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3 18:49

野龟状态欠佳缺乏动力 TSM试训替补ADC
目前Keith只是试用,Wildturtle依然是TSM名单下的首发ADC,也依然会参加部分TSM训练赛。如果将来有明确的人员变动,在走完正规Riot制定的流程之后会再宣布.....

  Keith(目前Team Liquid的替补ADC,就是小猪Piglet的替补)已搬至TSM住处,从本周开始将作为ADC取代Wildturtle参加部分TSM训练赛。

  Reginald(猩猩队长)的原话是,这是TSM第一次单纯因为选手个人比赛表现替补选手,MSI惨淡的表现之后,和Dyrus还有Wildturtle就个人表现问题都有过交流。

  Keith已经穿上了TSM的队服

  Dyrus在MSI之后非常积极努力,提升非常明显。而Wildturtle目前表现并没有明显提高,NA夏季赛已经开始4周,S赛事将近,为了队伍考虑,才做出这个决定。

  在试用Keith的同时也希望Wildturtle能利用这段时间找回动力,找回以前的状态。

  TSM的视频里从头到尾只给了龟哥这么一个光线不足的镜头

  不过目前Keith只是试用,Wildturtle依然是TSM名单下的首发ADC,也依然会参加部分TSM训练赛。如果将来有明确的人员变动,在走完正规Riot制定的流程之后会再宣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