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4 15:55

14日测服:新英雄登场 瞎子刀妹新皮肤
新英雄曝光技能和属性,又有3款新皮肤上线,都是大家喜欢的热门英雄哦,深渊权杖变身AP黑切!

  新英雄:Ekko

lol

图片10.png

lol

lol

  以下为设计师Gyspylord发表的新英雄Ekko反馈贴:

  “各位召唤师你们好!

  Ekko已经登录测试服了,而现在我们需要大家的帮助!这个帖子是为了让大家为我们提供反馈意见的。他的有趣之处在哪?面对他又有什么让人纠结 的地方?有没有哪个技能让你感觉很糟糕或者比较生硬?为什么会这样?他是不是缺少了些什么?他哪个方面是不是过分了?这个英雄你们觉得出色吗?无论你们是 怎么想的,都请告诉我们。

  我会浏览所有大家的点评并且尽可能作出回复。不过由于这个新英雄的发布让我感觉十分兴奋,所以可能不会逐一回复,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没看大家写的东西。此外,我还将告诉大家设计Ekko过程当中我们遇到的挑战,所以请注意此贴的更新。”

  技能与属性

  属性:

  *移动速度345

  *普攻距离125

  *成长攻速3.5%

  *基础攻击力59

  *成长攻击力3.5

  *基础护甲值27

  *成长护甲值3

  *基础生命值580

  *成长生命值80

  *基础法力值280

  *成长法力值40

  *基础魔法抗性32

  *成长魔法抗性1.25

  *基础每秒生命回复1.8

  *成长每秒生命回复0.18

  *基础每秒法力回复1.2

  *成长每秒法力回复0.16

  被动技能

  Ekko的零传动装置可以暂时对他的法术和攻击进行充能。第三次命中目标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并且使其移动速度衰竭。如果目标是敌方英雄,那么Ekko还将获得加速效果。

  Q技能

  技能法力消耗60/70/80/90/100

  技能冷却时间11/10/9/8/7秒

  Ekko扔出一个装置,对穿过的敌人造成60/75/90/105/120+0.2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命中第一个英雄后它会变成一个减速力 场,对其中的一切造成32/39/46/53/60%的减速效果。一段时间后此装置会飞回Ekko手中,再对穿过的敌人造成60/85/110/135 /160+0.6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

  W技能

  技能法力消耗30/40/50/60/70

  技能冷却时间22/20/18/16/14秒

  被动:Ekko的普通攻击会对生命值30%以下的目标造成相当于他(4+0.2857法术强度)%已损失最大生命值的额外魔法伤害,对小兵和野怪最多造成400点额外伤害。

  主动:三秒的延迟后,Ekko会在目标位置上创造一个短暂存留的超时空区域,降低其中敌人40%的移动速度。如果Ekko进入了这个区域,他会 将其引爆,获得一个可以吸收150/195/240/285/330+0.8法术强度伤害的护盾,持续2秒。其中的敌人将会被击晕2.25秒。

  E技能:

  技能法力消耗40/50/60/70/80

  技能冷却时间15/13/11/9/7秒

  Ekko朝目标方向突进一段距离。他的下次攻击会造成50/80/110/140/170+0.2法术强度的额外魔法伤害并且将其移动到目标身边。

  大招

  无消耗

  技能冷却时间90/80/70秒

  Ekko变得无敌而且无法被选中,将其传送回四秒之前所在的位置。Ekko会治疗自己100/150/200+过去四秒内受到伤害的20/25/30%+0.06法术强度的生命值,并且在落地后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200/350/500+1.3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

  初始皮肤 沙漠风暴Ekko

lol

  新皮肤

  今天的测试服中更新了三款新皮肤。

  莲花之令 艾瑞莉娅

lol

  一击制胜 李青

lol

  梦魇 泰达米尔

lol

  游戏读取背景

  随着召唤师峡谷与嚎哭深渊在之前版本中获得了新的读取背景,扭曲丛林与水晶之痕也获得了全新的读取背景。

  扭曲丛林

lol

  水晶之痕

lol

  英雄改动

  天启者 卡尔玛

  *暂时没有改动,但是设计师Ricklessabandon表示卡尔玛即将进行修改。

  流浪法师 瑞兹

  14日测服:新英雄登场 瞎子刀妹新皮肤

  *技能伤害由65/95/115/140/165提高到65/95/125/155/185

  14日测服:新英雄登场 瞎子刀妹新皮肤

  *技能持续时间由4/5/6秒提升至全等级6秒

  装备改动

  深渊权杖

  今天的测试服中深渊权杖进行了重做

  合成路线:增幅典籍+红水晶+负极斗篷+815金币

  总价格2500金币

  +30法术强度

  +250生命值

  +60魔法抗性

  唯一被动:每4秒发射出一股冲击波,对附近的敌方英雄造成80+5x英雄等级的魔法伤害,并且降低其魔法抗性15%持续10秒(最多叠加3层,降低45%的魔法抗性)。

  注:这只是个暂时的版本,设计师Reinboom表示这件装备将作出一些修改。

lol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