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7 18:35

土耳其LOL战队:电竞的世界不是只有胜负(2)
打比赛为了什么,名气、奖金还是为国争光?每只战队可能都有不同的小心思。不过实力才是一切的基础,如果不能在比赛里获胜,那么还是先别关注胜负,从强队身上多学点东西才是正道。

  Faker在土耳其被当作神一样崇拜

  “在土耳其,Faker非常受欢迎,就像神一样。”

  回到这次比赛,BJK的最大亮点就是四人围杀,拿了Faker的一血(还是个辅助干的!),当记者谈起这件事情时,BJK的成员按奈不住兴奋对记者说了上面那句话。

  “我们那有句俗话,叫Faker is a play maker(有Faker没有不可能)。”BJK的辅助Dumbledoge说,正是他拿下了Faker的一血。

  “你们是有预谋这么做的吗?”记者问道,毕竟在比赛里,放弃对线只为一个人头,实在是太亏了。怎么想都是预先计划好,才会这么做。

  “这真的只是一个意外!”来自欧洲的中单Energy赶忙解释“如果这个一血是我们ADC拿的,后面就好打了。” 但言多必失,他说漏嘴了(果然还是有预谋)。

  也许是出于欧洲人本身外向的性格,谈到Faker一血,Energy兴致特别高,声称回土耳其后要好好炫耀这件事情。

  “比赛才开始2~3分钟,我们就拿了Faker一血。”他手舞足蹈着说。

  “这并不是一个大事,以后也不会再发生了。” Dumbledoge表示要低调低调。

  “喂老兄,你干掉的可是Faker,还不值得回去吹牛吗?”Energy反驳。

  “好吧。”想一会儿,Dumbledoge改变了主意。

  “该回去炫耀一下了。”

虽然MSI排名垫底,不过BJK不会放弃,在S5他们希望能冲出小组赛

  努力训练,学习大招,BJK想去中国服务器打LOL

  不过LOL毕竟还是靠实力说话的游戏,未来BJK打算怎么办?

  “这次我们很荣幸能和中、韩等世界强队交手,以前只能看着他们的录像,这样面对面对抗还是第一次。”BJK的教练说“我们并不在乎胜负,名次不重要,我们从他们身上学点东(大)西(招)。”

  “接下来的S5,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BJK的队员说,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们正在考虑前往中国或韩国服务器打LOL,因为这两个服务器高手更多,更容易提升他们的水平。

  如果大家碰到了,请不用给外国友人留面子,努力教育他们吧。

吃饭比训练更重要!(误)

来源:网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