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07 17:54

FNC打野专访:FNC出线没问题 SKT很强
关于对抗韩国队伍方面你应该是最有经验的,因为你在韩国有一段时间。在来MSI之前有没有给队员分享一下贴士?

  Q:来到欧洲的首个赛季就赢下冠军,有什么感想?

  感觉不错,对队友感到自豪。我和Huni都从韩国过来嘛,那边很多人都说我们的表现会很差的,现在事实正好相反,感觉挺不错的。还有很多人说我们是新手路人,所以拿下冠军非常开心。

  Q:之前你说能在MSI和韩国老乡比赛感觉很激动。现在知道要跟SKT打感觉如何呢?

  我们很努力在进步。我们不知道能不能打赢BO5,SKT真的很强。另外,我认为我们是有机会的。不过我倒是希望和GE打。

  Q:你觉得FNC能拿到前四出线小组赛吗?

  当然,我觉得我们可以抢下第二或者第三名。

  Q:在欧洲度过了一个赛季,你觉得欧洲韩国的不同有哪些?

  在来欧洲前,我听说这里很自由,当职业选手会当得比较轻松舒服。但来到欧洲后并没有感觉太多差异。可能只是我们队吧,我们队真的很努力。当然,训练基地更好,后台系统也更好,不过选手都一样。

  Q:谈谈最初跟LOL接触的时光吧。是谁给你介绍LOL的呢?

  我的兄弟很喜欢玩游戏。玩过韩服也玩过美服。那时候还没有韩服,他下了美服版本。我看到他玩就跟着玩。玩了三个月美服,韩服就开了,当时很开心。这都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到达30级后我只是用游戏来释放学习压力而已,没想过会成为职业选手。不过打到了高分段我经常排到在电视上看到的职业选手。当时我玩中单,我觉得我可以玩的比他们好。从S3赛季起我开始打比赛,几乎所有比赛我都感觉我们打野玩的不是很好,我觉得我比他强。之后一半的比赛里我都打野,然后我们都能赢。所以我觉得我要玩打野。玩了打野几个月后,我就被IM邀请去测试,然后加入了IM。

  Q:LOL怎样改变了你的生活?要成为职业选手的时候你毕业了吗?

  玩游戏的时候还在读书,所以没有多少时间能玩,可能每周只有四天吧。当时也没准备好当职业选手。直到被IM邀请,我就告诉了我妈妈这件事,她让我去试一下,之后她一直在支持我。那时候我最后一年高中了,我妈妈跟官方说明了我的出境。还好我每周一两天就能学完课程,其他时间我每天都玩12个小时LOL。在来欧洲一年前我就完成了高中学业。

  Q:你家里有兄弟姐妹吗?

  有一个弟弟,他比我小一岁,他现在在军队里。事实上他们LOL的时间比我还频繁,可惜他只有铂金,玩了2000多局还是那样。我没办法教他上分,因为这是经验和实力的问题。

  Q:当时你还没打算当职业选手,那你想干嘛?

  小时候想当神父的,但是长大后就放弃了这个想法。我妈妈是名室内设计师,所以我也想成为一名室内设计师。

  Q:是否有其他职业选手给你做了榜样呢?

  开始玩LOL是韩国还没有超级明星选手呢,所以那时还没有什么榜样。我开始认真玩的那时候,我了解到了一些职业选手。CJ的Helios和CloudTemplar实力很强,他们成为了我的榜样。

  Q:你还要在韩国服兵役一年呢,这可能会终止你的职业生涯或者退役。有没有想过之后的打算?

  或许我可以从事电竞行业的管理。我喜欢游戏,即使没有成为职业选手我也会一直玩游戏。或许我可能会跟着我妈妈工作,她拥有家庭企业,我可以帮她。

  Q:关于对抗韩国队伍方面你应该是最有经验的,因为你在韩国有一段时间。在来MSI之前有没有给队员分享一下贴士?

  在韩国那时都很久了吧,版本改变了那么多。不过我认为变化不会很大,韩国队伍很少犯错,不会冒险得不偿失。而欧洲队伍总想秀,失败几率更大。胜负基本都在游戏前期决定吧。

  Q:邀请你到欧洲打职业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你英语非常好,你怎么学英语的?

  10岁的时候,我都要塞班岛学英语,我父母希望我学好。在这之前我英文字母都不会。塞班跟韩国很近,很多亚洲人都会去那学英语,而且在那里生活需要的花销很少。然后我在塞班读了三四年书,就学好了英语。

  Q:除了玩游戏,你还有什么爱好?

  喜欢K歌,还喜欢看电影和韩国的电视节目。电影方面我喜欢看恐怖电影。我不喜欢亚洲的恐怖电影,因为一般都是幽灵啊突然吓你一跳之类的。我喜欢《鬼影实录》、《招魂》、《潜伏》,也喜欢僵尸电影。

  Q:什么能让你展开笑容呢?

  我喜欢狗狗,小孩,还有所有可爱的小东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