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7 18:27

LPL时代的眼泪 WE与IG双雄的相似之处
WE和IG战队作为中国S2LOL远古时代两支具有代表性的战队,WE战队曾经一度让世界所以战队只能仰望,IG战队曾经制霸了韩国擂台赛的5连冠。然而现在的WE和IG让人真是感慨万千。

  WE和IG战队作为中国S2LOL远古时代两支具有代表性的战队,WE战队曾经一度让世界所以战队只能仰望,IG战队曾经制霸了韩国擂台赛的5连冠。然而现在的WE和IG让人真是感慨万千。

  WE战队曾经玩LOL人的信仰,让我们时间倒序下回到公元2012年12月份,代表国服出战世界级电竞大赛IPL5的WE战队,众望所归,获得了世界冠军!而这一切离不开所有召唤师的支持!为了庆祝WE战队拿下世界冠军,凯旋归国!我们觉得英雄免费、皮肤打折,依然不足以表达我们对所有一直支持着《英雄联盟》的召唤师的感谢!我们决定,我们决定,2012年12月7日(周五)19:00-22:00期间,全服开启双倍经验、双倍金币!共同欢腾庆祝这属于你,属于我们大家的荣誉!这一刻笔者我就是60Y其中的一员。

  IG战队就是干不要怂,曾经这是多少人玩LOL的口号,我不记得了,也算不清楚了。只想带你们再一次回到过去,时间定格在2012年11月份韩国举行的擂台赛5连冠。姿态自信的赛后被采访说了句对面的好傻站着让我杀。时间在定格到2013年的12月02日当中国最强的战队OMG倒在韩国队CJ.Blaze手里,全世界都恐韩的情况下,此时的IG在新加波2-0战胜了CJ.Frost。为中国战队抗韩的道路上打入了一剂强心剂。

  时间再次定格到2013全明星IG战队和WE战队联手为我们奉献一次全明星盛宴,让欧美输的心服口服,让湾湾知道了TPA的夺冠只是昙花一现,虽然输给了韩国队伍,但是也让LPL所以队伍都认识到了和OGN经验的差距,不是一味靠着大招流。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两个战队的惊人的相似度吧。

  去年春季赛IG常规赛积分连续一轮垫底,第2轮开始了才连续追分狂追到季后赛资格。季后赛淘汰了积分榜首冠军OMG。

  今年春季赛常规赛WE战队前一轮一胜难求,也是第2轮开始了连续追分狂追到季后赛资格。季后赛差点就淘汰了积分榜首EDG。相似度百分之九十。IG和WES2系列均进入世界8强。两队均没有打进去S3和S4系列赛。分析师阿布离开了WE进入了EDG,IG的经理Efeng离开IG一度也进入了EDG俱乐部。

  WE战队现在的经理是小兽,以前是WE二队PE战队领队。IG战队现在的经理是苏小落,以前也是IG战队二队YG的领队。小兽和苏小落两人都拥有在LOL选手里面最高的学历。小兽是在阿布离开后迅速上位。苏小落也是在IG经理Efeng离开后迅速上位的。就连两个人发微博的各种功力也是让人感触深奥,甩锅大法用的神乎奇乎,两人管理带团队水平也是旗鼓相当。看队伍成绩就可以发现了,去年的春季赛LPL被称为菜鸡互琢时候,本以为IG和WE会代表LPL出战IEM8打出LPL的风采,如果说IG在去年的IEM8上面只是输掉了LPL上衣,那么WE可是连LPL的裤子都输掉了。

  今年夏季赛WE经历了最黑暗的几周,线上打的好好的,一到团战迅速爆炸。哪怕是5打4。而IG上周也经历了黑色的一周,在这个打运营打后期的版本竟然被OMG17分钟上高地。下路双人组合还创造了LOL联赛输出记录作为C位支打出了433的输出,联合辅佐一起打出的伤害还没有破千。还被LPL官方做成头条放在官网上,作为狗儿子的我,真是心疼自己。

  夏季赛还没有完.IG和WE还有救吗?真的是选手的差距吗?当两个战队的管理层一次又一次的把锅左右推揽的时候,胜利女神的微笑再也不会眷顾这两只队伍了。在这个韩援不断的进入LPL联赛队伍里,新晋上来LSPL队伍不再是经验宝宝的情况下。IG和WE如果还想保证自己最后的一块脸面的话,也是时候证明自己了。作为拥有联赛里面历史最老的两支战队如果连续3次都无缘S系列赛的话,我不知道到底是投资人不幸,是管理层的失败,还是粉丝的失望,我想都不是,更多的会是这两只战队里有梦想的选手的悲哀吧。

  若干年后如果还有人问起我WE战队IG战队,我会说孩子那不是两个战队,那只是两支战队粉眼里两滴眼泪,哭过后就没有事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