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0 15:39

20日测试服:猪妹削弱 新英雄皮肤调整
今天的测试服中包括对新英雄艾克,黄沙风暴艾克以及一击制胜李青的调整。猪妹伤害也遭到了削弱。

  艾克以及皮肤调整

  首先,今天的测试服中包括对新英雄艾克,黄沙风暴艾克以及一击制胜李青的调整。

  现在,艾克的时间克隆体头顶有一个每几秒会发生一次变化的符号,设计师Gyspylord表示这是为了使其在团战当中更容易被辨认出来。

lol

  黄沙风暴艾克有一个专属的符号,但是并不像基础皮肤一样会不断的变化

lol

  提到黄沙风暴艾克,今天对这个皮肤还有一些小的调整:

lol

  一击制胜 李青获得了一个拳头标记效果:

lol

  英雄改动

  凛冬之怒 瑟庄妮

  20日测试服:猪妹削弱 新英雄皮肤调整

  *第一次攻击造成的百分比伤害由4/5.5/7/8.5/10%下调到4/4.5/5/5.5/6%

  *后续的范围伤害加成由4/6/8/10/12%的额外生命值下调到4/5/6/7/8%的额外生命值

  装备改动

  20日测试服:猪妹削弱 新英雄皮肤调整

  *唯一被动增益效果的持续时间由10秒下调到6秒

  (之:炽热香炉在之前的测试服中被动增益效果进行了调整,提供的攻击速度降低,但是还会让目标的普攻附带30点魔法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