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2 15:08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LOL深海泰坦详解
现在LPL夏季赛开始,深海泰坦成为了众多战队的首选辅助,为什么深海泰坦能如此抢手呢?那又该如何去玩好辅助泰坦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深海泰坦因为5.8版本中w和E两个核心技能的变动使他真空期过长的弱点荡然无存,以致在MSI上出镜率大大的提高。现在LPL夏季赛开始,深海泰坦成为了众多战队的首选辅助,为什么深海泰坦能如此抢手呢?那又该如何去玩好辅助泰坦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深海泰坦特点详解

  优点:英雄本身具有非常良好的坦克能力不需要太多装备。非常良好的先手能力,非常好的aoe减速和大量aoe辅助输出及大量的硬控。

  缺点:本身无法对adc提供良好的保护,控制需要近身,易被风筝。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因为泰坦这个英雄的数据异于其他近战,所以单独说明一下,还让大家对他有更直观的了解。

  攻击距离:175的攻击距离,比其余近战是高出50码的距离,极限对拼,闪现先手,这些,都要记住泰坦的攻击会比其余近战稍远(最能体现这点的就是泰坦A住曙光,曙光Q不到泰坦);

  攻击前摇:因为年代久远,无法将泰坦的模型数据找出,但是泰坦的攻击前摇是近战中最慢的(简单点说,就是攻速慢),所以在闪现A的时候要对方有很大几率交出闪现躲开你的普攻。携带攻速符文可以缓解这个问题,但是并不能完全消除闪现A会出现打不中对方的问题。

深海泰坦技能解析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排山倒海[被动]

  诺提勒斯的普通攻击会对目标造成额外2 + (6 ×等级)物理伤害并将目标束缚在原地0.5/0.75/1秒。这个特效在12秒内只能对相同目标生效一次。

  技能详解:泰坦本身的普攻自带定身控制,并且有额外的伤害,团战的时候记得轮流朝对方英雄普攻,基本上打完一轮之后又可以再控一轮(当然,要是对面五个被你控一轮,基本赢了。)但是记住这个只有束缚效果(就是不会打断卡特大招。)在面对有魔抗鞋的英雄时,前期束缚时间非常短暂。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疏通航道[Q技能]

  诺提勒斯向前猛掷他的船锚。如果它击中了一名英雄,诺提勒斯就会将他自己和目标吸到一起。如果它击中了地形,诺提勒斯则会把自己拉到船锚处。

  技能详解:泰坦这个q技能比起机器人和锤石有很大的不同之处,将分条详解。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1、泰坦钩的横向范围大小很大。提升了命中率,但是也有如下情况。因为钩子过宽,会被小兵卡住

  2、泰坦的q总共分为以下几部分。命中敌方——双方互相靠近——泰坦小幅度击飞对手(击飞距离为175码,也就是击飞后近战是a不到泰坦的) 对方处于魔免状态,或者有女妖时,泰坦会向对方移动到距离175码的位置,无法击飞对手。

  3、泰坦的q无法越墙,皇子r 冰鸟w等技能视为地形,泰坦可以q中并将自己拉过去。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泰坦之怒[W技能]

  诺提勒斯用黑暗的能量将自身环绕,同时获得一个能够格挡伤害的护盾。当护盾存留时,他的攻击会对目标附近的敌人施加一个持续伤害效果。

  技能详解:该技能的范围350是指a后产生的aoe半径。另外,该技能另一个重要的作用,是在于改变泰坦的攻击前摇。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在每一次触发被动时泰坦的攻击方式。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每一次未开启w时除触发被动外的每一次普通攻击。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深海泰坦攻击前摇的快慢,简单理解为攻速的变化:拍>砸>推。也就是说在w开启的时候,因为前摇的变化,会影响到泰坦实际上的攻速。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暗流涌动[E技能]

  诺提勒斯猛击地面,使在他附近的土地爆炸三次。每次爆炸都会对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技能详解:这个技能的基础伤害非常高,在80%的情况下都是命中两次,为这个技能爆炸扩散的速度不快,所以请务必追击的时候贴脸使用,在团战中频繁使用能造成成吨伤害。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深海冲击[R技能]

  诺提勒斯将一束冲击波打进土里,来追击敌方目标。这束冲击波会撕裂它上面的地表,将敌人震到半空中。当它命中目标时,冲击波会喷发,将他的目标震到半空中,并使目标晕眩。

  技能详解:这个技能同样需要分为几部分详解。

  1、泰坦锁定目标并且前摇打出,然后从第一束水柱开始喷发之后才会计算cd,在没计算cd时泰坦或者锁定单位死亡大招都会取消;

  2、大招清尽量丢给对面离的比较远的人,以求控到更多人;

  3、大招追击的距离是有限的(至少可以追击1W码)。

  深海泰坦符文及加点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这套符文是着重于进攻,红色带双穿是为了使技能和平A能增加一点伤害,黄色固定护甲毋庸置疑,蓝色带的固定法强让前期E的伤害更高,精华方面带了2个移速能减少游走效率。

  当然你觉得不需要法强也可以换为蓝色6个减CD配合天赋出来就有10%的减CD了;如果你觉得平A的攻速实在太慢,那么建议你带上2个攻速精华;如果你觉得不够硬,红色再带9个护甲吧。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如果你想打得稳那么通用的0 9 21辅助天赋是首选。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当然这是进攻性比较强的点法(5 12 13天赋锤石一样可以用)。

  技能加点:主升E技能,根据我方阵容是否需要更多控制,还是需要更多肉吸收伤害来酌情选则副W或Q。

  深海泰坦推荐出装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出门记得带一瓶蓝,不然你会发觉关键时候没蓝放技能;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第一次回家,最好是出到眼石,并且换扫描,钱不够可以红水晶加买个真眼;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鞋子必定五速鞋;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除纯菜刀队伍外第一时间选择军团(请和打野商量好谁出)鸟盾后山盾;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因为属性都是泰坦不需要的。所以只有在adc特别需要的时候会出;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大顺风时期可以考虑的东西;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正常的坦克出装即可。

  深海泰坦打法剖析

  对线期:泰坦早期本身自带护盾,血量相当高。在适当的时候出钩进行换血就能很顺利的压制对方血量,接着进行击杀,但是泰坦在对线期也要注意到以下两点。

  1、在被敌方打野gank时,泰坦并不能起到诸如风女,锤石,MGN保护到adc的作用;

  2、泰坦应该积极吸收伤害,防止adc被直接秒杀。

活跃在夏季赛上的辅助 英雄联盟深海泰坦详解

  游走期:泰坦是个非常适合游走的英雄,在推线或者出到五速鞋之后,应该利用本身泰坦生存能力游走能力很强的优势进行视野压制,重点gank敌方中路和尾随而来的敌方辅助。

  团战:泰坦在团战中主要是先手将敌方前排q进我方后排的输出范围内,再用大招逼退敌方后排。因为泰坦本身并没有能够对己方adc起到buff作用的技能。所以应该以阻挡敌方前排为重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