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4 15:33

官方撰文:吸血鬼崛起 坦克联盟毁灭者
LMS上出现了一个吸血鬼问题:Midnight Sun Esports,虽然是一个新人队伍,但似乎将对面的所有能量都吸了过来。

  LMS上出现了一个吸血鬼问题:Midnight Sun Esports,虽然是一个新人队伍,但似乎将对面的所有能量都吸了过来。

  他们用过吸血鬼中单和上单,不断的蚕食对手的积分,让自己一路爬升。

职业赛场吸血鬼崛起 坦克联盟毁灭者

  吸血鬼在别的赛区也找到了自己的容身之地,尤其是Origen的中单xPeke。

  MSE的教练表示吸血鬼在现在的坦克版本中有着奇效,可以很好的克制坦克。

  吸干他们

职业赛场吸血鬼崛起 坦克联盟毁灭者

  吸血鬼对团队的最大贡献是血之瘟疫【R】,一个直接加强其他队友伤害的技能,能够在延长的五秒内秒掉敌人。

  “现在吸血鬼主要是用来counter上单大树之类的英雄,”MSE教练说道。大树的大招则是吸血鬼的反面,降低范围内队友承受的伤害——两者互相消除,会立刻削弱那些依靠大树大招开团的队伍的优势。

  吸血鬼也是一个针对的counter选手。在小鱼人的E让对手的控制技能化为无形的时候,吸血鬼的W也有相同的作用。

  他不需要法力值,还可以用Q自我治疗,让他很难在线上被压——尤其是当xPeke使用吸血鬼对抗Giants战队的时候,他合成了海克斯左轮手枪,加强了Q的法术吸血能力。

  MSE教练表示,他更喜欢自家的中单吸血鬼对上璐璐。“虽然璐璐是线霸,但她没办法对付吸血鬼,”他说道。“吸血鬼可以安全的发育。”

  这两个英雄的优势点也非常不同,璐璐的功能性限制了她的伤害上限,而吸血鬼则没有这些限制。当他到九级左右的时候,吸血鬼就开始比璐璐强了。

  弱点明显

职业赛场吸血鬼崛起 坦克联盟毁灭者

  虽然他不会被功能型的法师挤出线上,但这并不意味着吸血鬼是一个无后顾之忧的选择。

  同样来自诺克萨斯的法师妖姬就很擅长惨无人道虐吸血鬼——W也许可以躲掉第一个E,但被标记之后他就无处可逃了。妖姬高爆发的伤害也让他没办法生存。

  “当蛇女和 妖姬都可以选的时候,选吸血鬼就不是一个好主意。”MSE教练解释道。“你可以在我们对抗Machi的第一场比赛中看出来。”在那场比赛中,MSE选择了 上单吸血鬼对抗对面BoBo的上单大树。中路则是璐璐对抗妖姬。“即使妖姬中单我们领先6k的经济,团战妖姬依旧可以完全秒杀吸血鬼。”

  吸血鬼上单也不是安全的选择,直面大树是理想的状况。任何其他的英雄,他就开始不稳定。MSE教练表示小心以及打野的协助是帮助吸血鬼撑到后期的重要工具。

  “吸血鬼的线上很弱,尤其是对面又刀妹这种英雄的时候。任何英雄线上都可以虐他。你需要挖掘机或人么这种强势打野的协助,不过蹲守吸血鬼的线上也不是个好主意,因为你拿不到人头或助攻。但如果你不帮他,吸血鬼就会被吊打。打野需要搞清楚自己游走的时机。”

职业赛场吸血鬼崛起 坦克联盟毁灭者

  关键之处似乎在与确保不管是中单还是上单吸血鬼,都能够面对一个比较直来直往的线上。换句话说,尽可能避免换线的情况,在面对那些打法比较容易看透的队伍时使用她。

  “他的劣势在与换线,当我们对抗Machi的时候,我知道他们是一个新战队,有两个韩国外援,所以交流肯定没那么好。我们猜他们也许不会换线,所以我们选择了吸血鬼。”

  听上去吸血鬼的弱点和典型吸血鬼害怕大蒜、圣像以及阳光一样——不过我们的吸血鬼害怕的是换线、前期施压以及那些他无法通过W躲开的刺客攻击。

  除此之外,还依靠队友的经验。MSE表示他们会将吸血鬼作为保留手段。“如果我们能拿出他,我们一定会拿,”他表示。“对面Ban过我们所有的中单,当中单都被Ban掉的时候,吸血鬼就很强。所有的强势中单,包括蛇女妖姬甚至韦鲁斯,在现在LMS的比赛中都经常出现。”

  但他表示要尽可能的躲避韦鲁斯。“当韦鲁斯刚刚来到版本中的时候,吸血鬼基本上毫无招架之力。塔下补兵都没办法。”虽然吸血鬼并不是真正的吸血鬼,但一箭正中心脏还是会让他受伤,而韦鲁斯的E则让他的自我治疗效率下降。

  吸血鬼会持续在坦克版本中流行吗?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你的看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