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05 18:10

LOL职业选手分析:卢登的回声或许被高估
克格莫吐出大招后,地上留下的紫色粘液虽然并不起眼,但是伤害确是实实在在的。卢登的回声的到来在召唤师峡谷中引起不小的轰动!

  作为游戏中全新的爆发型法系装备它已经替代了灭世者的死亡之帽的地位。  然而这一些的到来并不是顺风顺水的:在此装备上线之后,分析师兼教练LastShadow立即进行了深入分析,得出的结论是卢登的回声虽然具有的大量法术强度以及触发效果但伤害相比灭世者的死亡之帽依然有所逊色。

  但是根据Misfits中单选手Alex Ich的说法,这件装备在某些情况下依然有极佳的效果。

  要安全还是要爆发?

  “对于消耗型英雄来说,卢登的回声是一件非常不错的装备,因为它与低法术强度加成的技能配合使用效果很好,”Alex这样说到,目前他正使用克格莫在职业比赛当中疯狂的杀戮。

  “我认为由于目前玩家都很期待这件装备, 所以它有些被高估了,但是对于库奇和克格莫这种拥有远程消耗以及低法术加成的英雄来说非常好用。”

  值得注意的是,克格莫大招的额外伤害加成还不到英雄总法术加成的三分之一,因此灭世者的死亡之帽效果会大打折扣。同样,库奇的飞弹也是如此,即便是他的大号飞弹,法术加成也不到50%。

  拥有了卢登的回声的范围伤害效果后,这种超远程的技能会变得更加有效,而且能够降低你们在团战当中的危险。毕竟,我们现在可以在所有人的攻击范围之外不断的输出,谁能把你怎么样呢?

  另一方面,AHQ战队的中单选手西门夜说并不是喜欢这种稳健,小心翼翼的游戏风格,他所关注的主要是这件装备的额外移动速度以及充能方式。“我认为,对于那些高机动性很难被抓到的英雄来说,卢登的回声是个不错的装备,”他更推荐阿狸和乐芙兰这样的英雄选择此装备。  和帽子相比,Alex Ich的阿狸更喜欢在前期选择这件装备。“我认为需要有人从数学的角度对这两件装备进行深入分析,”Alex继续说到“比如阿狸,她先出这个装备可以获得非常高的爆发伤害,六级时她的一次技能循环能够触发两次特效。那基本上相当于帽子的爆发能力了。”

  无声区

  “另一方面,像鬼书这样的装备现在可能不是非常有效,”Alex继续说道“我认为帽子提供的法术强度以及深渊的字面属性都比卢登的回声更好。”

  西门夜说则直接表示,如果你不打算裸出卢登的回声,就不要考虑它了:“它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后期装备,如果你已经有了四五件装备,那么你应该考虑的是女妖,中亚或者深渊这种防御装备。”

  “我觉得,作为第一件装备,卢登的回声比大多数装备效果都好,但是作为第二个装备,帽子的效果更好,”Alex也表示赞同。“我要说,卢登的回声如果不是第一件装备,对于发条和璐璐这样的英雄来说效果就很一般了,因为它并不能够对那些实用型的技能提供加成。”其中的问题在于,发条与璐璐的护盾都是只受到法术强度加成的,尽管卢登的回声具有不俗的法术强度,但是和帽子相比,团战当中,这两个英雄更加依赖于纯粹的法术强度。

  卢登的回声的额外伤害对于它们来说也不如库奇和克格莫那么有效。对于像璐璐这样的英雄来说,她只有两个伤害型技能——而冷却时间都相对较长——想触发它的额外伤害,比飞机和大嘴要困难不少。奥莉安娜也是如此,她的技能在中前期冷却时间都不算很短——而这时卢登的回声作用已经不那么明显了。  但是这或许不会阻止玩家继续选择它。“它依然能够提供额外的移动速度,而且是非常有趣的一件装备,”Alex做出了这样的总结“基本上可以说,卢登的回声被高估了,但依然是个不错的装备。”

  随着季中邀请赛的日益临近,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选手试验性的选择这个新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