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8 18:04

LPL本周预告:最强黑马QG挑战领头羊EDG
春季赛和夏季赛的两匹黑马蛇队和QG战为平手,难取一胜的WE战队也在最后一场比赛和UP战队握手言和各取一分,UP战队爆冷击败了世界冠军EDG战队,LPL的各大队伍实力都在以极快的速度上涨!

  火热的LPL夏季赛又要开幕了,在上周的比赛中,我们看到全华班宇宙天团OMG开始慢慢苏醒,同样的全华班RNG战队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一路高歌猛进。春季赛和夏季赛的两匹黑马蛇队和QG战为平手,难取一胜的WE战队也在最后一场比赛和UP战队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更值得我们回味的是UP战队爆冷击败了世界冠军EDG战队,这足以说明LPL的各大队伍实力都在以极快的速度上涨!相信他们在本周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激情、更精彩、更热血的比赛!

  6月19日 EDG v sQG QG势如猛虎,能否再次爆冷?

  EDG战队虽然在面对RNG和IG的挑战时完成翻盘成功保住了不败的王冠,但是面对诸多挑战者,EDG还是在上周的比赛中被升班马UP战队爆冷击败,吃下一败。虽然EDG输给了UP战队,但是厂长对于节奏的掌控,meiko及时而有效的游走和胖将军在团战中如同表演一般的发挥仍然像以前一样稳健而出色,盖伦哥和扣肉完全不同风格的打法也让EDG在赛场上可以根据对手的阵容调配队友达到更好的战术目的,虽然EDG被UP击败,但是不得不说他们仍然是目前LPL最强的队伍。

  上周的比赛中,QG的中单用乐芙兰完美的对WE的兮夜进行了压制,上单的V不论是人马还是兰博还是刀妹,都足以用个人实力凯瑞整支队伍,在拿到团队型上单比如大树的时候,他的表现也非常亮眼。而且不得不说的是QG战队对于节奏的掌握几乎比其他老牌战队还要好很多,在Swift的带领下,他们的攻势从来不拖泥带水,只要在前期获得一丁点优势就可以迅速滚起雪球拿下比赛!Swift在OGN时曾被戏称无冕之王,如今来到LPL他势必会带领队伍取得一顶王冠!

  EDG在上周的比赛中被次级联赛的升班马UP战队击败,值得一提的是QG战队同样是一匹升班马,而且不论是在次级联赛的比赛还是在晋级到LPL的比赛中,其出色的表现和选手个人精彩的发挥都要强过UP战队,同样是升班马的QG战队能否如UP一般爆冷击败EDG,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6月20日 OMG vs LGD 天团遭遇干爹,小狗再战小婊砸

  OMG在夏季赛经过人员调配后已经开始慢慢复苏,夕阳已经很好的适应了上路位置,虽然英雄池较浅,但是对于版本强势英雄的出色使用让他足以稳住局面,辅助AJ和Uzi的默契也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而打野juejue更是在上周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被评为每周之星。无状态经过了春季赛的消沉,也再次站出来凯瑞队伍,Uzi在下路的统治力也让OMG不论在面对多么强大的对手,都不会处于劣势。全华班不仅仅是名号响亮,由于没有语言不通的问题,让OMG在比赛中的配合更加默契,不会沟通错误和不及时让队伍陷入被动。宇宙天团OMG已经踏上了崛起之路,正一步一步向着高峰走去。

  LGD在联赛初期表现一直不佳,即使在队长平野绫回归后仍然没有打出理想的成绩,在上周的比赛中,LGD虽然取得了一定分数,但是和实力较弱的King战队也战为平手,Imp也已经不再凭借个人实力去凯瑞比赛,我们似乎又一次看到了LGD的低迷。本周的比赛,韦神由于手受伤的原因不能上场,LGD的替补辅助即将面对中国最强的中单选手无状态,即使LGD的替补中单实力强大,无状态丰富的经验一定可以帮助自己取得大量优势。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在下路Uzi和Imp的对决,这两位中韩呼声最高的ADC在S4的恩怨并没有了结,虽然Imp最终取得S4的冠军奖杯,但是Uzi也曾在线上使用弱势的小炮单杀Imp强势的飞机,两人对线风格都是“出门多兰剑,见面就是干”相信在对线期初期就会爆发很多精彩的镜头!虽然LGD在中路缺失的情况下很难击败天团OMG,但是相信两大豪门的交手必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6月21日 RNG vs Snake 全华班势头正盛,蛇队能否迎头痛击?

  为和OMG一样的另一支全华班战队RNG虽然在夏季赛开赛初期表现不利,但是在小虎和麻辣香锅的默契慢慢协调后,这支队伍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小虎作为新一代中单的明星选手,在线上可以很好的牵制对手,破坏大部分队伍使用的中野联动战术,而在对手的联动打不出来的时候,麻辣香锅却可以和辅助发挥RNG独有的野辅联动带动节奏,无心出色的抗压能力让他在对线期也很难被击杀,RNG作为新一代中国LPL明星队伍,一定可以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蛇队在前几周的比赛中虽然取得了一定的分数,但是其比赛中的平局居多,时至今日蛇队仅仅取得三场胜利,却已经打了四场平局。U神虽然足以弥补Baka英雄池过浅的问题,但是不能和Beast、Ella这两位韩国外援选手很好的沟通交流,让他在比赛前期经常被针对打麻将,不能将自己的优势全部发挥,水晶的打法也被对手所洞悉破解,在本赛季UP和QG强势晋级以后,曾经的黑马战队Snake在联赛中的道路已经越来越难走,他们想要更大的成绩,必须开发更多的战术!

  去年在LSPL的赛场上,无心的表现是一直压制蛇队的adc水晶的,晋级到LPL赛场后,在蛇队战术体系的保护下,水晶突然崛起,他的一手德莱文大杀四方更让蛇队成为S5赛季第一支击败EDG的队伍!想必无心一定不会就此心服,相信在本场比赛中,我们是有很大几率看到水晶的德莱文对战无心的薇恩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