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5 11:04

陶宏开微博炮轰王思聪 称LOL为“鸦片游戏”
北京时间5月13日,陶宏开在微博中突然向“国民老公”王思聪开炮。他写道:“《从IG和王思聪说起 高待遇真的就能打造豪门吗?》

  北京时间5月13日,陶宏开在微博中突然向“国民老公”王思聪开炮。他写道:“《从IG和王思聪说起 高待遇真的就能打造豪门吗?》王思聪这样X狗的人“热爱”《英雄联盟》之类的鸦片游戏,是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真是为《英雄联盟》之类“电子竞技”的鸦片游戏大赛“增光”了,近年来,鸦片游戏《英雄联盟》的比赛诱惑毒害了最多的青少年,必须尽快铲除!”

陶宏开微博炮轰王思聪 称LOL为“鸦片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陶教授曾多次抨击电子竞技,《英雄联盟》更是屡次中枪,被称作鸦片游戏(详情)。2014年4月,陶教授就曾在微博作出批判:“鸦片游戏会让人渐渐失去理性。”

王思聪微博”X狗事件”
王思聪微博“X狗事件”

  王思聪如何打造电子竞技帝国

  2011年8月2日,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将进入电子竞技领域,收购快要解散的CCM战队,之后组建了iG电竞俱乐部,并从LGD战队中挖角了4名队员(据传签字费为每位队员5万人民币),这在当时也被视为富二代整合国内电竞产业的第一步。

  此前曾有媒体披露iG在经营上各项赞助加起来近300万元,但王思聪一年还是要亏100多万元,毫无疑问,王思聪投身到电竞圈并非是为了赚钱。凭借强大的经济实力,王思聪开出市场价数倍的薪水挖人,盛极一时的Ehome几位主力被挖走,导致该俱乐部在2012年解体,这也引起外界的争议。

  另外,王思聪还会时常关注一些电子竞技的大赛,去年《英雄联盟》S4的总决赛,王思聪就前往首尔上岩体育场观看了比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