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4 10:32

LOL选手草莓专访:EDG的冠军地位毋庸置疑
虽然官方将新英雄定位成一位辅助型刺客,但是在国外网站曝光的新英雄技能,显然定位上是个非常可怕的高机动性战略型战士,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这个英雄的战略定位简直就是神级的。

  5月11日,中国的EDG在《英雄联盟》2015年季中赛上以3:2击败韩国的SKT夺冠,EDG队中的诺言(前WE明星选手)成为中国选手中两夺世界冠军的唯一一人。在赛后,我们采访诺言当年的队友、已退役的前WE选手草莓,草莓认为EDG的冠军地位毋庸置疑。

  Q:你对EDG这次夺冠有何看法?

  我之前预测的也是EDG会夺冠,那晚一直在看比赛,只睡了2、3个小时,我相信也有非常多的英雄联盟玩家会关注这个赛事。另外,由于诺言在EDG,我们曾经的几个兄弟也就他在打职业,因此我也会特别关注他以及他所在的队伍。如今拿到第二个世界冠军,我觉得他真的非常了不起。

  Q:现在EDG阵中因为有韩国选手的存在,所以夺冠也引来了不少玩家的质疑,你对这个怎么看?

  我觉得有外援很正常,但是国内的舆论环境并不怎么理想。如果这次EDG没夺冠,回国后会被喷得很惨。说个有趣的事,我当时还没进WE的时候,就已经被各种喷了(大笑)。所以说我觉得这种环境还需要慢慢再改善。

易竞技专访LOL选手草莓:EDG的冠军地位毋庸置疑

  Q:以EDG最近一系列强势的表现,可以名副其实地称作国内LOL最强战队了吧?

  那是肯定的,这个世界冠军颇有分量,我觉得说国内第一,没人会质疑吧。

  Q:那草莓之后会有什么打算呢?是继续从事一些与电竞相关的,还是会有新的举动?

  这个我心里已经有了新的想法,不过现在还不能透露,哈哈。不过从我自身角度来说,肯定会倾向于做一些与电竞相关的。比如现在,我会时常做LOL的直播、视频以及解说,之后我会更加努力推广自己的“本体游戏”《英雄联盟》。


  老兵从不言弃 诺言再夺冠获兄弟祝福

  这次季中赛上,诺言的发挥可圈可点,作为那支老WE如今现役的唯一一位选手,诺言用自己的表现以及不放弃的精神征服了许多人。赛后昔日的队友若风、草莓也纷纷在微博上发出祝福。

LOL选手草莓专访:EDG的冠军地位毋庸置疑

LOL选手草莓专访:EDG的冠军地位毋庸置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