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8 16:21

港澳台LMS联赛赛制改变 学LPL进行Bo2
集合台港澳顶尖战队职业好手,从 2014 年年底开打的League of Legends Master Series(LMS 职业联赛)已于日前顺利完成春季联赛、季后赛等阶段赛事!

  各位热爱电竞的召唤师们

  集合台港澳顶尖战队职业好手,从 2014 年年底开打的“League of Legends Master Series(LMS 职业联赛)”已于日前顺利完成春季联赛、季后赛等阶段赛事,经过一季的磨练,台港澳队伍实力进步相信大家有目共睹,FW 与 ahq 接连代表 LMS 赛区远征国际赛事,陆续取得相当优秀的成绩。

  包含 FW 在 IEM 与 GET 并列 3、4 名,ahq 也在近期的 MSI 季中赛当中击败不少劲敌晋级四强,不但让 LMS 台港澳职业联赛成功于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也令台港澳召唤师们相当振奋!

  LMS 紧接着即将进入夏季联赛阶段,此次晋级的八支队伍当中将有高达七支的职业队伍与一支业余战队,相信职业队伍的增加不但会让选手们实力更加精进,全新的两轮 BO2 赛制也将会让各战队们对于 Ban/Pick 的策略更加得心应手。

  期盼在夏季联赛更高强度的磨练之下台港澳区的战队能在第 5 季世界大赛当中打出更棒的表现!接下来2015 LMS 夏季联赛即将于 5/20 正式开打,在正式进入联赛之前,我们先来了解参赛队伍、联赛赛制与赛程有哪些变动吧!

  2015 LMS 夏季联赛全新赛制

  夏季赛制的规则将与春季联赛的三轮 BO1 赛事完全不同,从夏季开始,常规赛将改为 BO2 循环赛,每支队伍将会在夏季联赛当中交手两轮(共四次),每一次的 BO2 将会依照两支队伍的胜负计算积分,计算方式为 BO2 全胜获得 3 积分,一胜一败双方互得 1 积分。最后常规赛结束后将依积分高低进行排名。

  2015 LMS 夏季联赛参赛队伍

港澳台LMS联赛赛制改变 学LPL进行Bo2

港澳台LMS联赛赛制改变 学LPL进行Bo2

港澳台LMS联赛赛制改变 学LPL进行Bo2

  2015 LMS 夏季联赛赛程时间

  1. 5/20~6/26 每周三~五共三天,晚上 18:30 至 22:30,每天两场 BO2。

  2. 7/1~7/12 每周三~日共五天,晚上 18:30 至 22:30,每天两场 BO2。

  3. 7月底 2015 LMS 夏季季后赛(正确时间将另行公告)。

  4. 8月 2015 LMS 年度总冠军(正确时间将另行公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