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6 17:58

北美LCS大胆预测:CLG会重返LOL世界舞台
国外记者大胆预测北美LCS新赛季,TSM可能王者地位不保,而大师兄则很有可能重返世界大赛舞台,届时CLG会证明今天的自己有多强大。

  1.TSM将会滑铁卢

  这位欧洲中单终究会因为己方打野重压之下崩溃而暴露与敌人的火力之中么,TSM的上下路在早期就开始落后,打乱打野计划。这点在MSI上表露无疑,Faker在队友崩盘的情况下孤注一掷试图凭借一己之力但还是无力回天,仅留下一个一个遗憾的S4和相形见绌的OGN冠军。在北美,Bjergsen最终会输给Pobelter,即便他击败P一万次。

  2.C9苦苦挣扎:Balls会被替代

  过去C9就像一位柔道大师,无论落后多久他们都会静静等待失误,这点在北美LCS屡试不爽。事实上没有一支北美战队能严格贯彻自己的风格,所以这给了C9可乘之机,他们往往利用对手的破绽击败之。中单Hai就是这种打法的个体化典型,他善于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但一旦自身处于风口浪尖他就会打翻油瓶。相信大家对于Hai掌门的逗b表演印象尤深吧,C9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还能不能重返北美顶级战队行列。

  C9的上单Balls连续两个赛季成为队伍的短板,一旦拿不到属意英雄就会蹦的厉害,这点C9是无法忍受的,Balls也越来越不适合C9的风格,一旦C9成绩不起色,我相信大家肯定不会认为Meteos要走,或者北美最优秀的下路要走,走的是谁心知肚明。

  3.大师兄会登上世界舞台

  我说的是CLG不会赢得北美冠军,但有实力去世界舞台闯闯了。队内carry潜力巨大,4名选手的能力足以掩盖Xmithie的平庸。Pobelter,大师兄和Xmithie会向人们证明再继续小看CLG是短视,Link届时会以分析师身份出席S5总决赛。

  4.Imapact与Rush要强势carry

  P本赛季将会展示最终形态,大木和Rush是北美最佳配合,XWX一再表明自己有实力与高手待在LCS这个大平台。但他们的薄弱环节在于下路---打不出理想状态的输出。Team Inpulse是上赛季表现第二出色的队伍,下赛季未必不会超越TSM成为最佳战队。

  5.Emperor不会待很久

  那些对Emperor不是很了解的人可能听起来有点冒犯,他之前在巴西的KeydStars担任AD。但事实上,Emperor是背负着骂名离开巴西战队的。任何接触过他的战队都声称他是团队毒药,而且他的老乡Daydream也不是什么好鸟。Keystars的上单Mylon告诉记者他们有着“很卑劣的习惯”,比如暴躁怒吼队友,队伍失误时就会瞎玩,不难预测,新的棒子丑剧将会上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