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2 11:09

EDG冠军之夜现场:众队员谈夺冠背后的故事
EDG从MSI载誉归来,夏季赛如期而至,一场别开生面的MSI冠军之夜Party将拉开2015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的序幕。

  转眼间EDG从MSI载誉归来,夏季赛如期而至,一场别开生面的MSI冠军之夜Party将拉开2015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的序幕。

  本次冠军之夜的场地,亦是本次夏季赛的举办场地。晚点7点30分,夜色铺满大地,各个俱乐部经理、明星解说以及一些幸运粉丝,将在夏季赛的前夜为EDG庆功。

载入中...

  晚会开始后,著名英雄联盟解说娃娃一边上台一边自嘲地说道:“大家一定很奇怪,这样的晚会怎么会上来一个小解说。”真实的情况是,原定的晚会主持波比(全名 金亦波)先生由于航班原因,未能来到现场。波比也通过视频发来了对EDG的祝贺,抒发了自己和EDG经理三少有过争执但又佩服其做事方法的肺腑之言。波比 的视频发言结束后,娃娃开玩笑说“没想到今晚也有领导发言”,场下又是一阵欢声笑语,晚会的氛围也轻松活络了许多。接下来娃娃依次请上了EDG的经理、教练和队员并对其作了采访。

  首先登场的是经理三少和教练阿布,娃娃问三少当时EDG初成立时招徕了一些非议,被人称为叛徒队,对此三少是怎么看的。

  三少的回答举重若轻:“我们认为电竞和传统体育是一样的,人员流动是很正常的。对于叛徒队,我们在意又不在意,在意是说我们不希望某一个队员背负这样的名字在比赛。但是有这样一个名字,又使得我们必须不断的去证明自己。”

  随后请上了两名韩国队员还有被娃娃称为萌萌哒翻译。在问及Deft为什么喜欢冲泉水自杀的时候,腼腆的Deft用细不可闻的声音回答道:“因为对方输了心情不好,所以第一时间的想法是想安慰对面。” 而给PawN的问题则是他为什么在那么多中国队伍中选择了EDG。PawN道出了自己很简单的想法:"我想再拿一个世界冠军。"

  当屏幕上播放Meiko的精彩集锦时,后面的粉丝疯狂地喊着Meiko的名字。Meiko说:“第一次参加MSI这样的大型比赛有手抖,打SKT 的非常紧张,不过还好没有影响当时的发挥。”坐在我们后面的女粉丝再次转换为花痴状:Meiko好可爱啊!!!

  Koro1出场时,粉丝大声喊着童无敌。“你喜欢童无敌这个称号吗”,娃娃问道。Koro1羞涩地说自己还蛮喜欢的,在去年受到质疑的时候,他只想着让自己如何变得更强。当MSI被评为最弱上单时,“童无敌”淡定地回到:“其实没有什么想法,媒体可能也不是很专业吧。”

  诺言在最后登场。

  在聊起厂长的时候,阿布也被请上台,阿布说:“刚进WE那会儿,就有人给我说了,诺言是一把双刃剑,你把他用好了,他会给你所有,用不好,他就是一颗定时炸弹。”诺言并没有反驳,而是说:“说得挺对的,我就是这样一个偏执的人。”

  “想去EP”、"想退役"、“不想训练”。阿布说着诺言的过去,他曾不止一次想放弃,但却也一次次回到了他应该在的位置。阿布说:“每经历一次,诺言就会变强一次。”这是真实的厂长,和他真实的梦想。

  当赛事主办方将象征着胜利的小龙手办送到队员手中,当EDG全队切开“冠军之夜”的蛋糕,象征着本次冠军之夜的Party圆满落幕。

  粉丝有序的走道他们心仪的偶像面前寻求合影与签名,这一幕我们仿佛在MSI的现场看到过,这离不开活动主办方的积极尝试与努力。

  当人群散场,厂区恢复了原有的平静,仿佛新的一个轮回即将开始,EDG和LPL众队伍亦将跨过春季赛的终点,踏上夏季赛的起点。

  夏季赛,Fighting,S5,Fightin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