味浓郁,双方1级开始交火,FNC直接交出四个召唤师技能;4级时双方又是一波5V5团,FNC打出4:2的优势。面对老队友,作为本场主角的Yellowstar和Rekkles丝毫未留情面,他们有一路从中路追击sOAZ人马追到了己方中塔附近的疯狂表现,而xPeke遭到了FNC新星Huni的重点针对,每逢团战Huni艾克必突xPeke沙漠皇帝,也让法王很是无奈。

  最终这场比赛OG方仅有的6个人头全落在ADC Niels身上,sOAZ全场5死1助攻,法王3死4助攻;Rekkles在Yellowstar风女的保护下,稳中求进8杀0死。如果Rekkles接下来场场都是这样的状态,FNC这届S5可以争一争前三名。

  总之我从未见过这么凶的Rekkles!

  FNC打CW这一场比赛也是足够疯狂,FNC处于紫色方,于是让出当前大热的艾克,下路选择了轮子妈+牛头的组合,对面选择了辅助莫甘娜作为应对,结果Rekkles的秒开盾让莫甘娜无计可施。Huni上单祭出璐璐,居然单杀了对面的吸血鬼。FNC唯一需要小心的就是不要在本赛季的虐菜之旅中迷失了自我。

  欧洲的另一个希望H2K

  岳伦Ryu所在的H2K当前状态相当惊人,完全是媲美LPL队伍的表现。次核中单+输出上单+主核ADC的配置很有想法,H2K上单玩纳尔都是饮魔+冰锤的出装。天赋平平的队伍不怕没有实力,只怕没有风格。辅助kaSing第四周表现惊艳,锤石的盲钩,牛头打断对手在位移过程中的Q,完全就是“我擦欧洲居然也有这种水平的辅助”的感觉,他也无可争议地拿下了第四周的MV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