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9 17:55

LOL全华班之争 新皇族与OMG新阵容首对决
重新组建的RNG战队被EDG队员称为夏季赛LPL最强队伍,而以全华班出战的OMG战队也未在春季赛打出理想战绩,这一战大有争夺第一全华班的态势。

  第二周LPL赛事开启,关注点集中在今晚7点的RNG对阵OMG,两队均为LPL最后的全华班,并有极深渊源。皇族两次在S系列击败OMG进入总决赛,而在小狗转会OMG之后的春季连胜皇族四场。两队的对决一直话题颇多,尤其娜美、ZERO、UZI、INSEC之间的爱恨情仇一直被粉丝传唱。

  重新组建的RNG战队被EDG队员称为夏季赛LPL最强队伍,而以全华班出战的OMG战队也未在春季赛打出理想战绩,这一战大有争夺第一全华班的态势。

S4最后一场皇族与OMG对决

  LPL第一梯队中单无状态和小虎本赛季首次正面碰撞,双方都擅长沙皇、妖姬之类能“秀”。英雄小虎之前在GT被判定为1神带4坑,而这次双方都有了强大的阵容,线上能力和打团能力孰强孰弱今日揭晓。

国内顶尖中单对决

  “团战可以输,小狗必须死”,春季赛皇族与OMG比赛得到极高的关注度,关注点也集中在下路。今日比赛是由去年叱诧LSPL的无心和连续2年巅峰状态的UZI,UZI线上能力强于无心,后期打团总能找到位置爆炸输出,无心与乐毅是否能依靠娴熟的配合限制UZI的发展?MLXG是否会像INSEC一样,就是要抓下路呢?

极具潜力的ADC对决

  OMG战队话题十足,从涉足《前任攻略2》可以看出战队有非常全面的包装,外型方面从去年到今年春季赛提升明显,似乎上场都会有化妆师跟随。而一直被称为“电竞杀马特”的皇族夏季赛宣传照画风转变,被多家媒体扒出邀请到业内知名的设计师郭宝宝负责团队造型的打造,造型上确实时尚了不少。

双方宣传照

  最后附上一些的八卦关键字,“皇族欠OMG两个冠军”“团战可以输,小狗必须死”、“UZI转会OMG”、“春季赛OMG4比0皇族”、“皇族春季赛掉级,OMG8强”,两队的精彩对决今日开启,不知道又会摩擦出什么新话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