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4 18:45

LOL坑们的解脱 谈如何爬出青铜巨坑
爬不出青铜坑的玩家们,往往不是技术上低于他人,而是在阵容配合和团队交流上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所以想要爬出青铜坑,这些问题可不能忽视呢。

  青铜的段位一直被人们称之为青铜坑,可见人们对青铜的看法一直不是太好,不过那些在青铜的玩家们,你们为什么脱不了青铜坑!?其实很多玩家在技术上相差无几,很多青铜玩家虽然脱不了坑,但是单线能力却很强,很多段位高的玩家和这些青铜玩家solo起来,也可能力不从心,这就可以说明,脱离青铜坑所需要的并不是多么高超的技术,有高超的技术当然就更好了,不过脱离青铜坑考虑以下几点就足够用了。

  首先是阵容上,青铜的玩家们往往没有阵容配合的意识,甚至也没有人有在对方拿了剑豪后,赶快拿掉石头人这种破坏对方配合的意识,但英雄联盟作为一个团队游戏,每个英雄之间的配合,阵容是否有前排都非常的重要,很多青铜局的玩家都选择自己喜欢或者会玩的英雄,基本不会考虑是否阵容合理,他们唯一在阵容方面考虑到的就是谁上单,谁ADC,谁辅助,这样的位置罢了,所以你如果想赢,对英雄的选择就有很大的考究。

  要知道你的队友玩什么,队伍里缺什么,可能不太情愿玩这个英雄,不过能上分忍忍就忍忍呗,一般来说,队友们基本会选择脆皮输出,而你就需要选择一个能够扛起伤害的英雄,或者队友们的选择缺少控制,你就需要选择控制性强力的英雄来填补这个空缺,在青铜局中又肉又输出,还带有控制性的绝对是首选,比如猪妹,亡灵,等控制比较强,还可以作为前排的英雄,如果你和你的队友一样不考虑阵容,率性而为,那么你能否脱坑就全靠运气了,而不是靠的团队配合。

  其次是在交流上,团队作战的游戏绝对不能少得了配合,既然要良好的配合一定不能缺少良好的沟通,所以交流在游戏中也至关重要,队友也许有意识较差的,这时候你就需要提醒他们,应该在什么时候做什么,如果有队友不断死亡,也不要开口就骂,尽量宽容,多鼓励和劝告,一旦队友之间内讧起来,就算就顺风都有输掉的可能,所以对队友的态度一定不要太恶劣,如果是自己坑了,那么在面对队友的无情喷的时候,一定不要回喷,一般来说勇敢承担自己的错误,并且积极的服从队伍的计划,跟随队伍的节奏才是最好的对对方法,有了团队之间队友的信任和默契的配合,及时是逆风也一定能势如破竹。

  最后是意识方面,高端局和低端局一般的不同就不同在阵容的选择和游戏中的意识方面,战局是多变的,玩家们在游戏中绝对不能单单的只注重自己线上的情况,整体的战况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其他几条线路都出现逆风的局势,那么游走Gank就非常有必要了,并且在后期,团战也一定要选好时机,在对方少人的时候,一定不能犹豫不决,该离开的时候也不要贪得无厌,总之不要盲目的只盯住自己的线路。

  其实爬不出青铜坑的玩家们,往往不是技术上低于他人,而是在阵容配合和团队交流上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所以想要爬出青铜坑,这些问题可不能忽视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