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8 18:19

采访LSPL新队ToT教练:1年半内冲击LPL
LSPL2015夏季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而在夏季赛中也增添了新的队伍。虽然大家对他们了解甚少,但值得肯定的是能进入LSPL舞台的他们实力不容小觑。记得有幸采访到LSPL的新晋队伍ToT(Tides of Time)的教练,让大家了解一下ToT战队。

  Q:Hello,潮汐,祝贺你带领新人队伍取得TGA亚军的好成绩,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TOT教练邝小烨。大家有叫我潮汐~

  Q:大家之前认识你,还是你在KING和GT担当教练的时候,你优秀的执教能力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印象,你最近在忙于什么工作呢?

  最近在规划俱乐部未来半年的训练计划和思路~这半年将是俱乐部至关重要的半年。

  Q: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ToT的队员吧!

  上单:是一名朴实的小伙子,拥有很强的团战能力。在加入职业之前他只是一名在钻石1 到 大师徘徊的路人。我相信未来他还有跟强的进步空间。

  打野:我对我们打野目前的进步速度,持8分满意度(满分10分),在来的练习生。期望他能做出突破自己的那2分能力~

  APC:高高帅气的小伙子~拥有很强的职业态度和性格。是一名非常优秀以及无限大潜力的选手……

  ADC:性格和职业态度同样很硬的优秀选手。有些很好的大局观。对于他来说欠缺的就是时间。

  辅助:辅助这名同学的基本功还有着巨大的成长空间,同样是一名聪明的选手。欠缺的就是增长自己的个人能力!

  Q:这支队伍都是新人选手,有没有考虑过拉一两名老选手呢?

  队伍组建的时候,就是从一个长远发展考虑。老选手有老选手的优势。新选手有新选手的好处。比起老选手,俱乐部有足够多的时间给这些新的选手时间~ 而且俱乐部致力打造一支健康,稳定的团队。

  Q:之前你在两大LPL俱乐部担任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教练,对队员,特别是新人,你觉得在电竞圈发展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

  有几点感悟吧: 职业态度,拼搏的心,遇到一个好的教练引导进入职业,自身的一些天赋和血性。最重要的是,你要热爱这个游戏,享受游戏给你带来的胜利。

  Q:你带领一支新人队伍成功的获取了TGA亚军的好成绩,大家对你的执教能力再次有了新的认识。作为教练,你对电竞行业有什么看法?

  中国教练这个职业因为种种因素造成很多人不愿意进入这个职业。中国并非没有大量的优秀的教练。于此同时,一个优秀的教练要有着足够多的经验和经历。教练一职远非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特别是电竞教练!

  Q:关于ToT的未来,你们的目标及规划?

  俱乐部希望在未来的1年半内冲击LPL~脚踏实地 一步一步的走。

  Q:在正赛上,你曾经带队击败过皇族,EDG,KING等强队,你的能力众所周知。你有什么话想对现在的队员说的?

  虽然组建2个月以来,大家的成长都是突飞猛进。按照正常情况下来看,这样的成长速度是很可怕的了。但是这样的成长速度比起大家将来的期望,还远远不足。我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半年彻底的凤凰磐涅~我也相信大家,肯定能做到~

  Q:关于你自己,你曾经也是DOTA的职业选手,你做过选手做过教练,你更喜欢哪个角色,你有什么梦想或期待吗?

  做选手的时候,期望站到世界舞台上去。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在做选手也不太合适了。所以,我希望我能用我的经验帮助大家走进世界舞台里去。见证大家的成长。

  Q:最后还想和大家说些什么?

  ToT还是一个孩子,我们刚组建2个月。在未来的发展上,我们还有着很大的进步和发展空间。俱乐部的愿景也是冲击LPL。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的向着世界舞台努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