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1 17:59

专访Marin:“愤怒战术”并不适合SKT
10日,在龙山电子竞技体育场举办了2015LCK夏季赛第一轮第13日的比赛。其中,第二场对决中SKT T1获得胜利。SKT T1的Marin选手从对线期就获得压倒性的优势,为队伍获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第3场Marin的兰博展现了强大的火力,成功的压制了Anarchy战队。

  下面是对SKT T1上单Marin的专访。

  Q. 获胜的感想是什么呢?

  以为今天能2:0轻松获胜呢,结果输了一场有点可惜。觉得自己应该更加活跃一些。

  Q. 和积分榜第2名的CJ Entus战队拉开了一点差距,觉得怎么样呢?

  与其在意和其他战队的竞争,我们的目标更多关注在获得全胜。因此没有特别在意。

  Q. 输掉第2场比赛后,队友们怎么说的呢?

  也有表达不满的队友,但是大家都在调整心态,说下一场好好打。

  Q.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什么时候觉得确定获胜了呢?

  对面试图越塔,结果丢了2个人头。从那时开始觉得确定胜利了。

  Q. 最近的比赛主要使用茂凯和兰博。有什么新准备的英雄吗?

  现在虽然主要使用茂凯、兰博、纳尔、人马,但是也有准备其他英雄。如果上路英雄被ban很多,应该会在那场比赛登场。

  Q. 最近流行的“愤怒战术”有没有适用于SKT T1战队呢?

  对我们战队好像不适用。我们队伍失败的话,比赛会打的更加平静的类型。

  (译注:所谓“愤怒战术”是韩国网友的戏称,指BO3的比赛中,先输掉第1场的比赛积累一定的愤怒值,第2场比赛通过累积的愤怒值获得胜利。第3场比赛时,由于第2场的胜利,第1场比赛积累的愤怒值多少会流失一些,这就需要积攒新的愤怒值。因此首先在对线期或者游走等进行小规模的团战失败开始累积愤怒值,之后在大规模团战(5v5,大小龙)中一次性释放获得胜利。然后在不断的小规模团战失败,在大规模团战中获胜。如此反复,最终获得比赛胜利。)

  Q. 觉得今天为什么会输给Anarchy战队一场呢?

  第2场对线很难。特别是Anarchy的下路组合打的很好。

  Q. 很期待你们和CJ Entus的比赛,打算怎么准备呢?

  没剩下多少时间了,只要按照以往准备的练习就可以了。我们会分析CJ Entus战队的打法,针对他们进行准备。

  Q. 今天所有的比赛瑞兹都被ban了。对于瑞兹是怎么考虑的呢?

  现在瑞兹很强势,只要拿到瑞兹的队伍就能获胜。我在想最近这样的话会不会一直被Ban呢。下个版本瑞兹要被削弱,我觉得这是应该的。

  Q. 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很多粉丝担心我们状态不好。我们会改正错误,努力表现的更好。请给我们多多加油。

作者:Shine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