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5 11:37

测试服改动综述:卡尔玛重做 新版深渊公布
之前出场率不佳的卡尔玛再次迎来重做,新版深渊权杖不再拥有范围降低魔抗的效果,取而代之的是更高的生命值,并且附加一个小范围的降低魔抗和伤害效果。

测试服改动综述:卡尔玛重做 新版深渊公布

  天启者 卡尔玛

  聚能之焰(被动)

  技能命中敌人之后刷新冷却的效果在1/6/11/16级的时候提高为2/2.5/3/3.5。

  坚定不移(W)

  现在也可以对野怪使用了。

  梵咒增效—焕发(R+W)

  额外的治疗和伤害加成移除

  现在会让目标进入虚弱效果。

  目标造成的伤害降低10%(真实伤害除外)。

  鼓舞(E)

  冷却时间从全等级10秒降低为10/9/8/7/6。

  魔法消耗从60/70/80/90/100降低为60/65/70/75/80。

  梵咒增效—蔑视(R+E)

  不再造成伤害

  护盾值增加30/90/150/210(+0.3法术强度)。

  AOE护盾值从30/70/110/150提高为主目标护盾值的一半。

测试服改动综述:卡尔玛重做 新版深渊公布

  5.9版本中,劫使用大招之后现在必须等待一秒冷却才能进行换位,对此改动Riot Velocity做出解释:

  大家好,今天我想专门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在这个版本专门改动一下劫的大招。

  我之前看了许多玩家的讨论和反馈,我觉得其实一些观点都说的有理有据。我今天并不是来否定大家的言论,我只是希望提供一些你们所需的内容。

  我们这次改动劫的主要原因是,之前劫是一个非常难以对付的对手。因为劫可以在一秒内秒杀对方一名成员,同时自己要承受的风险太低了,所以我们必须让劫使用大招逃跑前有短暂的冷却,好让对手也有时间能够及时反应。

  我们这次的改动是为了增加更多对抗劫的手段,降低玩家的沮丧感,同时保持劫的核心机制不变。

  之后Meddler也补充道:

  在 我们之间测试这次削弱的时候,我们在劫的大招移位前加入一秒冷却时间。这是为了给玩家更多的时间来反应,降低劫的秒杀能力。这次改动可以让劫的玩法变得更 加健康,同时不会让劫变得太弱,在这样的改动之后,也给了我们今后更大的buff余地。目前劫在非常快的时间内(0.25~0.5秒)就可以打出一套爆 发,现在我们加入了一秒冷却之后,敌方全体会有更长的时间来反应,劫的击杀能力不变,但是现在要承担更大风险了。所以我们现在的改动目的是让玩家做出选 择,等待一个更好的切入机会,还是让劫和目标换掉。

  在被问及乐芙兰的W技能也会受到同等待遇的时候,他说:

  我们目前还在观察这次劫的改动,如果结果不错的话,我们会为乐芙兰进行同样的改动。这样我们也好在其他方面增加这些英雄。在知道劫的改动结果如何之前,我们是不会进行下一步改动的。

测试服改动综述:卡尔玛重做 新版深渊公布

  在5月13日宣布即将重做深渊权杖之后(详情),今日的测试服改动正式加入新版深渊,从之前的法师装备重做为AP坦克肉装,堪称“法系黑切”。

  深渊权杖

  +30 法术强度

  +250 生命值

  +60 魔法抗性

  唯一被动:每4秒中释放一道脉冲能量,对周围敌方英雄造成80(每级提高5点)魔法伤害,并且降低他们的魔法抗性15%,持续10秒(可叠加3层,降低45%魔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