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3 15:17

S5总决赛倒计时100天 官方公布战队排行
随着夏季赛的进行,统治级战队的格局,大家对于这些战队直接碰撞的期待程度也与日俱增。本周各区域的赛程安排充斥着传统劲敌以及新兴强队间的强强对话OMG对EDG,Origen对Fnatic以及Liquid对TSM战队的比赛都将在这一周内上演。

  随着夏季赛的进行,统治级战队的格局,大家对于这些战队直接碰撞的期待程度也与日俱增。本周各区域的赛程安排充斥着传统劲敌以及新兴强队间的强强对话——OMG对EDG,Origen对Fnatic以及Liquid对TSM战队的比赛都将在这一周内上演。

  上周的韩国赛场中,经久不衰的SKT战队凭借策略压制以2-0击败了CJ Entus战队保持不败神话,让我们领略了顶级战队间的较量到底是什么样的。尽管这是本赛季全球赛区内进行至此,仅有的一场在两支未尝败绩队伍间的较量,但绝不是说其他比赛无看点可言。

  我们看到,部分极具实力的国际级队伍在本周暴露出了一些弱点。来看看哪些队伍的名次发生了变化吧。

  韩国赛区

  ( - ) SKTelecom T1 (6-0) [12-2]

  ( - ) CJ Entus (4-1) [8-5]

  (+3) KOO Tigers (3-3) [8-8]

  (-1) KT Rolster (4-2) [9-6]

  (-1) Jin Air Green Wings (4-2) [9-5]

  (-1) Najin e-mFire (4-2) [9-5]

  ( - ) Samsung (1-5) [5-10]

  ( - ) Incredible Miracle (2-3) [5-8]

  ( - ) Anarchy (1-5) [6-11]

  ( - ) SBENU Sonicboom (0-6) [1-12]

  (比赛成绩)[对局小分]

  仅仅三个月之前,GE Tigers战队还有可能是2015赛季的一段佳话。当时他们无人可敌,凭借统治级的表现拿下了所有胜利,而且没有暴露出什么真正的弱点。但在春夏赛季交 接时不可思议的颓势,让“他们获得的成绩都只是侥幸而已”的猜测甚嚣直上——但这些疑问现在终于有所定论了。

  KOO Tigers已经全面的复苏,再次成为了韩国赛区的主要竞争者。战胜了KT Rolster以及Jin Air战队后,KOO是目前韩国地区状态最火热的战队,如果他们能把这种势头保持下去,那我们不仅仅有可能会在LCK夏季赛季后赛中看到他们,而且世界总 决赛上也将有他们的一席之地。

 

  KOO Tigers的复兴与Jin Air,Najin和KT Rolster战队步履维艰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之前这些队伍看似乎都有可能对SKT的领跑者位置发起挑战。同时,SKT的表现势不可挡:算上最近 战胜CJ Entus的比赛,他们在全部的六场比赛当中仅仅丢掉了两小局。尽管韩国赛区的中游队伍正在加速的追赶,但后半段的队伍目前为止还没有取得我们期待当中的 进步,即将面临被领跑者彻底甩在身后的威胁。

  中国赛区

  ( - ) Edward Gaming (5-1-1)

  ( - ) Invictus Gaming (4-2-3)

  (+1) Qiao Gu (4-0-3)

  (-1) Snake (3-2-4)

  ( - ) OMG (3-0-4)

  ( - ) LGD Gaming (1-2-5)

  ( - ) Vici Gaming (1-1-6)

  (+4) Unlimited Potential (1-3-5)

  (-1) Team King (0-4-3)

  ( - ) Royal Never Give Up (2-3-4)

  (-2) Masters 3 (2-2-3)

  ( - ) Team WE (0-5-4)

  战绩格式(胜-负-平)

  当 EDG战队在季中邀请赛上令人叹服的战胜SKT之后,我们都想知道他们在中国赛区能将不败保持到何时。我们那时认为如果他们会失利,肯定会败给春季赛亚军 LGD,持续进步的iG或者是老对手OMG战队中的一个。但结果他们输给了LPL中表现最糟糕的(名字也极富讽刺意味的)队伍之一——Unlimited Potential(潜力无穷)。

  虽然我们不会因为EDG战队结束连胜而去指责他们,但我们确实认为这是他们无论如何都不会输掉的比赛。当你的队伍中拥有LPL卫冕MVP(Deft),以及各自位置上全世界最强的两名选手(PawN以及Koro1)时,你完全没有理由输给UP战队。

 

  总的来说,中国赛区其余的队伍表现得相当稳定,不过我们正在密切的关注LGD战队。平野绫回归之后,LGD始终都是赛区内的一支强队。在他由于手术原因缺席 时,LGD战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虽然他们目前已经在复苏的过程当中,但和之前那个距离代表中国参加季中邀请赛就差一次团战的队伍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北美赛区

  (+3) Team Liquid (5-1)

  (+1) Counter Logic Gaming (5-1)

  (+3) Team Dignitas (4-2)

  (-3) Team SoloMid (4-2)

  (-3) Gravity (4-2)

  (-1) Team Impulse (3-3)

  ( - )  Enemy Esports (3-3)

  ( - ) Cloud9 (2-4)

  ( - ) Team8 (1-5)

  ( - ) Team Dragon Knights (0-6)

  北美赛区可能只剩下娱乐性了,就像是你在看电视真人秀的感觉一样。现在北美赛区发生的一切都毫无意义。TSM和Cloud9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比不尽如人意更糟糕的是,他们甚至都没能进入前三名当中。

  Liquid战队这周的表现不错,但无论如何都算不上令人难忘,整个北美赛区依然还有很多的提升空间。还好Cloud9战胜了Team8,如果不是这样,大家可能会喊着让Hai回来替代Incarnati0n了,他真不该退役的。

  目前看来,这个赛区前几名的队伍能够获得这个名次只是因为其他竞争者的表现还配不上这个位置。Dignitas,Liquid以及CLG战队都是很不错的队伍,但是作为拥有三个全球总决赛席位的五大赛区之一,我们对榜首的队伍有更高的期待。

  欧洲赛区

  ( - ) Fnatic (6-0)

  ( - ) Origen (5-1)

  ( - ) H2K (5-1)

  (+1) Giants Gaming (4-2)

  (-1) Unicorns of Love (3-3)

  (+2) ROCCAT (2-4)

  (+3) Gambit Gaming (2-4)

  (-2) Copenhagen Wolves (2-4)

  (-2) Elements (1-5)

  (-1) SK Gaming (0-6)

  我并非想再为本周欧洲赛区的比赛造势,但Origen与Fnatic的比赛有可能成为本赛季最佳。没错,我们的这支“新秀”战队确实被ROCCAT偷走了连胜,但Origen依然是支欧洲顶级战队,乃至国际舞台中也有一定的竞争力。

  无论Fnatic与Origen的大战结果如何,我们都可以借助这个好机会看看欧洲赛区有多少成长。仅仅六个月之前,我们还看到全球总决赛上 Alliance被草草淘汰出局,使得欧洲队伍晋级四强的最后希望也宣告破灭。现在看来欧洲队伍的成长速度很快,已经适应了全新的游戏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