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2 15:01

LOL明星召唤师悬念站第三弹:出席四周年庆典
今日,悬念站第三站也正式上线:明星召唤师将出席《英雄联盟》四周年庆典现场活动“共同庆祝,英雄的每一个超越”。

  《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悬念站6月5日上线至今已经公布了两个线索,谁将成为明星召唤师引起了广大玩家热烈的讨论。

  《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悬念站

  明星召唤师悬念站专题页面:http://lol.qq.com/act/a20150605mystery/page3.shtml

  自2011年9月《英雄联盟》国服上线以来,每年此时,《英雄联盟》都会为玩家们开启一场狂欢庆典,也会准备很多好玩的内容。今年的9月份,神秘明星召唤师将会来到现场和玩家一起庆祝,当然,也会带来特别的节目。

明星召唤师悬念站第三弹:明星将出席四周年庆典

  一周年庆典嘉宾

  在《英雄联盟》一周年庆典的时候,欧洲摇滚乐队Dynazty来到现场,带来了几首非常动感的歌曲,给盛典现场带来了一个非常令人难忘的Ending,这也算是《英雄联盟》周年庆典与明星的初次。

明星召唤师悬念站第三弹:明星将出席四周年庆典

  二周年现场群星闪耀

  在《英雄联盟》二周年庆典现场,陈一冰、陈赫、薛之谦、朱桢等10余位明星嘉宾出现在现场,可谓是群星闪耀。而这些明星虽然来自娱乐界或体育圈,但也都是《英雄联盟》的忠实玩家,现场还组队打了一场友谊赛,欢乐不断。

明星召唤师悬念站第三弹:明星将出席四周年庆典

  三周年庆典现场

  去年《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虽然没有文娱届的明星到来,但EDG、OMG等战队明星选手及小苍、苏小妍等解说嘉宾依然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在今年四周年庆典上,其他内容暂时还未宣布,但神秘的明星召唤师已经确认会出席,也会带来特别的节目,这个节目,是为玩家准备的一份特别的礼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