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9 17:52

LOL滚动赛果:实力相当!黑马QG逼平EDG
面对之前状态火热的黑马QG,EDG本场不容再有闪失,第一场EDG在中单位置上没有首发PawN,从BP上来看QG很相当针对EDG的新人,瑞兹中单能否取得效果?

  Game 1 EDG团战还是厉害!巅峰对抗先胜首局

  赛局点评:面对之前状态火热的黑马QG,EDG本场不容再有闪失,第一场EDG在中单位置上没有首发PawN,从BP上来看QG很相当针对EDG的新人,瑞兹中单能否取得效果?双方本场没有换线,两边在前期的对线都十分平稳,QG上单人马一次和队友的沟通失误让厂长配合Koro1拿下一血,在第一波小龙团战,QG打得相当出色,拿下小龙后击溃了EDG的反扑。双方仍然把焦点集中在了龙团上,第二波小龙团EDG在牵扯支援上做得几乎完美,Koro1利用传送几乎打满了2条命,EDG在一波奠定场面优势,在拿下大龙后EDG的推进已经无法阻挡,EDG利用完美团战能力拿下第一局!

  Game 2 冲脸刺客神奇逆转 QG延续蓝方不败神话

  赛局点评:QG本场选择了一套相当冒险的突进阵容,如果不能一击必杀EDG的后排,那么QG的这套阵容将几乎没有胜算,2支顶尖队伍在整场比赛都保持着焦灼对抗,尽管Deft这一盘发挥有点失常,但EDG的双前排发育十分好,坦克硬度完全足够,不过对于QG来说他们的阵容拥有直接越过前排的能力,EDG在拿下大龙进攻QG下路的关键一波中,QG亡命一搏利用梦魇和卡萨丁秒杀了Deft,在输出倒下后EDG竟然被QG冲垮,QG一波逆转完成神奇翻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