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9 17:33

大哥gogoing闭关终上王者 或将回归赛场
gogoing已经凭借着努力的“闭关修炼”终于打到了国服王者组的128位,胜点428。状态大好,很可能将重返OMG上单位置。

  众所周知gogoing的国服id为:bywj,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在大师分段徘徊。然而截止到6月17日 17:00,gogoing已经凭借着努力的“闭关修炼”终于打到了国服王者组的128位,胜点428。状态大好,很可能将重返OMG上单位置。

  花式插曲节奏飞起,闭关反响褒贬不一

  正如大家所了解,gogoing“闭关修炼”的消息于4月30日广泛流传,来自gogoing朋友圈,经OMG领队耗子核实,gogoing的确将手机交给了耗子,并决定“在拼一次”。

  之前gogoing的自拍和微博被广大玩家所诟病,而gogoing在闭关期间没有发一张自拍。并且4月27日到6月6日期间(长达39天)新浪微博上没有任何动态(不包括可能有被删除的微博), 他的腾讯微博更是从4月2日起开始销声匿迹。

  最近的一篇新浪微博发表于6月15日:

  (微博从语言上可以看出,gogoing的心情还不错)

  而6月3篇微博均为转发,5月无一篇微博。从微博数量看来,gogoing明显比以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粉丝们也相信gogoing的“闭关”绝对会取得好的成效,因为gogoing有过“闭关”的经验,S4之前一段时间的“闭关”让他在S4的赛场上所向披靡不可阻挡。然而单单从微博上并不能确定gogoing具体闭关的情况怎样(期间就有粉丝碰到gogoing去电影院的合影流出),加上他在闭关期间OMG官方的一些商业动向,许多粉丝也是为此捏了一把汗。比如这套刚刚发售的OMG夏季服装,gogoing便参与其中的拍摄: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我们可以从灵药过生日的照片中看到gogoing还是十分刻苦的,其他队员玩耍的时间,他却用来进行高强度的练习:

  不管怎样,gogoing的“闭关”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四十几天没有的gogoing的日子,广大OMG的粉丝也都在此期间纷纷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大哥的想念,盼望他早日归来。

  雷电法王重获新生,助力大哥疯狂上分

  上一个赛季强势的上单人马和纳尔gogoing用的并不是很好,在“闭关”期间gogoing都有在练习这两个英雄(使用场数分别排在第二、三位),而且胜率也都还不错。

  最重要的是,gogoing最擅长的英雄之一:流浪法师 瑞兹,重做以后已经被许多战队在比赛中使用过,并且效果不错。这很有可能成为gogoing回归的一大重要契机,我们也将很有可能再次欣赏到往日gogoing“绕地球一周”的gank!

  但是之前就被提出gogoing的英雄池的问题仍然存在,已经在赛场上崭露头角的新英雄艾克,gogoing仅在排位赛中使用一场,版本强势的大树也只用过一场。所以不难看出,gogoing的善用英雄为:瑞兹、兰博、人马、纳尔。在比赛里可能拿出的英雄数也就相差不多。在如今战术繁多的比赛中,gogoing能否吃的消不好说。然而如果借鉴夕阳上单的英雄池来看,这个版本并不是很吃上路的英雄池,以肉为主。前期支援到位、保证自己发育、打团的技术可能会成为重点,而这些正是gogoing以往所擅长的东西。于是gogoing也就抓住了版本的方向,在国服的Rank中如鱼得水,打上了王者。

  不负众望强势出关,状态回暖王者归来

  经过长时间的排位训练,gogoing终于打上了王者,从他以往的战绩表上可以看出,他仍旧苦练上单的位置。而就他近期的胜率而言,明显状态有所回升。再加上gogoing的成名英雄:瑞兹在一番大改之后,已经在近几次的LPL赛场上频频出镜,以及正火的队员轮换机制。种种迹象都表明gogoing很可能会回归OMG上单位置。但是新上单夕阳近几周发挥神勇,队伍配合逐渐默契,所以是否真能能换gogoing上场还不好说。

  这是近二十场排位赛的胜率以及平均KDA,数据上来看目前gogoing的状态绝对没有问题,但是真的上场的话,心态上可能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发挥。如果过他能稳住心态,不急于证明自己而犯下失误的话,昔日的上单霸主定能强势回归。

  其实作为一名24岁的老将,gogoing要找回状态实属不易,之前就有很多选手因为年龄问题导致反应和操作水平降低无奈退役,排位也只能在低分段徘徊。而gogoing则是不负众望,经过刻苦的训练及时找回了状态。不过他的职业生涯仍旧面临即将结束的窘境,gogoing到底能否在职业生涯的后半段大放异彩呢?夏季赛场上能否再次见到gogoing的身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