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9 16:49

官方撰文:OMG挣扎着重拾昔日冠军荣耀
在2014全球总决赛上,OMG在半决赛以3比0横扫强劲对手Najin White Shield,从而击碎所有人的质疑。他们是在韩流横行时代的一座令人意外的灯塔,像三星白这样被视为不可战胜的队伍,OMG仍存有一丝希望。

LOL

  在2014全球总决赛上,OMG在半决赛以3-0横扫强劲对手Najin White Shield,从而击碎所有人的质疑。他们是在韩流横行时代的一座令人意外的灯塔,像三星白这样被视为不可战胜的队伍,OMG仍存有一丝希望。他们证明了 韩国队伍也不是神话,巨人也可以被击溃,并且OMG拥有一套绚丽的班子。

  上单Gogoing高地平是个无惧的领袖,队伍的指挥者兼团战发起者。灵药则是军师打野,中单无状态是刺客,Cloud是永远坚实的后勤大保障。

  OMG唯一的短板就是AD小伞,在LPL引进韩援之际,他实在难以与Uzi,Deft和Imp等抗衡,在后者的闪耀下他显得太黯淡无光。

  因而当2015春季赛之时Uzi强势加盟OMG,这位明星AD惊呆了所有人,也让人为之一振。彼时,他被视为这个位置最出色的选手。对于OMG来说,这次名单更迭不仅意味着队伍将进军世界总决赛,更会帮助他们冲击冠军。

  如果一切都如OMG所愿,那么2015会是中国战队的春天。

  纸面上的完美

LOL

  Uzi是个超级carry,线霸,他为OMG注入一股新风。起初,一切都好,万事皆是随着OMG的风格进行着,他们在春季赛伊始阶段与EP和皇族交手都是轻松获胜,前期早早奠定优势,但直到遇到Snake之时,他们才暴露了严重的问题。

  版本变化了,显然上单Gogoing不适合丽桑卓,而他善用瑞兹。OMG也无法在初期取得优势,这很糟糕。而且在与Snake的第二场比赛里 他们接着又犯了一系列的失误,冒进轻敌开战。很快ONG就把首负送给了LSPL的菜鸟新军。

  虽说失利不是大事,但这场失利带来的问题却不小。如果他们初期无法领先怎么办?如果Gogoing拿不到刀妹或茂凯怎么办?如果版本再次变化呢?

  一瞬间,OMG变得不像那支2014总决赛惊艳全球的队伍,他们迷失了方向,计划杂乱无章,这是一支没有身份认同感的战队。

  在优雅中跌倒

LOL

  与此同时,灵药开始发现拜熔渣所赐,他的buff开始减少。在坦克版本时代,他的选择变得捉襟见肘:瞎子和狮子狗。他钟爱初期强势以及那些能秀操作的打野英雄。

  不幸的是,在奶大力流行之际他永远无法掌握好这个法国女仆。而在豹女淡出舞台之际,他也没能玩出像样的酒桶和猪妹。

  随着OMG的前排逐渐生锈,无状态和Uzi开始发现难以carry起来。

  在耻辱地负于EP之后,他们创下了历史最低排名,灵药被问及在坦克版本年代为何不尝试坦克英雄,却坚持瞎子和狮子狗,他的回答是对后者依然抱有信心,这也暗示着他对于流行的猪妹和酒桶缺乏自信。

  OMG在努力寻回自己的身份,他们的弱点却在季后赛对阵LGD之时暴露的更加明显。那场BO5他们被0-3横扫出局,Gogoing使用人马无法抗压,一直被Acorn和Flame压制着。他的大招不是用来开团或者切LGD后排,而是屡屡用来gank逃生。

  OMG无法突围,他们没有新的选择,也无法在初期滚起雪球,这份完美的大名单就是一张精美的纸片。

  新赛季,新自我

LOL

  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春季赛后,OMG改变了首发名单,排除了Gogoing和灵药,而有夕阳和Juejue取而代之。这是意想不到的变化,因为Gogoing和灵药是队内元老,但随着LPL夏季赛进入第五周,OMG看似找到了新的身份。

  队伍的成功基于围绕Uzi制定战术,这也是他们持续给下路施压的原因。经常会有五人抱团只为给Uzi滚雪球,Uzi也想成为队伍的灵魂carry点,他想滚起雪球从而推塔,带走胜利。

  “这就是我们的风格,”赛前一次采访里无状态说道。“如果哟u机会,我们会毫不犹豫的争取。”

  在新风格之下,他们总能稳稳拿到一血,这支战队变得越来越像2014总决赛的皇族,他们的战术很简单:4保1,围绕Uzi来推塔走向胜利。

  但OMG并不完美,也不是世界冠军材料。当然好几次Juejue被敌方打野逮到付出代价,而且辅助Amazing也时不时有危险的越塔举动只为拿到对手一颗人头。在这个极度依赖团队的版本里,把所有资源给一个单一的carry确实有点冒险。

  问题就是:随着世界总决赛的临近,OMG能否再度称霸?Uzi能否再度在S5舞台上绽放自己?这仅仅是夏季赛而已,时间会证明一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