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5 17:29

拳头撰文:H2K的下路基友感情深厚
当H2K的 Petter "Hjärnan" Freyschuss被问到为何在2015欧洲夏季赛表现如此之好时,他仅仅给出了队友辅助的名字 Raymond "kaSing" Tsang。

  当H2K的 Petter "Hjärnan" Freyschuss被问到为何在2015欧洲夏季赛表现如此之好时,他仅仅给出了队友辅助的名字 Raymond "kaSing" Tsang。

  他轻轻摇头并且左顾右盼,貌似这个问题回答完了而在等下一个。这个小动作说明了这对H2K下路基友的深厚友谊,他们谦逊并且快乐,对胜利感到满足并且感激小伙伴的贡献。

  下路火药库

  别被他们的谦卑迷惑了---Hjärnan 和kaSing在赛场上却很凶悍。在整个LCS仅有3名选手的KDA比这对下路组合要高,他们分列第四与第五,赛场内和分析师眼里都如此。

  他们通过算计精准的换血,聪明的换线以及完美的定时攻击持续惩罚对手,在8场比赛里他们击杀掉对面的AD/辅助多大65次,而仅仅牺牲21次。他们是目前本赛季欧洲唯一一对没被那支混乱不堪,嗜血如麻的UOL所单杀的下路组合。

  赛程还在继续,我们要做的很简单就是细细观察这对快乐的小伙伴。他们不如CLG的大师兄/Aphromoo那样健谈,也不如Fnatic的Rekkles/黄星那样跳跃。他们喜欢静静的自言自语,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世界总决赛默默准备着。

  共同欢笑

  当Hjärnan与kaSing交谈时,你会发现风趣十足。

  “我最喜欢他这点就是他觉得自己很幽默,”kaSing告诉我。

  “我最爱kaSing的就是他觉得自己很幽默!”Hjärnan反驳道,此前他们在LOL之外唯一的爱好就是赌博,但二者为了谁引发这场“赌瘾”而争执不休。

  实在太有趣了,在近期一次访谈里可以看到这对真正好友分享欢笑分享趣事。那种纯正的,傻傻的友谊正是我在越来越专业的LCS赛场上所努力发掘的,让我想起了早些时候的C9,他,恩也因为基友情深而颠覆了我们的思维。

  kaSing认为他们的友情是带来胜利的重要因素,“在LCS首站之前我们仅有3天时间来训练备战,”他说道。“但最终我们适应了彼此,因为和他作战太好玩了,无论赛内赛外。”

  互相尊重

  在Hjärnan与kaSing的友谊之间有很好的平衡,他们之间更多是互相尊重而不是玩笑话。

  “我觉得我们之间信任度很高,”Hjärnan说道。“每次比赛我们都大量交谈为什么不能打的更好。”

  kaSing对于为何喜爱与Hjärnan并肩作战不假思索地给出答案,他赞扬他的指挥和灵活处理方式,他认为Hjärnan是他搭配过的最好的AD。

  “我认为他需要更多赞美,与其他知名AD相比,”kaSing为队友正名。

  再次,正如他担忧我们会遗忘的是,Hjärnan迅速提醒我们他的队友也很帮。“我认为kaSing对得起大家的表扬,”他补充道。“他是个出色的选手,值得这些夸赞和表扬。”

  峡谷里的好基友

  我很肯定他两会一直这样互相夸赞下去,所以我更想看二者在召唤师峡谷里的表现。

  大家可以关注H2K的比赛----明天与Fnatic就要在LCS赛场上交手,敬请保持关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