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6 14:20

外服泳池派对活动开启 饰品装备无改动
今天早些时候,Riot Nakyle在美服论坛上发帖表示,本周将推出组队出发与泳池派对系列活动,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公告内容吧!

  泳池排队活动即将开启

1

  今天早些时候,Riot Nakyle在美服论坛上发帖表示,本周将推出组队出发与泳池派对系列活动,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公告内容吧!

  “英雄联盟要和朋友们一起玩才 开心,所以从这周开始,我们将分两个阶段来进行庆典(当然也可以获得奖励啦)。第一步,组队出发周从6月15日(北京时间应该是16日)持续到6月21 日。你可以通过与好友们组队出发,通过在五人开黑时获得胜利或者是向新老伙伴赠送礼物来赢得点数。这个总点数池将会用于让所有的社区玩家解锁不同级别的奖 励!

  在5.12版本上线时,第二阶段庆典开启。泳池派对活动将会带着五款全新的泳池派对系列皮肤共同到来,并且向之前一周组队出发的社区玩家发放奖励。

  往下看看奖励和活动的具体细节吧!

  如何赢得点数

  六月15-21日

  *5点(每队):在召唤师峡谷,嚎哭深渊或者水晶之痕当中赢得一场五人开黑的游戏(人机除外)。

  *10点:向另外一名玩家赠送礼物。

  *20点:在游戏结束画面中向另外一面玩家赠送礼物。

  社区奖励阶梯

  在6月15日组队出发周开始时,我们将推出一个页面向大家展示社区奖励的每日进度以及可解锁奖励的具体细节。

  1级 在组队出发活动周中,五人开黑小队获得额外的金币奖励 需要500万点

  2级 成吨的促销活动 需要1500万点

  3级 在脸书当中认识新的游戏好友可以获得神秘英雄及泳池派对图标 需要2500万点

  4级 5.12版本推出泳池派对小兵 需要3500万点

  5级 全世界范围内额外金币奖励周末 需要4500万点

  6级 解锁泳池派对蒙多医生 需要5500万点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常见问题解答

  问:我能去哪找其他玩家一起组队出发呢?

  答: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你们可以去论坛上寻找其他玩家。如果你还需要更多伙伴来开黑,那么你可以去脸书上寻找朋友或者在房间当中使用推荐玩家功能。

  问:什么样的玩家才能够获得奖励呢?

  答:人人都能,但是还有一些小要求:

  *泳池派对图标以及泳池派对蒙多医生皮肤,你需要在组队出发周当中有点数的贡献

  *对于神秘英雄奖励来说,你需要将英雄联盟帐号与脸书连接

  *最近曾经被逃离惩罚系统检测出来,被封号或者被排位限制的玩家是无法解锁泳池派对蒙多医生或者泳池派对图标的。我们希望大多数的玩家都有获得奖励的资格。

  问:如果我已经把帐号和脸书连接到了一起,那么在这次活动当中还能够获得神秘英雄吗?

  答:可以的。

  问:最晚什么时候连接脸书还来得及呢?

  答:在泳池排队活动结束之前。

  问:想活动神秘英雄,我的帐号要一直和脸书连接吗?

  答:不需要一直连接,但是想解锁奖励,至少要处于连接状态24个小时。

  问:如果我已经全英雄了,那么我还会获得什么奖励吗?

  答:是的,这样的话会用神秘皮肤替代奖励。

  问:具体什么时候才能获得这次活动的奖励呢?

  答;想要把所有的奖励一次发完确实不那么容易,但是所有的奖励应该会在6月27日前发放完毕。神秘英雄是个例外,会在7月1日前发放完成。

  问:泳池派对蒙多医生的皮肤会正常发售吗?

  答:无论社区玩家是否获得了足够的点数解锁这个皮肤,它都会以正常价格发售的。

  问:这次五人开黑活动,要在什么地图和模式当中才能获得点数呢?

  答:召唤师峡谷,嚎哭深渊以及水晶之痕。记得,只有匹配模式下才能够获得点数。人机和自定义都不行。

  接下来我们看看大家比较期待的泳池派对召唤师图标是什么样的:

图片10.png

  战争迷雾中非指向性技能特效缺失

  有玩家问到,为什么目前战争迷雾当中的的技能缺少特效,Meddler这是一个正在处理中的bug:

  “我们目前正在处理这个问题,不过在我们真正解决之前并不会知道何时会修复它。谢谢你的反馈。”

  关于测试服上饰品装备的改动讨论

  6月13日的测试服当中,山岳之容和饰品装备进行了一定的改动,Xypherous表示这些改动在近期不会推出,是错误的被放到测试服上的。

  “饰品和山岳之容的改动近期是不会上线的。只是我一不小心被放到测试服上面的。很抱歉吓到大家了。”

  关于扫描透镜的改动,他表示:

  “很抱歉,这个改动也不会很快推出。是不小心被添加到测试服当中的。

  但是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信息的话,我觉得这个数值应该是180秒,并且眼的数量会显示在饰品上面。不过我有些担心延迟的问题究竟会有多严重,就像观战系统的延迟一样。每分钟一次,你能够看到三分钟之前有多少眼。

  这样只能给大家一个大概的眼位信息,而不是让大家准确的知道现在的插眼情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