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 时间:2015-06-08 11:40:25

英雄联盟里的四六级单词 德玛西亚之力篇
既然说到高考,那么在我们LOL里也是少不了的哦,今天我们就特意为大家准备了20道非常“难”的选择题,每题5分,看看你是否能及格吧!

  “啦啦啦,德玛西亚!草丛才是永远的家!” 今天登场的四六级词汇大师是德玛西亚之力——盖伦。

  might n. 力量

  might最常见的用法是may的过去式。作名词时,might指力量,威力。看盖伦一身盔甲和夸张的肌肉,这些正是他的称号——The Might of Demacia(德玛西亚之力)的由来。

  strike v. 攻击,罢工 n. 攻击,罢工

  strike在盖伦的Q技能Decisive Strike(致命打击)中的意思是攻击、打击。另外英雄联盟里“暴击”的英语是critical strike,字面意思是关键攻击。

  strike还可以指罢工。需要注意的是,为了.。.而罢工有两种说法:为了达成某种目的罢工用strike for,而为了反对某事而罢工要用strike over。

  courage n. 勇气

  盖伦的W技能Courage(勇气)除了本身以外,它的形容词形式courageous (adj. 勇敢的)也同样是四六级单词。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四六级词汇中表示“勇敢的”的形容词:

  brave指在困境中展现出的无畏。

  courageous指敢于面对困难。

  fearless的褒义没有brave和courageous强,一般指不害怕、不泄气。

  judge v. 审判,评断 n. 法官,裁判

  Judgement(审判)是盖伦的标志性技能——转圈。英美人有时会说"Don't judge me",意思是“少来评价我”。

  judge和另外一个四六级词汇referee都可以翻译成裁判,但它们有一个本质上的区别:

  judge是指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裁判,比如《中国好声音》的导师。

  referee负责维持比赛秩序,例如足球等体育比赛中的裁判。

  因此,千万不要管足球比赛裁判叫judge,人家又不是黑哨。

  justice n. 正义,公正

  盖伦的大招Demacian Justice(德玛西亚正义)里的四六级单词justice是不是和刚刚说过的judge很像?没错,因为它们来自同一个拉丁语词根jus(法律)。另外,贾斯汀·比伯的名字Justin也来自这一词根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