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5 14:37

新英雄相关问答 无双剑姬正在重做当中
拳头设计师分享了关于新英雄塔姆肯奇的一些设计理念,还谈到了一些英雄重做的计划。

  新英雄塔姆相关讨论

  在昨天新英雄塔姆曝光并且登录测试服之后,数位拳头公司的员工来到论坛上与大家讨论我们的下一个新英雄。

lol

  关于W技能大快朵颐-塔姆的设计,ZenonTheStoic表示他们想设计这样一个技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没错,这样的一个效果是我们已经考虑一段时间的了。去年纳尔设计的过程当中曾经有这么一个技能。”

  Meddler还提到了一些有关此技能和控制效果间的特殊联系:

  “在塔姆吞掉目标之后他还是可以被控制的。

  塔姆可以吞掉那些(包括对手和队友)被控制的目标。

  被塔姆吞掉的目标是无法被选中的,所以在他的肚子中时无法受到后续的控制了。”

  有玩家问到塔姆打野的可能性以及他究竟能够吞掉什么,fizznchips表示:

  “他不能吃掉大龙,小龙,红蓝buff。其他的东西都在他的菜单上面。”

lol

  变成蓝色意味着塔姆现在吞食了友军。

  当被问到如果你吞食了一个正在开大招的费德提克会怎么样,fizznchips说:

  “和斯维因一样,费德提克会继续自己的大招和AoE效果。”

  ZenonTheStoic补充说道:

  “凯南也有效!此外你肚子里有队友的时候向敌军的移动速度还会提高。”

  关于吞掉正在使用大招的努努或者卡特琳娜的效果,ZenonTheStoic进行了解释:

  “那是引导法术。引导中的队友是免疫吞食的。”

lol

  变成红色意味着塔姆现在吞食了敌军。

  关于被吞食目标的位置,他解释说:

  “你可以把队友吐出去。敌军会被放在你的前方。”

  关于队友可以在塔姆的胃里面停留多久,fizznchips说道:

  “目前满级的W技能可以让队友在里面停留六秒。”

  ZenonTheStoic还表示吞食了单位之后塔姆现在无法使用传送或者闪现:

  “当你的肚子里有单位的时候,你现在是无法使用传送或者闪现的。”

  他继续表示吞下单位后也不能使用锤石的灯笼:

  “肚子里面有敌人的时候你也不能点锤石的灯笼。”

lol

  Phreak提到了水晶先锋与塔姆吞食的相似之处:

  “要记住,塔姆需要先叠加被动才能够吞掉敌方英雄,而且这之后他的移动速度会大幅降低。他并没有水晶先锋那种绑架对手的能力。”

  ZenonTheStoic还提到你可以利用塔姆上演一些非常奇妙的操作:

  “卡莉丝塔可以用大招拉回一个刚刚吃掉对面卡莉丝塔的塔姆,而对面的卡莉丝塔可能刚刚对自己的辅助使用了大招,看起来像杂技一样。”

  关于塔姆吞掉正在开大招的卢锡安是什么样的,ZenonTheStoic解释说:

  “他会继续放大招。

  如果是对面的卢锡安会被打断,因为这算是一个控制效果。”

lol

  关于被动层数的持续时间,fizznchips表示它们不会被Q技能消耗:

  “不,这个层数不会被Q技能消耗。只有时间到了或者塔姆吃掉了敌方目标才会消失。”

  他还表示你只能够对敌方英雄叠加层数:

  “你只能够对敌方英雄叠加被动效果。”

lol

  有玩家问到塔姆的大招到达目的地后是否会造成伤害,如何才能够让肚子里的单位出来,ZenonTheStoic进行了说明:

  “到达目的地后是没有伤害的。这是一个纯粹的传送技能——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一个能够携带队友的卡牌大招,但是速度要慢很多。除非你击杀掉塔姆,不然你是无法让他肚子里的单位出来的。”

  关于塔姆能够吞掉敌方英雄然后开启大招将其带走,他给予了否定的回答:

  “不,当敌军在他肚子里面的时候他的大招是不可用的。”

  关于他作为上单的可行性,ZenonTheStoic表示:

  “我们最初是把他制作成一个上单的,但吞食队友的效果实在太棒了。他作为辅助很有效,但是我觉得作为上单也是可以的。”

  fizznchip补充说道:

  “设计师考虑这些事情的方式是,让某个英雄符合某个角色,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的位置是不确定的。我认为塔姆首先是一个坦克英雄——实际上也是如此,而这样的英雄可以出现在上路和辅助位置上。”

  关于塔姆的大量语音效果,RiotUtora进行了解释:

  “塔姆有非常非常多的语音。我对特殊的敌军有46个嘲讽语音,而对友军也有46个嘲讽语音。你可以在游戏当中不断的使用嘲讽看看他对哪些英雄拥有特殊的互动。

  另外,塔姆在进攻时会使用特定的语音——如果他拥有两层被动效果或者是吞食掉了敌方目标,那么他的语音会更加富有攻击性。他的移动,攻击,普攻动作都会变得更为激进,但是持续时间不会很长。

  而且他把敌人吐出去的时候还会评价一下他的口感。”

  Utora继续说道:

  “我认为几乎每个角色都有语音的,但是需要根据长度和质量切掉一部分,有些语音小姑哦更好一些。”

lol

  Fizznchips表示将来他们还会发布另一个塔姆问答帖:

  “实际上我们正在准备做问答。问答应该是英雄曝光的一部分,但对于这家伙(有可能未来英雄都是如此),我们可能会分开进行。”

  ZenonTheStoic在个人的Twitter上还提到了塔姆开发过程中的趣闻:

  1.“在构思阶段,我们认为塔姆这么大的家伙是很难找到一件适合的衣服的。”

  2.“我们决定,在他的背景故事当中,他将两件衣服缝到了一起。你在他的模型上可以看出来。他在我们代码里的名字叫‘双衣怪’。”

  3.“和以往一样,RiotFeralPony为他的读取界面制作了一个临时占位的图片。”

lol

  菲奥娜重做进度更新

lol

  有玩家要求对菲奥娜的重做进行更新并且询问其中会有哪些内容,Meddler表示目前她的玩法和美工方面正在制作当中:

  “菲奥娜目前正在积极的制作当中,包括玩法的改动和美工方面的调整。他并不会出现在下一波的英雄重做当中(下一波是普朗克和赏金猎人),但可能是他们之后更新的英雄之一。

  在玩法方面,她的指导设计方针依然是‘优雅的决斗者’,而技能主要侧重于与敌人决斗方面,强调了速度与时间的概念。单体目伤害与机动性很可能还 是她的优势。最终她可能会有很多有局限性的控制技能,而且比目前的版本来说逃生能力稍强一些,不过作为交换可能在战斗方面没有过去那么有保障(比如我们曾 经尝试过让Q技能的冲刺不需要目标)。关于现有的弱点方面,我们认为她依然会缺少范围伤害,而且也不会是一个坦克能力很强的英雄。等到她更新日期临近时我 们会有更多的讨论和细节。”

  法系装备改动后的英雄改动

lol

  有玩家问到,在5.13版本的暂定法系装备改动后,猩红收割者似乎有抬头的趋势,FeralPony表示:

  “像这次法系装备改动这样的系列改动,其中包含了很多的内容,所以究竟英雄会被增强/削弱到什么程度我们不得而知。虽然有些时候事先解决英雄的 平衡问题很有帮助,但有些时候这也会成为一个陷阱——对于近期的冥火移除我们就发现了这个情况。我们过分估计了冥火移除带来的影响(它的移除基本上对于英 雄的整体没有什么影响)——而我们在那个版本中做出的补偿buff(之前的阿狸)有些太过头了。当然也有可能我们在做出这些改动后某件装备出现了问题,这样我们肯定会做它进行后续的改动,而不是对它影响的英雄进行改动。

  虽说如此,我们依然对英雄保持着密切的关注,在装备改动后可能会有一些英雄得到了不俗的提升(比如吸血鬼和兰博),而当我们设计师,社区中的玩家对于它们造成的影响有了更好的认识,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版本当中进行进一步的调整。”

  接下来有玩家就装备改动进行了提问:

  “你们觉得事先削弱是个好办法么?因为如果你们事先做了增强,那么这些英雄可能会在一整个版本当中翻云覆雨,但是如果你们将这些英雄削弱了,那么依然可以得到这些英雄的大量数据,因为版本更新前几天大家还会尝试自己过去的常用英雄。”

  FeralPony对此进行了回复:

  “看情况了,如果你觉得在间接的改动后英雄能力有了明显的变化,那么我们有两个不同的手段。

  1.你事先对英雄进行了改动。但是如果玩家对于你的做法不同意会出现认知的问题,而如果你的判断出了错误那么会导致平衡的问题。

  2.你可以等等然后对这些改动进行一下评估。这也会导致风险的出现,因为你对游戏中的平衡问题可能没有快速的反应,但是由于我们经常进行版本更新,所以风险性还是很低的,但是好处在于我们可以对改动了解更深,做出更全面的决定。

  然而,如果你不确定改动的影响,比如今天我们说的这个问题,对一个不确定的系统进行了改动会让情况变得不确定,让我们更难理解为什么会出现某些 问题,如果我们做出了错误的判断那么会有很强的负面影响。因此我们决定等等看,这样我们可以在做出决定前更好的理解改动的意义。”

  全新的玩家改良系统即将在其他地区推出

  在北美服务,西欧服务器和东欧服务器推出全新的玩家改良系统后,Lyte在Twitter上表示新的玩家改良系统很快会在其他服务器推出。

  1.“我们打算这周四在土耳其,俄罗斯,拉美,巴西以及韩国地区推出新的玩家改良系统。”

  2.“大洋洲服务器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也不会等会太久。”

  比尔吉沃特相关事件或将推出

  我们来看看一个昨天被很快删除的有趣内容。

  这是一个已经被删除的帖子,标题为“构建屠夫之桥:比尔吉沃特事件”。这个帖子之前被连接到一个同样标题的空白页面上。这个页面仅仅出现了一小会就被删除了。

  目前还没有其他更多的消息,不过考虑到普朗克和闪金猎人的更新即将完成,所以我们的下一个游戏事件很可能是以比尔吉沃特为背景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