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5 10:52

惊喜从不间断 解析LPL夏季赛四大惊喜
在LPL中惊喜永不间断,LPL常规赛已过三分之一的赛程,在夏季赛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与春季赛不一样的景象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过去的三分一的赛程当中LPL为我们带来有哪一些的惊喜。

  在LPL中惊喜永不间断,LPL常规赛已过三分之一的赛程,在夏季赛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与春季赛不一样的景象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过去的三分一的赛程当中LPL为我们带来有哪一些的惊喜。

  大环境的惊喜 选手位置大变动

惊喜从不间断 解析LPL夏季赛四大惊喜

  在春季赛当中,我们虽然看到了夕阳辅助与姿态上单,但是只有姿态是处于一个完全成功转型的选手,夕阳在春季的辅助只是昙花一现罢了。

  而来到了夏季赛,夕阳取代大哥成为OMG头号上单的男人,效果还呈现冉冉上升的势头,表现十分的亮眼。

  除了夕阳的成功转型外还有Dandy与Insec这两位韩国的野王,他们不约而同地在出现在上单这个位置上,效果也中规中矩,不过对于打野转上单的这个举动确认让人始料不及,不知道两位野王能不能够长久胜任上单这个位置。

  但是也足够为大家带来足够多的惊喜,也让整个LPL的大环境带来了一个换位的大风潮,整个环境的变化让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战队带来的惊喜 OMG不止人员变动这么简单

惊喜从不间断 解析LPL夏季赛四大惊喜

  说到战队带来的惊喜最大莫过于OMG,经过了春季赛的失利,夏季赛OMG彻底地改头换面,首先大哥与灵药被贬为后备(这个不知道算不算惊喜),然后就是夕阳成为上单的可造之材和打野Juejue的逐渐成长,最后就是意外发现新星辅助Amazing。

  除了简单的人员变动外,就是OMG的整体打法与风格都与春季赛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变,OMG现在的打法不再拘泥带水,而是在前期主动寻求突破口打开局面拿下胜利。

  虽然这种打法大开大合,但是确实让人看到OMG另外那不为人知的一面,OMG这种质变是LPL夏季赛所有战队当中最为让人惊喜的,也是最成功的。

  选手带来的惊喜 U神爱射佳宜惊爆眼球

惊喜从不间断 解析LPL夏季赛四大惊喜

  说到前三周最亮眼的选手,恐怕只有U神与爱射佳宜这两名老将了,U神在EDG坐了一个赛季的冷板凳后来到了蛇队。

  在蛇队U神完全把自我释放开来,使用了在以前并不常见的妖姬秀翻全场,成为了新一代妖姬的代言人,吐气扬眉一跃成为了MVP值最高的选手,让人喜出望外。

  同样作为赛场上的老将,爱射佳宜在之前并不为人们所熟知,但是他对游戏的执着最终在QG战队成功爆发出自己的小宇宙,成功帮助QG登上LPL的大舞台,并且在首秀的时候就拿下了五杀。

  在德杯夏季赛对战KXH再次轰下五杀,这个夏天三周两次比赛五杀让世界记住了TnT这个ID,同时记住了这个憨厚的小伙子爱射佳宜。

  比赛带来的惊喜 旷古历今三周四五杀

惊喜从不间断 解析LPL夏季赛四大惊喜

  2015LPL夏季赛的比赛也是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

  第一周的爱射佳宜与河童为我们带来双五杀的开场。

  在二周无状态的蛇女五杀激动人心。

  到了第三周的韦神发条暴走五杀。

  LPL在开赛三周就我们带来了4个五杀,平均一周1.3个五杀,场面的激烈程度是历来之最,比赛的节奏变幻莫测,阵容也是层出不穷,可以说2015LPL夏季赛的比赛场面,虽然未必是最精彩的,但绝对是历来最刺激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