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28 10:11

Gogoing爆OMG状态低迷内幕:人人想做大哥
OMG战队在本赛季LPL后半赛季表现走低,队内领军人物之一的“大哥”也状态低迷。在IET现场,电子竞技杂志就玩家关心的问题采访了大哥。他表示,现在OMG队内的关系并未理顺。

  OMG战队在本赛季LPL后半赛季表现走低,队内领军人物之一的“大哥”也状态低迷。在IET现场,记者就玩家关心的问题采访了大哥。他表示,现在OMG队内的关系并未理顺。

http://img1.gtimg.com/12/1244/124486/12448613_980x1200_0.png

  Q:队伍在本赛季LPL后半段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大家都想知道,队伍究竟是怎么了,能不能简单跟大家说一下?

  A:可能还是后面还是打的太乱了,有点杂。队员性格中偏核心的比较多,所以打起来有点混乱。

  Q:意思是咱们队伍里现在缺少一个服众的带头大哥吗?

  A:对。

  Q:人人都觉得自己是大哥?

  A:对。

http://img1.gtimg.com/12/1244/124486/12448616_980x1200_0.jpg

  Q:最近外界对你状态不太理想有各种评价,你怎么看?

  A:还好吧。没发挥好,怎么议论都是很正常的。我也在努力地调整状态。

  Q:队伍后面会进行什么样的调整,不管是战术上还是人员上?

  A:改变肯定有的,就看怎么适合我们队伍。

  Q:现在队伍已经有了人员调整的打算吗?

  A:还没有。回去会通过训练赛,再看看。

  Q:本次比赛,无状态和诺夏没来,带了两个新人,这是出于什么考虑?

  A:之前训练赛他们两个新人表现都不错,所以让他们来尝试一下。

  Q:这等于是拿这个比赛来锻炼一下两位新人了?

  A:是的。

  Q:能介绍一下这两位新人吗?

  A:好像是从二队上来的,具体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