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8 17:43

Riot评选S5夏季赛期待选手:中单之王Pawn
S4冠军,MSI冠军,中国最好的中单,这个人打破了Sanghyuk "Faker" Lee的妖姬永不败的神话。在他的职业生涯中,Heo "PawN" Won-seok已经拿到过了最高荣誉,但是仍然没有表现出任何下滑的趋势。

  ID:Pawn

  队伍:Edward Gaming

  赛区:中国

  位置:中单

  S4冠军,MSI冠军,中国最好的中单,这个人打破了Sanghyuk "Faker" Lee的妖姬永不败的神话。在他的职业生涯中,Heo "PawN" Won-seok已经拿到过了最高荣誉,但是仍然没有表现出任何下滑的趋势。  显然,他还不满足。在两个不同赛区的不同队伍征服世界之后,他还要更进一步。

  在MSI的胜利之后,pawn在接受lolesports采访时说过:"我并不满足。我还想赢下S5的冠军。"如果他做到了,那将会是LOL史上第一个赢下三个官方国际赛事冠军的人。或者简单点说,他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单"。

  梦之队

  EDG表现极佳(毕竟他们赢下了本届MSI),但是他们没能表现出如之前pawn的韩国队伍那样的统治力。

  Pawn:"我想三星白是一支完美的队伍。"

  确实,这没什么争议,他们在S4上15胜2负的战绩说明了一切。但是他也说:"如今我在EDG,我会尽力让EDG如三星白一样完美。"

  根据pawn的说法,想要达到这一点,EDG还有很多要做的。

  "我们每天都需要更多的练习。我们还要加强队伍的交流。"如果我们能克服交流问题,团战会比我们现在更加令人畏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