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5 14:40

LPL第三周处罚公告:中途上厕所罚款5000
在保证赛事正常进行的前提下,根据《LPL2015夏季赛赛事规则》与赛场监督,对以下参赛俱乐部于第三周比赛日内出现如下违规行为进行了处罚:

  2015 LPL夏季赛第3周比赛日(6.5-6.7)已经结束,L·ACE与赛事组委会为了保证观众能有更好地比赛体验,在保证赛事正常进行的前提下,根据《LPL2015夏季赛赛事规则》与赛场监督,对以下参赛俱乐部于第三周比赛日内出现如下违规行为进行了处罚:

http://img.plures.net/edbe/c87d/7949/f6b1/56b3/22aa/6875/4d37.png

  一、选手未经裁判同意擅自离开比赛座位:

  OMG俱乐部:6月5日OMG vs Snake的比赛中,OMG选手简自豪、颜宏未经裁判同意擅自前往厕所;

  iG俱乐部:6月7日iG vs Snake的比赛中,iG选手李炳权(kakao)未经裁判同意擅自前往厕所。

  故给予以上三名选手严重警告一次。

  二、化妆:

  Snake俱乐部:6月5日Snake vs OMG的比赛中,Snake五名选手李炫君、金周炫、曾龙、杨藩、郭奈勳均未按照赛事方要求进行化妆。

  iG俱乐部:6月5日iG vs EDG的比赛中,iG五名选手刘志豪、李炳权、宋义进、葛炎、刘洪均均未按照赛事方要求进行化妆。

  故按照《LPL2015夏季赛参赛规则》对Snake俱乐部:李炫君、金周炫、曾龙、杨藩、郭奈勳五名选手各罚款5000元;

  对IG俱乐部刘志豪、李炳权、宋义进、葛炎、刘洪均,五名选手各罚款5000元。

  三、着装:

  1、选手:

  Snake俱乐部:6月5日Snake vs OMG的比赛中,Snake选手周金炫在比赛过程中一直身穿自己的外套,与其余4名队员的着装不统一,并明显露出与赛事无关的品牌LOGO。

  iG俱乐部:6月5日iG vs EDG的比赛中,iG选手李炳权(kakao)在比赛过程中一直身穿自己的灰色外套,与其余4名队员的着装不统一。

  故按照《LPL2015夏季赛参赛规则》对金周炫、李炳权,两名选手各罚款5000元。

  2、教练/翻译:

  King俱乐部:6月5日King vs QG的比赛中,King俱乐部教练及翻译均未按照规则要求着正装;

  iG俱乐部:6月5日iG vs EDG的比赛中,iG俱乐部翻译未按照规则要求着正装。

  故按照《LPL2015夏季赛参赛规则》对King俱乐部罚款10000元,对iG俱乐部罚款5000元。

  四、迟到:

  iG俱乐部:6月5日iG vs EDG的比赛,iG俱乐部3名选手未按照规定签到时间签到。

  比赛时间为17点,规定签到时间15点30分,iG选手李炳权、宋义进、刘洪均实到签到时间为16点40分。故按照《LPL2015夏季赛参赛规则》对iG俱乐部:李炳权、宋义进、刘洪均,三名选手罚款各5000元。

  且在关于迟到的新规则公布后,iG被正式记录迟到一次。迟到三次及三次以上将会受到每次扣除联赛积分3分的升级处罚,同时可能被判负迟到场次甚至取消LPL参赛资格。请周知。

  五、证件丢失:

  赛事执行方工作人员在现场捡到iG俱乐部遗失证件一张,故按照《LPL2015夏季赛参赛规则》对iG俱乐部罚款1000元。且遗失证件不予归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