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9 18:45

LOL职业选手为何不恋爱:因为更爱英雄联盟
为什么LOL职业选手不能有女友?虽然大部分职业选手都有着珍爱的另一半,但那些没有女友的人和他们有着严重的意见分歧。Liquid辅助选手Xpecial今天来告诉你其中的原因。

  职业电竞选手都拥有着类似的个人背景:18-24岁之间的年轻男子。在英雄联盟的联赛LCS中,尚未有女性玩家。除了完全的性别单一之外,以及职业选手的孤单的、社交障碍的固有化印象,大部分的职业选手其实非常平易近人和友好,而且大部分选手都有女友,包括Liquid中的三名职业选手。

  虽然大部分职业选手都有着珍爱的另一半,但那些没有女友的人和他们有着严重的意见分歧。根据英雄联盟老将、Liquid选手Xpecial所说,很多职业选手在说到女朋友这个问题上有自己的“道理”。

  “有一个理论是一旦你有了女朋友,你就开始下滑,”Xpecial告诉我们说。“并不是每个职业选手都会,但我们看到过很多职业选手有了女友之后就开始下滑。”

Xpecial

  Xpecial举了一个例子,CLG战队的某位前任选手,曾经是LCS中的顶级选手。在2011赛季时,这位选手是当时最顶尖的顶尖选手,但当他开始和一个游戏中认识的女孩子约会之后,随着他花在女朋友身上的时间越来越多,他的操作明显下降了很多。不久之后他就离开了联盟。现在他通过直播赚钱。

  也许这个例子听起来有点极端,但这印证了这一理论。职业选手有着非常人能够接受的训练周期。他们一天花14个小时训练,为了保持技术水平每天最少要训练8个消失。这让个人生活几乎没有了空间。

  时间限制是Xpecial不约会的主要原因,他说。虽然他曾经有过女朋友,但Xpecial说他最终还是学到了艰难的一课:职业电竞生涯的限制让他很难维持一段恋爱关系。

  “(对女友)说这种话很刺耳,但又不得不,‘我爱你,但是我不能爱你超过英雄联盟,’”Xpecial说。“我基本上是和英雄联盟结婚了。我不能够两者兼顾。女孩子们要等等了。”

  虽然Xpecial有这么一套理论,但显然不同的选手有不同的看法。职业选手有女友或活跃的社交生活并不是罕见的事情。Liquid选手IWDominate、Quas和Piglet就都有女友。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