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9 18:23

WE原中单Ninja租借至北美TDK 明年回归
本着尊重选手意愿的原则,原Team WE英雄联盟中单选手鲁建宇(ID:WE Ninja)将会以免费租借的形式加盟北美LCS职业战队TDK并代表其参加LCS夏季赛,LOL夏季赛结束后将重返Team WE。

  此外,ninja自己也对此次变动做出了解释:

  大家好,我是we的ninja选手,从今天开始我会暂时离开team we俱乐部,we俱乐部提出我好的待遇想让我留在we俱乐部,但是mystic xiye表现的非常好,我只能作为替补留在队伍里,所以我选择了暂时离开。

  这个赛季我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TDK战队,我已经答应了明年我会回来,我会一直替we加油的,谢谢粉丝们一直以来支持我,也很对不起大家,明天我会回来的,谢谢大家。

  ninja在春季赛初陪伴着we度过了非常艰难的开局,但是随着他让出主力的位置,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更是曾经一度传言他将离开we,而之后他也曾回去韩国休整。但是we在iem打出惊人表现之后也不见他返回。

  直到现在夏季赛临近,we才将他免费租借给了北美的战队,结果让人不禁唏嘘。

  在此也是对ninja祝福,希望ninja到了北美TDK战队能够有好的表现吧!相信很多粉丝还是期待他的归来,希望ninja加油,一切顺利。

  在得到Ninja的加盟后,TDK的阵容也是得到了极大的补充,之前队伍的传奇中单选手Alex不得不再次接受替补的命运,现在的TDK阵容为:

  上单:Seraph

  打野:Kez

  中单:Ninja

  ADC:Emperor

  辅助:Smoothi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