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6 17:48

低分段的游走小技巧:心理战术尤为重要
LOL中的游走就是在对线期从你的线上离开,去gank其他线路,游走是一个很好的给对面压力、帮助队友的方法,游走特别有用,因为它就类似于让你家变成两个打野英雄,是改变线上均势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一、什么是游走?

  游走就是在对线期从你的线上离开,去gank其他线路,游走是一个很好的给对面压力、帮助队友的方法,游走特别有用,因为它就类似于让你家变成两个打野英雄,是改变线上均势的最有效方法之一,而帮某一路的队友取得优势则可以大大影响游戏胜负,游走可以让你在击杀时获得更多金币,让你回到线上时取得优势,额外的经济可以把对面压出经验区、让他不能打钱,也可以帮助其他路的队友取得进一步的滚雪球优势。

  总而言之一句话,游走可以让你们团队获得更多好处。

  二、怎样游走?

  成功游走的第一步就是清兵推线,为了游走,你必须花上个把分钟,离开线上,因此游走可能会让你损失来自补刀的经济,但是你有办法可以降低损失:那就是清兵推线,你只要尽可能地把兵线推到对面的塔下。

  当你离开对面的视野时,立刻开始游走,这让对面陷入两难境地:要么是去追你,从而损失小兵的经济和经验;要么就是放任你不管。

  把兵线推到对面塔下之后,对面需要45-60秒的时间,才能把兵线推到你家塔下。

  当然这也是你开始损失经济的时候,因此你必须争分夺秒赶回来

  第二个技巧是有效率地穿过地图,避免被眼侦查到

  我标记了蓝色和红色方最常见的几个眼位,因此你游走的时候,应该避开那些区域,无论如何都要绕开这些区域,尽量躲开真假眼、尽快赶到友军的线上

  当然,这些只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基础的眼位。但你依然要懂得,绕开这些位置。

  第三个技巧

  当你gank的时候,记得要与打野英雄一样,你应该尽量从对面与防御塔之间切入战场,把所有控制技都丢出来,好让你的队友有机会打赢这波小团战。

  但是与打野英雄不同,你不能在gank上浪费太多时间,因为你离开自己线路之后,时间争分夺秒。如果把时间浪费在过多无意义的gank上,那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总结:推线、躲视野、尽量从敌人与防御塔之间切入并丢出你的所有控制技能

  三、什么时候gank?

  要想知道这个答案,你必须学会分析小地图,为此,你必须注意对面打野英雄可能在哪,你家的打野英雄在哪、以及你想gank的那条路,兵线怎样了。

  如果你感觉对面狼人在打红buff,你就别去上路了,因为那很危险,可能会变成2打2。

  但是,如果它在地图另一端,那么抓上可能就是一个好主意。当然你也要注意准备gank的那条路兵线如何。

  在对面没有召唤师技能以及逃生技能时,你获得击杀的机会就大大增加,

  因此这时候应尽快去抓,最后,你还应该检查下你家打野在哪,你可以跟她合作,她去抓的时候,你去抓另一条线。

  然后你也可以跟打野一起抓一条线,之后一起抢其他目标(龙之类的),因此当你分析过地图,觉得现在是游走的好时机,你就应该在时间合适的时候离开线上。

  这时候,也请记住,不要让对面看到你游走的方向,无功而返也比让对对面知道你gank方向要好,因为如果对面看不到你,也不知道你往哪走,他只能警告所有队友,因此你可以借此给对面所有人施加压力。

  总结:把兵线推到对面塔下或对面回家时,让他看不出你的gank方向的情况下,最好是队友能告诉你,与他对线的人没有逃生技能了。

  四、小技巧

  听说过狼来了的故事吗?

  蹲草丛是个好技巧,你可以反复进入草丛,离开对面视野,这会让你的对手一直担心你去了哪里。

  当你反复尝试多次之后,就算你消失了,他也不会再警告队友,这表示你可以无压力地游走了。

  但是当你第一次用这种方式gank过之后,你每一次消失,他都会警告队友,这也无形中给了对面压力,这可以起到很大帮助。

  另外,游走也不一定非要去线上,如果你很强,也知道对面打野在哪,你可以尝试去对面野区抓打野。打野很少会想到线上的人回来反自己野。

  抓打野英雄的好处在于,就算你杀不了他,只要把他逼出野区、拿不到经验、或你抢下野怪,你都会让他很伤。

  “伪游走”也是一个击杀对线英雄的好办法,你可以假装去别的路gank,让对面看到你的路线,然后在中间某处躲起来,这时候如果对面想去追你,你可以打他个出其不意,这时候往往能收掉人头。

  总结:心理战术,蹲草丛让对面看不清你到底是耍他还是真的去gank了。在自己发育好的时候,可以去gank对面打野而不是线上。假装去gank,在路上埋伏敌人一波也是极好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