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8 10:25

LOL版本更新:女警增强 新英雄艾克削弱(5)
我们将于2015年6月18日5点到12点(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者提前)进行全区停机版本更新,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

 

  1-圣坛增益效果

  让一个BUFF直接附带收入的问题在于,双方只会在劣势时才有可能失去对BUFF的控制。一旦确立了收入差异,那么敌方队伍就不需要将它扩展为 优势了——游戏系统会被动地为他们做到这点。我们用一个强大的移动速度加成替换了附带收入,而它被偷后仍然影响重大,但起码不会在敌人什么都不做时让雪球 越滚越大。

  · 【新】可怕的速度:现在提供+10%移动速度

  · 【移除】极地大乱斗才是雪球游戏:不再在击杀时提供3金币

  · 【新】金币必须流动:作为补偿,所有小兵/野怪的默认金币价值都增加了3

  2-圣坛增益效果

  一支队伍失去了他们的圣坛,就说明另一支队伍夺取了两个圣坛。再说一次,这种情况意味着某个队伍已经控制了比赛。对已经控制比赛的队伍奖励额外 的属性,会让这个模式更加难以翻盘,因为拥有两座圣坛的队伍在哪种情况下都非常强。我们改动了双圣坛的增益效果,让它更适合对战略点进行争夺(例如新的卑 鄙之喉BUFF),并增加了一种特殊类型的战斗力,来让玩家追求和对抗。

  · 【新】可怕的围攻:现在在击杀小兵或野怪后恢复1%最大生命值

  · 【移除】极地大乱斗才是雪球游戏:不再提供+10%额外攻击力和法术强度

  防御塔重新平衡

  防御塔更加结实了,并且每条线各多了一座。

  

  扭曲丛林的防御塔太脆弱了一点,一波不带超级兵的小兵就能推个半残的水晶枢纽防御塔就是最好的例证。我们正在加强整体的防御属性,并调高召唤水晶和水晶枢纽的防御塔的伤害输出,来确保双方可以积极投身于战略点的控制中。

  全局偷塔战术调整

  · 强化护甲:如果附近没有敌方小兵时,所有防御塔获得 ||| 75 >>> 200护甲和魔抗

  【新】外塔

  由于内塔在地图的凹陷处,所以要想拆除任何一座建筑物,都需要深入到敌方半场。考虑到这个地图上缺少视野工具,大部分人都不愿意在前期承担这个 风险,也就是说,第一座塔的倒下,通常意味着有坏事要发生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脆皮/腿短英雄们在扭曲丛林上一直这么弱的重大原因。

  我们增加了一套外塔作为前期战略点,来解决这些担忧。它们故意设置得弱于现有的防御塔,因为我们的目标不是延长对局时间。

  · 【新】外塔:所有队伍在上路和下路都拥有了第三座防御塔

  · 生命值:1850

  · 护甲&魔抗:50

  · 攻击力:152

  · 全队金币:100

  内塔

  · 生命值:2050(未改动)

  · 攻击力:190 >>> 160

  · 护甲:67 >>> 100

  · 魔法抗性:100(未改动)

  · 全队金币:150 >>> 125

  兵营塔

  · 生命值:2350(未改动)

  · 攻击力:170(未改动)

  · 攻击速度:0.83 >>> 1.25

  · 护甲:60 >>> 100

  · 魔抗:100(未改动)

  · 全队金币:150>>> 100

  门牙塔

  · 生命值:2650(未改动)

  · 攻击力: 180 >>> 150

  · 攻击速度:0.83 >>> 2.50

  · 护甲:67 >>> 100

  · 魔抗:100(未改动)

  · 全队金币:150>>> 100

  【移除】提供视野道具

  不能在扭曲丛林上插眼增加了这张地图的恐惧程度,更符合玩家对这张暗影岛地图的预期了,但它也意味着脆皮英雄没什么办法在地图上安全地移动了。 它也导致了(或者说准备导致)雪球效应:在你领先时,你控制更多地图,在野区作战时更加有力,并且在草丛里闲逛也没什么损失了。我们看到了一次机会,可以 通过饰品来解决这些担忧,并给玩家更多迷人的选择,而不是“要么脸探草丛要么呆在塔下”

  以下的即时改动也许在这里没什么意义(我们在谈论视野有多么能引发雪球效应,然后我们要移除能够提供视野的装备),但如果你们看了以下的改动列表,那么你们会发现我们正在引入饰品!所以,请往下阅读吧。

  以下装备已从扭曲丛林中移除:

  · 基渣的幽魂之灯

  · 光明使者

  · 海克斯科技探测器

  【新】海克斯科技探测器饰品

  真是一次短命的移除。这个全新的海克斯科技探测器会暂时提供目标区域的视野并让范围内的潜行英雄暴露在视野内。

  与其逼迫双方在视野装备上投入大量金币(并且进一步加剧扭曲丛林的雪球天性),我们不如将视野游戏转换到饰品系统上,好让所有人都能参与进来。不过,我们的意图不是完全让视野变得无处不在,所以我们会持续关注新饰品的表现,并做出适当的跟进改动。

  · 主动:猎人视野:在5秒内,一道潜行探测迷雾将在指定区域出现并提供视野,并在6秒内暴露陷阱以及踏入该区域的敌方英雄

  · 冷却时间:60秒

  【移除】麦瑞德之爪

  间接伤害。

  由于【基渣的幽魂之灯】的移除,【麦瑞德之爪】没有进阶装备了。真让人沮丧,于是我们删除了它。

  · 【移除】它存在着:它消失了

  试炼之地

  · 试炼之地的载入界面得到了更新

  [-]排位更新

  璀璨钻石5 的胜点获得

  我们在上个版本推出了这个改动的一部分,但想在这里透露更多的情况。很多玩家在从铂金升到钻石后,会遇到胜点瓶颈,表现为胜利的奖励更少,而失败的损失更多。我们想强调的是,这不是一个BUG,而是钻石段位承载了远比我们设计时要广泛得多的水平范围。

  先不谈技术方面的解释,钻石段位的玩家应该仍然要做好付出大量努力的准备才能晋升到更高级位,但攀登时的难度应该没有以前那么遥不可及了。

  · 璀璨钻石5的胜点获得:为大多数玩家平滑化了胜点获取。接近降级的钻5玩家会继续获得较低的胜点,直到他们的真实实力重新回到钻石水平。

  [-]英雄成就系统

  你知道的。

  · 5级英雄成就徽章现在敌方队伍也可见。

  [-]BUG修复

  · 阿兹尔的沙兵现在在闲置时不再做出攻击动画。

  · 黑默丁格的炮台充能条现在被下调至属于它们的正确位置

  · 在攻击守卫类道具时,魔切不再消耗法力值。

  · 炽热香炉的被动现在将提供助攻,即使被治疗的英雄满血

  · “使用相关联的队伍颜色”选项现在可正确作用了。

  [-]已知缺陷

  1. 吉格斯的W技能指示器没有圆圈显示落点的缺陷;

  2. 极低概率下卡特琳娜的技能无法使用,在死亡复活后恢复正常的缺陷;

  3. 卡利斯塔在A出敌方单位后突然丢失视野长矛会插在地上,并且敌方不受到伤害的缺陷;

  4. 英雄贾克斯开启R技能后动画特效只持续1秒,后面7秒动画特效缺失,实际功能不受影响;

  5. 攻击时,伤害的数字显示异常的缺陷实际功能不受影响。

  [-]即将更新的皮肤

  以下新皮肤已经包含在新版之内:

  · 翼龙 艾尼维亚

  · 暴龙 科加斯

  · 猛龙 雷克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