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9 18:50

LOL的胖子们也有春天 不可忽视的胖子英雄
在《英雄联盟》里有大叔有萝莉,有美女有帅哥,大多数的英雄都拥有健硕的肌肉。这些大肚腩们不同于猛男子们那样杀气四溢,往往笑容可掬,萌萌哒,绝对会让你心生喜爱之情。

  在《英雄联盟》里有大叔有萝莉,有美女有帅哥,大多数的英雄都拥有健硕的肌肉,让人望而生畏的力量。但也存在着一些不思进取,腆着一大肚腩招摇过市的胖子们,刷新LOL的身材新下限。这些大肚腩们不同于猛男子们那样杀气四溢,往往笑容可掬,萌萌哒,绝对会让你心生喜爱之情。

  酒桶:这就是啤酒肚

  LOL里可爱的四个胖纸英雄 虽然胖但也很腻害!

  说道大胖子、大肚腩,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酒桶古加拉斯。这位酒桶大叔拥有一把打成无数个结的独特胡须,更拥有一个让人叹为观止的大肚子。至于这个大肚子是如何产生的,据可靠消息,正是古加拉斯控制不住嗜酒的欲望长年累月饮酒造成的,简而言之,这就是啤酒肚啦。

  当古加拉斯抱着他挚爱的酒桶,腆着大肚子一步一摇的来到你身边,你绝对不会想到胖子也会飞,一个肉弹冲击,萌萌哒的大叔会球这一团,在你的头顶飞翔哦。

  螃蟹:肥得只剩下肚子了

  LOL里可爱的四个胖纸英雄 虽然胖但也很腻害!

  厄加特,一个被玩家戏称为螃蟹的英雄,庞大的身躯让他显得分外臃肿,怪异的肢体极度像横行霸道的螃蟹。厄加特的大肚腩,是你不管切哪个角度,你都只能看到他的大肚子,亦或者说大肚腩才是他的本体。大肚腩的厄加特一直忍受着别人无情的嘲笑,默默研发出了螺栓增压器、超动力定位转换器等一系列超远程杀伤性武器,果然死宅男都是拥有毁灭世界的潜质啊。

  当厄加特快速远离你的时候,你不要高兴得太早,说不定,下一个你的眼前就只剩下这个大肚腩了,他的移星换影大法简直是坑人神器。张牙舞爪的厄加特,但人们只记得他硕大的肚子,这是让人唏嘘。

  机器人:我真的不是胖

  LOL里可爱的四个胖纸英雄 虽然胖但也很腻害!

  蒸汽机器人是LOL中魔法与科学的神奇产物,但不知道是基于怎样的设计思路,机器人竟然也有大肚腩。也许我们会忘记机器人漂亮的神钩,也许我们会忘记机器人效果拔群的铁拳,但机器人挺着个大肚子以八十迈的速度飞速冲来的画面一定会记忆犹新。在机器人的多个皮肤中,或者基于流线型设计思路,圆滚滚的肚子显得格外突出。

  当机器人的大肚子出现在镜头前时,这说明他已经可以用神钩钩住你了!当一个技能耗光的机器人无奈转身时,你也许可以拍拍他萌萌的大肚子说声,好圆哦!

  纳尔:人家怎么会有肚子呢?

  LOL里可爱的四个胖纸英雄 虽然胖但也很腻害!

  小萌货纳尔怎么会有大肚腩呢?这不是搞笑,在“最后一只恐龙”皮肤中,紧身的恐龙外衣暴露了纳尔拥有肚子的现实,微微塌下的小肚腩,分外显眼。这么小的年纪,纳尔你怎么会有小肚腩呢?难道是变身大怪兽以后控制不了食欲?

  当有一天,我们喜爱的纳尔从小肚腩进化到大肚腩,如同酒桶大叔一样不见其人只见其肚,那画面,实在太美。可能唯一开心的只有提莫君了,终于没有人跟他抢第一萌物的称号了!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隐藏在lol中的大肚腩不在少数,什么深海泰坦、星界游神、披甲龙龟一个都跑不了。不过,你也许发现了,这些大肚腩里肯定没有女英雄,毕竟,好女不过百,更何况是突破底线的大肚腩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