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7 15:04

官方战队排行榜:SKT取替EDG重返榜首
随着夏季赛的进行,统治级战队的表现变得越来越突出了,而观众们对于这些队伍之间碰撞的期待成指数级别的上升,在即将到来的这周比赛中,每个赛区都将有强队以及刚刚找回状态的强队之间的碰撞——OMG对战EDG,Origen面对Fnatic以及Liquid遭遇TSM的比赛都将在本周上演。
lol

  随着夏季赛的进行,统治级战队的表现变得越来越突出了,而观众们对于这些队伍之间碰撞的期待成指数级别的上升,在即将到来的这周比赛中,每个赛 区都将有强队以及刚刚找回状态的强队之间的碰撞——OMG对战EDG,Origen面对Fnatic以及Liquid遭遇TSM的比赛都将在本周上演。

  在韩国赛区,我们看到了真正顶级战队的表现应该是怎样的,上周的比赛中SKT T1战队凭借自己在策略上的压制以2比0战胜了CJ战队保持不败。虽然这场比赛的看点在于能够诞生出全世界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但这并不代表着其他的比赛没有什么看头。

  我们在本周看到某些国际赛场上很有竞争力的队伍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来看看谁的名次发生了变化吧!

  国际排名

  (+1) SKTelecom T1 (6-0)

  (-1) Edward Gaming (5-1-1)

  (+1) CJ Entus (4-1)

  (-1) Invictus Gaming (4-2-3)

  (+5) Qiao Gu (4-0-2)

  (-1) Snake (3-2-4)

  ( - ) ahq e-Sports Club (6-0-0)

  ( - ) Fnatic (6-0)

  (+8) KOO Tigers (3-3)

  (-4) KT Rolster (3-1)

  (-2) Origen (4-0)

  (+4) OMG (3-0-4)

  (-2) H2K (5-1)

  (-2) Jin Air Green Wings (4-2)

  (+3) LGD (1-2-5)

  (-2) Najin e-mFire (4-2)

  (-4) Flash Wolves (3-1-2)

  (新) Team Liquid (5-1)

  ( - ) Samsung (1-5)

  (新) Vici Gaming (1-1-6)

  虽然季中邀请赛的结果会影响我们对于各赛区实力的看法,但是我们肯定不能够永远抱着季中赛的结果不放。就夏季赛的前半段看来,SKT的表现要更胜一筹——不过也只有一点点而已。

  这次排名的变化与EDG败给UP有很大的关系,但是这也与SKT完胜CJ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后者在一周的常规表现后也超过了iG)。然而,前四名的实力都非常接近,而且名次相对稳定。

  我们接下来会提到这个问题,韩国的中游队伍表现让我们印象非常深刻。KOO,KT以及Jin Air依然都是世界级的队伍,即便在国际舞台上也能够有所作为,但是韩国赛区的近况向我们说明他们的表现还不足以被称为顶级战队——至少现在还不是。

lol

  OMG,LGD,VG以及KOO战队的表现都有所改善,因此他们的排名也有着显著的提升。

  而Liquid战队出现在榜单中与其说是没的选还不如说是选不出更好的。我们认为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队伍,但是我们心里清楚他们的上限会比这高很多。像是个失望的父亲一样,我们希望他们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一切终将趋于平衡,西方的队伍在遭遇亚洲队伍时将表现得越来越好,不过目前看来中韩赛区依然领先他们一个身位。

  韩国赛区

  ( - ) SKTelecom T1 (6-0) [12-2]

  ( - ) CJ Entus (4-1) [8-5]

  (+3) KOO Tigers (3-3) [8-8]

  (-1) KT Rolster (4-2) [9-6]

  (-1) Jin Air Green Wings (4-2) [9-5]

  (-1) Najin e-mFire (4-2) [9-5]

  ( - ) Samsung (1-5) [5-10]

  ( - ) Incredible Miracle (2-3) [5-8]

  ( - ) Anarchy (1-5) [6-11]

  ( - ) SBENU Sonicboom (0-6) [1-12]

  (比赛成绩)[小分胜负]

lol

  仅在三个月之前,GE Tigers还很有可能是2015年的一段佳话。当时他们无人可敌,在所有取胜的比赛中都表现出了相当的统治力,而且也没有暴露出什么真正的缺点。

  然而他们在春夏赛季交接时却惊人的大幅下滑,因此很多人都在谈论他们当时的突出表现只是运气好而已——不过这些问题终于得到了解答。

  现在KOO Tigers已经完全找回了状态,成为韩国赛区的主要竞争者之一。在战胜KT以及Jin Air战队之后,KOO可是说是目前韩国状态最火热的战队,如果他们能够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那么我们不仅仅可以在LCK季后赛中看到他们,而且全球总决赛上也会有他们的身影。

  KOO Tigers的回暖与Jin Air,Najin和KT战队的下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之前他们看来会对LCK的领头羊SKT战队构成不小的威胁。

  同时,我们刚刚提到的SKT的表现无人可挡,在所有的六场比赛当中仅仅丢掉了两局,其中就包括他们刚刚战胜CJ的比赛。

  在韩国的中游队伍加速上升的过程中,下游的队伍的表现似乎并没有我们预期当中的提升,他们即将面临完全被对手甩在身后的危险。

  中国赛区

  ( - ) Edward Gaming (5-1-1)

  ( - ) Invictus Gaming (4-2-3)

  (+1) Qiao Gu (4-0-3)

  (-1) Snake (3-2-4)

  ( - ) OMG (3-0-4)

  ( - ) LGD Gaming (1-2-5)

  ( - ) Vici Gaming (1-1-6)

  (+4) Unlimited Potential (1-3-5)

  (-1) Team King (0-4-3)

  ( - ) Royal Never Give Up (2-3-4)

  (-2) Masters 3 (2-2-3)

  ( - ) Team WE (0-5-4)

lol

  当EDG战队在季中邀请赛上令人叹服的战胜SKT战队之后,我们都很想知道他们在中国赛区能够保持不败多长时间。我们当时认为,如果他们注定要失败,那么很有可能会输给春季赛的亚军LGD战队,不断成长中的iG战队或者是老对头OMG战队。

  然而,他们却败给了LPL赛场中表现最差的(名字也很讽刺)队伍,Unlimited Potential(潜力无限)。

  虽然我们并不会因为EDG战队停止连胜而批评他们,但我们确实认为这是一场无论如何他们都应该拿下的比赛。当你拥有LPL的卫冕MVP,以及全世界在自己位置上最出色的两名选手(中路的PawN以及上路的Koro1),你没有任何理由输给UP。

  但无论如何他们依然是中国赛区的第一——至少目前是这样——这是由于他们本赛季的强力表现和赛区内的统治力。

  总体来说,这个赛区的其他队伍表现都比较稳定,但是我们正在密切的关注LGD战队。在平野绫回归之后,LGD在中国赛区的表现相当的稳定。他缺 席对于队伍的影响非常大,而这支队伍目前正在复原当中,但和那支距离代表中国赛区参加季中赛只有一次团战差距的LGD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北美赛区

  (+3) Team Liquid (5-1)

  (+1) Counter Logic Gaming (5-1)

  (+3) Team Dignitas (4-2)

  (-3) Team SoloMid (4-2)

  (-3) Gravity (4-2)

  (-1) Team Impulse (3-3)

  ( - )Enemy Esports (2-4)

  ( - ) Cloud9 (2-4)

  ( - ) Team8 (1-5)

  ( - ) Team Dragon Knights (0-6)

  北美赛区可能只剩下娱乐性了,就像是你在电视节目当中看列车事故时的感觉一样。现在我们看到的一切都没有任何的意义,TSM和Cloud9表现得一点都不好。他们不仅仅是表现不好,甚至都没有出现在排行榜前三当中。

  Liquid战队本周的表现不错,但是无论如何我们也不会称之为出色,而对于北美战队来说,他们整体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Cloud9战胜了Team8,但是如果他们没能获胜的话,大家肯定会呼吁Hai回来取代Incarnati0n,他退役真的见鬼了!

lol

  从目前来看,榜首的队伍能够获得目前的位置只是因为其他竞争者的表现配不上这个位置。Dignitas,Liquid以及CLG战队都是很不错的队伍,但是作为拥有三个全球总决赛席位的五大赛区之一,我们有更多的期待。

  欧洲赛区

  ( - ) Fnatic (6-0)

  ( - ) Origen (5-1)

  ( - ) H2K (5-1)

  (+1) Giants Gaming (4-2)

  (-1) Unicorns of Love (3-3)

  (+2) ROCCAT (2-4)

  (+3) Gambit Gaming (2-4)

  (-2) Copenhagen Wolves (2-4)

  (-2) Elements (1-5)

  (-1) SK Gaming (0-6)

  现在我不仅仅要为本周欧洲LCS的比赛去造势,而且Fnatic与Origen的比赛很有可能是这赛季最精彩的比赛。没错,这支“新晋”战队刚刚被ROCCAT偷走了自己的不败纪录,但是Origen依然是欧洲的顶级战队,并且在国际赛场上也有着不俗的竞争力。

  无论Fnatic和Origen比赛的结果如何,这都将是一个好机会让我们看看欧洲赛区有着多大的提升。仅仅六个月之前,我们还看到 Alliance在全球总决赛中被草草淘汰出场,而这是欧洲战队杀入总决赛四强的最后希望。目前来看似乎欧洲队伍有了快速的成长,已经适应了全新的游戏格 局。

lol

  而有所成长的不仅仅是Fnatic和Origen。H2K,Giants以及UoL战队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游戏风格。H2K将韩国队伍的打法带 到了欧洲,而Fnatic和UoL在游戏中的表现多少有些混乱。总的来说这个赛区队伍的实力很深厚,而且正在变得越来越深。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 Gambit与Elements能否找回状态,跟上欧洲队伍的整体成长。

  港澳台赛区

  ( - ) ahq e-Sports Club (6-0-0)

  ( - ) Flash Wolves (3-1-2)

  ( - ) Midnight Sun (1-2-3)

  (+1) Assassin Sniper (1-3-2)

  (+2) Hong Kong Esports (1-1-4)

  (-2) Machi Esports (1-2-3)

  (+1) Taipei Assassins (1-2-3)

  (-2) Logitech Snipers (0-3-3)

lol

  感觉上台湾赛区的排名无法传达出这里正在发生的事情。看起来ahq战队正在摧枯拉朽的毁灭一切对手。我认为这大致上是没错的,但闪电狼也是一支世界级的队伍,只不过由于他们所在赛区和游戏风格的关系,难以避免的要和ahq战队进行比较。

  现在,台湾赛区是双雄争霸的局面。而偶尔MS,Machi以及AS战队似乎都有可能威胁ahq的连胜(12局不败),但是很快他们就成为了六支边缘化的战队之一。这些队伍都有进步,但是除非他们成长的速度足够快,不然ahq将连续第二次带走LMS的冠军。

  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对于战队排行榜的看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