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01 10:21

《英雄联盟》高玩测试题:测测你能及格吗?
小伙伴们,你们对自己的实力有多少自信呢?如果让你们给自己打分会打多少分呢?有网友将玩家个人实力细分为十大项,看看你能得多少分吧!

  小伙伴们,你们对自己的实力有多少自信呢?如果让你们给自己打分会打多少分呢?有网友将玩家个人实力细分为十大项,看看你能得多少分吧!

  1、游戏信息-10分

  游戏信息主要是指对于技能数据、版本改动、英雄特点、技能组合、装备数据、常见出装、技能CD等信息的了解程度,小伙伴们,你们对于版本改动是否有足够的敏感度?你们是否了解游戏中各种各样的数据和信息呢?其实,这类数据往往非常重要,当然,很难有人做到全面了解,但对于你常用的英雄、常用的装备、常用的位置是否也足够了解呢?

  8-10分:非常了解绝大部分英雄,清楚近期版本所有改动内容等

  4-8分:熟悉热门英雄各项数据,了解绝大部分英雄技能效果等

  1-4分:知道部分英雄技能大致效果,没有深入了解过。

http://img1.gtimg.com/12/1274/127416/12741686_980x1200_0.jpg

  2、BP选人(英雄池)-10分

  BP选人是游戏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小伙伴们又能做到多少分呢?

  BP选人上包括对敌方阵容的预测以及反制、通过Ban人预估对方阵容特点、根据双方阵容特点选择对己方最有用的英雄、可以根据队友情况调整位置、同时还有最为关键的英雄池问题。

  8-10分:适应5个位置,熟练掌握各位置强势英雄并清晰克制关系,能快速判断不同阵容的优劣以及应对方式、英雄池很深。

  4-8分:熟悉绝大部分同类型的英雄(如战士、法师),可以根据情况适当调整位置,熟悉版本热门强势英雄,能够根据对线英雄判断出自己的最优选择。

  1-4分:只能打一个位置,不能很好的判断阵容、对线优劣形势,只玩自己擅长的英雄。

http://img1.gtimg.com/12/1274/127416/12741690_980x1200_0.jpg

  3、对线-10分

  对线是前期最为关键的一环,同时也会直接影响中后期的团战情况,你的对线又能有多少分呢?

  对线部分最关键的点还在于补刀和发育,同时还应该包括对对方的骚扰和压制力,当然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和英雄选择有关,毕竟英雄之间还是会有比较明显的克制关系,你的对线期又能有多少分?

  8-10分:无论优势对线还是劣势对线都能稳定发育,并且能够做到骚扰压制对方,补刀(或清野效果)突出,甚至可以频繁创造击杀。

  4-8分:优势对线能够顺利压制对方并稳定发育,劣势对线只能保障基本发育情况,需要打野帮助才能保障正常发育。

  1-4分:补刀能力较差,漏刀情况严重,无法压制住对方,优势对线也只能和平发育,甚至可能被击杀。

  4、操作-10分

  操作同样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能力,同时也是最引人眼球的一项,操作良好的玩家也是极富有天赋和才华的选手,你对自己操作自信吗?

  操作能力主要可以分为基本操作(指基本的技能连招套路)、天赋操作(一些颇具创意型的操作)以及应急操作(在紧急情况下的操作),此外还包括整场游戏中频繁使用微操做,你觉得你的操作够细腻吗?

  8-10分:操作娴熟、套路清晰,即便是在紧急情况下也能够立刻想到并采取最佳方案,微操细腻灵活,让人目不暇接。

  4-8分:基本操作和技法非常娴熟,微操细腻熟练,经验老道,但紧急情况下会出现失误,应急能力偏弱,只能依靠预想或预设定的套路进行漂亮的操作。

  1-4分:操作并不娴熟,容易出现断档和失误。

  5、意识-10分

  意识是一个非常广义的范畴,在这里意识主要包括地图意识、对线意识、支援意识等游戏本身相关的意识内容。

  在游戏中良好的地图意识和对大局的掌控力是非常重要的,而这也影响了在支援、游走上的成功率,小伙伴们,你们在游戏中的游走、支援做到位了吗?在优势的时候你有帮助其他线奠定优势的意识吗?你觉得你的意识有几分呢?

  8-10分:意识一流,对地图、大局观、游戏节奏、对线形式、敌方英雄应对策略都把控的非常完美,经常有意识的通过自己的游走支援帮助队友建立线上优势。

  4-8分:自身意识较好,能够很好处理自己线上的视野、防Gank等问题,但是在支援、大局观上相对较弱。

  1-4分:线上意识较弱,大局观和地图观不强,经常需要他人提醒才能意识到危险。

http://img1.gtimg.com/12/1274/127416/12741693_980x1200_0.jpg

  6、团战-10分

  在中后期团战往往会决定比赛的胜利归属,你的团战能力怎么样?

  团战能力受到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例如开团时机、开团地点、对自己团战定位的了解、团战上的处理等等,团战是检验一个队伍整体实力的最佳方式。

  8-10分:团战处理非常到位,团战前清楚了解双方优劣,能够清楚判断开团时机、团战处理、团战走向,团战中途能够做出最完美的应对。

  4-8分:团战处理优秀,能够判断好开团时机和自己的定位,但对于团战走向把握不准,容易出现失误。

  1-4分:团战能力较弱,常会出现贸然开团导致团灭的情况。

  7、灵感-10分

  无论是游戏还是生活中,灵感都是非常必要的,小伙伴们在游戏中是否常常会忽视这一点?

  灵感是指在局势不明朗的情况下,能够采取一些极具想法、大胆甚至冒险的决策带领队伍走向胜利,例如偷大龙、偷家、换家、一级团、埋伏等等,在比赛中,很多知名比赛都是因为一些临场的天才型灵感的迸发才铸造的。

  8-10分: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做出最正确的选择,经常会有一些天才型的灵感出现。

  4-8分:中规中矩,沉稳稳重略显循规蹈矩,但偶尔也会做出一些大胆而独特的想法。

  1-4分:鲜有新颖想法出现,只能按部就班。

  8、沟通-10分

  沟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能力,因为LOL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不能和队友良好沟通是很难获得胜利的。

  游戏中我们会遇到各色各样的人,心理承受能力弱、自尊心过强、太要面子、逆风抗压能力差等等,你在游戏中面对这些人能否做到良好的沟通和引导?

  8-10分:面对各色人群都能够做到良好沟通,以积极的状态带领大家走向胜利。

  4-8分:能够和大部分人进行沟通,但也有自己难以应对的人群。

  1-4分:自己就是难以沟通的一类人。

http://img1.gtimg.com/12/1274/127416/12741691_980x1200_0.jpg

  9、抗压-10分

  抗压同样是一项很重要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体现出一位玩家的成熟程度!

  游戏中出现逆风是非常常见、正常的事,在这种时候你能否顺利抗压并发育,你能否不将自己烦躁、压抑的心态带给队友,你能否随时保持获胜的心?

  8-10分:无论逆风多大都希望并坚信能够取胜,同时也能在逆风中寻找机会扭转局势。

  4-8分:逆风抗压能力较弱,需要队友频繁帮忙支援才能扭转局势。

  1-4分:逆风20投。

  10、素质-10分

  个人素质的体现同样是一位LOL玩家的能力、水平的评判标准,一位随时随地爆粗口、不注重个人修养的玩家实在算不上一位好玩家。

  游戏中我们也许会遇到各种让人不顺心的事——队友太菜、网络太差、鼠标失灵等等,在面对这些突发状况的时候,也正是凸显个人素质的时候,你能否做到随时以正面、积极的形象面对他人?你为你的游戏素质打几分?

  8-10分:随时注意自己的个人素质,无论什么情况都不做中伤他人或损害他人的事。

  4-8分:一般不会与他人争吵,偶尔会因为过于气愤而做出挂机、吵架、送人头的事。

  1-4分:经常做些低素质的事甚至有多个号被封的玩家。

  你得了多少分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