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0 18:52

LOL英雄联盟“战斗的召唤”抢皮肤攻略
5.20英雄联盟将更新一次福利活动,活动期间双倍经验双倍金币加成,并且还有海量皮肤送送送,俺们这种皮肤控表示真是毫无抵抗力呀!

  在5.20来临之际,小编发现《英雄联盟》又来送福利了呀!本次5.20英雄联盟将更新一次福利活动,活动期间双倍经验双倍金币加成,并且还有海量皮肤送送送,俺们这种皮肤控表示真是毫无抵抗力呀!肯定有小伙伴说,次次送体验皮肤,敢不敢送永久的喂!你别说,这次还真有永久皮肤!完成固定任务,就能获得永久皮肤哦!快约上身边的MM们一起,她们一定不会拒绝如此有诱惑力的活动,带她们一起飞吧!  首先,来介绍一下本次“战斗的召唤”活动,活动奖励分成两部哟!

  Part 1:双倍经验金币、10款7天体验皮肤送送送!

  【双倍经验双倍金币get√】

  5月19日-5月25日,每天19:00-21:59,连续一周内,每天在这三小时战斗时间内,所有在LOL游戏中的小伙伴们都可以享受双倍经验、双倍金币加成。

  【10款7天体验皮肤免费领get√】

  凡是5月20日10:00-23:59登录游戏的小伙伴,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10款7天体验皮肤。

  特别注意:皮肤领取时间为5月20日10:00~5月21日2:00,超过该时段将无法继续领取,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千万不要错过哟!

  Part 2:与小伙伴们一起做任务领永久皮肤!

  【任务一:每天赢比赛,领7天体验皮肤get√】

  5月19日19:00-5月25日23:59期间,和好友组队赢得一场比赛,即可积攒1格友情能量,同时领取1款7天体验皮肤(仅限匹配模式人机对战、召唤师峡谷、极地大乱斗)。每天仅可积攒1格,能量槽最高为5格。

  【任务二:积累能量获得史诗级永久皮肤get√】

  攒满全部5格能量,且5月19日19:00-5月25日23:59活动期间组队游戏人数累积达到40人次(举例:与4名好友组队进行一盘游戏,累积4人次),可领取史诗级永久皮肤一款。

  接下来,是【相当重要的Tips】!!!

  1、 想要拿到永久皮肤必须圆满完成五天任务一!

  据小道消息称,每天在战斗时间内与好友组队赢得一场比赛,并在活动页面领取一款7天皮肤才算是完成了任务一!如果打完游戏没有领取7天皮肤,则算木有完成任务一,就不能累计入任务二的5天能量格,为了防止拿不到永久皮肤,大家一定要记得领7天皮肤哟!

  当我们累计五天圆满完成任务一,并且在活动期间组队好友达到40人次将可在规定时间内领取一款史诗级永久皮肤。

  在这提醒一下各位不拘小节的童鞋们,做任务不要偷懒哇!

  2、 每天19:00—21:59游戏高峰期服务器排队怎么办?

  大家可以与小伙伴们到不需要排队的大区进行游戏,领取永久皮肤时可选取你想要领取皮肤的大区,在哪里进行游戏并不影响领取皮肤的大区哟!也就是说,你在A区进行游戏,到活动页面领取7天体验皮肤到A区,累计五天以后奖励的永久皮肤则可以领取到B区。

  或者,如果你有空,可以提前打开游戏进入自己想要玩游戏的大区呢!

  3、 我并没有40个小伙伴可以一起游戏怎么办?

  组队好友人次是可以重复累计的。比如说,第一场游戏与ABC三个好友一起游戏,累计计入3人次,第二场与AB两个好友一起游戏,2场比赛下来一共累计计入5人次。

  在活动期间你的好友以及好友的好友都会记入到组队人次中。即你拉了A好友,B又拉了C好友,C并不是你的好友,但进行对局后你的组队人数还是会增加2人次。建议算不清楚的小伙伴,直接在活动页面内查询你的统计人次,或者直接与其他被邀请的队友加为好友。

  但是一定要注意,不同大区进行游戏不能互相累加统计哟,所以请小伙伴们尽量在同一个大区进行游戏,不然任务二将会失败哟!

  提醒:为了大家都能轻松拿到永久皮肤,可与更多好友组队,大家互相提升组队人次,需要的话请把更多好友介绍给其他好友吧!

  叫上三五好友一起开黑玩游戏吧,召唤许久不上线的小伙伴再次享受开黑的乐趣吧!海量奖励,我们不见不散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