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29 18:12

官方:Fnatic渴望与中韩队伍同台竞技LOL
不要上头,要慢慢来,这是Fnatic队员不断告诫自己的东西。Fnatic最终在马德里登上了欧洲LCS春季赛之巅,赢得了代表欧洲出战的季中赛名额。

  不要上头,要慢慢来,这是Fnatic队员不断告诫自己的东西。不过,队员们的专注,耐心,和信念终究得到了回报。他们在操作,团队合作,意志力上都有了显著提高,这也使得Fnatic最终在马德里登上了欧洲LCS春季赛之巅,赢得了代表欧洲出战的季中赛名额。(5月7日-10日,塔拉哈西(美国佛罗里达州首府))

  Fnatic将在季中赛中迎战世界各大赛区的强队,这对于Fnatic的小伙子们来说,是第一次世界级的考验。当时组队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打进2015世界总决赛。现在季中赛,对于Fnatic来说,就象一场练兵,为最重要的夏季赛,秣兵历马。

  所以,在他们紧锣密鼓地为季中赛练习之时,作者有幸与Fnatic的小伙子聊了一聊,问及了一下他们对于今年的打算。

  Febiven: 我今年的计划,并不是打入春季赛的决赛,而是希望能够打进世界总决赛。当然,获得了春季赛的第一,还是很不错的。我希望能够以夏季赛第一名的身份,打入世界总决赛。我觉得,我们现在,还没有实力去战胜那些韩国和中国的队伍。不过,我们正在努力制定战术。比如,在对H2K的半决赛第一场,我们输了。这其实就不应该发生。我们需要多多练习,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可能跟得上中韩队伍的节奏。我觉得,我最大的动力,就是希望品尝胜利之后的喜悦。胜利的感觉非常好,我希望能够赢下,每一场比赛。

  Deilor:我们的目标是打进世界总决赛。如果,这一目标没有实现,我作为教练来说,会感到很大的挫败感。我现在更加了解这支队伍了,更了解欧洲队伍的水平,以及季中赛对于我们整支队伍的定位,它一定会是一次不错的经历,给我们机会与世界各大强队切磋。这对于我们冲进世界总决赛的目标,非常有好处。

  Huni:我非常想打进世界总决赛。不过季中赛现在正在眼前。我非常想面对中国和韩国的队伍。我想证明给他们看,欧洲的队伍可能比他们更好,还会击败他们。我想证明,在欧洲,一样有天赋出众的选手,欧洲也不是象很多人想象的,最弱的地区。

  YellowStar: 当我们真的想得到一件事情,我们会加倍去努力。如果你够专注,够努力,相信没有做不到的事情。我就是这么认为的。我觉得,能让我继续保持现在水准的是我对游戏的热爱。如果你不爱玩这个游戏,那么你也当不了职业选手。如果你想好好发挥,那么首先,你得热爱这样东西。我非常喜欢我现在的工作。也同时,感到非常幸运,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从小就是个游戏迷,是我哥哥让我走上了这条道路,虽然他现在没有在做游戏相关的事情。不过我很喜欢竞争的感觉。

  现在,我们步步为营。我们要更加专注,切忌好高骛远。如果说世界级的话,我们队伍里,就有两位韩国选手。能够参加季中赛的感觉很棒。届时,将会是全新的环境,全新的地点,将会有更多的观众,全新的氛围等着我们,对于我们这些没有去过世界舞台的年轻选手来说,这肯定会是一段美好的经历。目前而言,其他地区的队伍,都比我们强一些。我认为,目前,中国的队伍是最强的,他们有着最好的队员,许多韩国顶尖外援。同时,他们的打法也比较接近,中国选手非常喜欢打团战,而韩国选手则更加平衡。这其实就是世界总决赛之前的练兵。

  ReignOver: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够进季中赛。即使我们表现的不好,我们也还有一个夏季赛。我们的目标当然是世界总决赛。今年,总决赛将在欧洲,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有利,届时肯定有很多粉丝,为我们加油鼓劲,会有主场优势。无论粉丝们喊什么,Fnatic,Huni还是我的名字,这都会让我们更自信。我知道,他们是支持我们的。SKT1和GE Tiger这两支队我很熟,都是好朋友,我很想和他们同台对抗,其次就是TSM吧。

  Steeelback:显然,我们的目标是世界总决赛。我们春季赛发挥的很好,希望夏季赛能够再接再厉。我非常期待季中赛,想见见中国和韩国的队伍,他们真的很棒。我很想向他们取取经。我最近在看EDG的比赛,因为Deft在EDG,他是我认为最出色的AD选手。我很想做他的对手,我非常荣幸,我能够有这次机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